手機裡有簡訊刪不掉怎麼辦,手機簡訊刪不掉是怎麼回事

2021-04-26 13:01:43 字數 2243 閱讀 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放在手機裡還是sim裡的~!?

如果是sim裡的可以把手機卡放到別的手機裡刪除後再放回手機就可以了~!

如果是手機裡,可以換張手機卡刪除後再把自己的手機卡放回~!

解決問題~!

2樓:

可能是存在了sim卡里面了,你進手機卡里面刪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簡訊設定裡儲存位置改變一下再改過來就可以刪了,我的n73就是這樣弄好的。

4樓:藍色海子夢

那是說的簡訊箱滿了吧?是簡訊太多了?你從電腦上試試,再不行,下個安全衛士,應該就可以了

5樓:紫色栤淩a靜

如果是這樣,可能你的手機中病毒了

6樓:農沙万俟秋巧

把手格式化就可以刪掉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不懂,無能之輩莫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短覆信發件人是數字號碼,新制建一個以該bai號碼為收件人的短du信,存為草稿,zhi再進簡訊該dao草稿和原來的殭屍簡訊會整合在一起,就可以正常刪除了。

如果簡訊發件人是中文名稱,那是手機載入了智慧簡訊服務,解決辦法:設定→應用管理→資訊→儲存→清空快取,刪除資料,再進簡訊會發現中文發件人變成一串數字了。接下來和上面辦法一樣新建草稿後刪除。

注意兩點:

1、刪除資料後可能要點兩三次才能進簡訊

2、進簡訊可能彈出「智慧簡訊服務授權」,建議取消

手機簡訊刪不掉是怎麼回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簡訊無bai

法刪除,建du議嘗試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簡訊發件人是數字號碼,新建一個以該號碼為收件人的簡訊,存為草稿回,再進簡訊答該草稿和原來的殭屍簡訊會整合在一起,就可以正常刪除了。

如果簡訊發件人是中文名稱,那是手機載入了智慧簡訊服務,解決辦法:設定→應用管理→資訊→儲存→清空快取,刪除資料,再進簡訊會發現中文發件人變成一串數字了。接下來和上面辦法一樣新建草稿後刪除。

注意兩點:

1、刪除資料後可能要點兩三次才能進簡訊

2、進簡訊可能彈出「智慧簡訊服務授權」,建議取消

手機簡訊刪不掉,是怎麼回事啊

11樓:慎運華合霖

方法一:bai有些手機在資訊設定裡頭有個du恢zhi復設定的選項,按一下也dao

許就可以刪除了,但有些手專機卻沒有這個功屬能,只能進行以下操作了.

方法二:

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資訊,開啟後點清除資料,大部手機都可以進行此操作,但這只是清除簡訊而已,關鍵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可能下次資訊滿了還是刪不掉。

方法三:

大家會發現現在的智慧手機的通訊錄有很多功能,並且可以像其它軟體一樣升級更新,這就涉及到軟體bug的問題了,可以回到舊版本或者升級到新版本試一下,如果不行把這款軟體解除安裝了不要用。不用擔心,解除安裝了之後手機的通訊一樣能用,只是像以前的手機一樣沒那麼智慧而已。

方法四:

前三個方法都不行只能做好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到這邊基本都能解決了,但萬一還不行可以看一下手機。

方法五:

萬一還不行可以看一下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有更新的版本就更新一下,就不定新版本里就修復了這項bug.

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很可能就是硬體的問題了,只能維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啟手機再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超q有啥關係??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刪除簡訊?手機簡訊裡有一條莫名其妙的簡訊,打不開,刪不掉,這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得到號碼,你記錄下來給這個號碼發條簡訊,空簡訊或者表情都可以就可以刪除了,但是如果是文字的,比如顯示的交通銀行通知簡訊那個看不到對方號碼就沒辦法

15樓:huawei手機資料

請檢視是否該簡訊被鎖定了。請先解除鎖定,然後再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簡訊那裡隨便發一個資訊,然後再刪除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無主題的簡訊怎麼弄也刪掉不掉

檔案刪不了該怎麼辦,電腦檔案刪不掉怎麼辦

同時按 ctrl alt del 能刪除嗎 告訴樓主一個方法 如果刪除不了,重啟刪除。按f安全模式下刪除 你那些檔案可能一開雞之後就自動執行了 一般程式在執行的話 是刪除不了的 除非你中了毒 進入安全模式下 刪除 試試 你同時可以按ctri,alt,dei三個鍵刪除啊 此檔案旁邊新建一個文字文件,寫...

手機發不了簡訊,手機發不了簡訊怎麼辦

你好,請你把手機關機,重新開機搜尋一下訊號,再試一下能不能傳送簡訊。如果還不行,你可以拿你的卡換著別人的手機上試試能不能傳送,如果可以說明你手機的問題,如果不可以說明你的手機卡問題,去營業廳補辦一張新卡。首先開關重開在試試看行不行,不行就在設定欄裡找到出廠設定,恢復出廠還是不行就要刷機了,那就要拿到...

電腦裡有兩個空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

1 首先,為了後面步驟方便進行,首先確定副檔名的顯示。比如win10系統,開啟此電腦 檢視 在 副檔名 前打鉤。5 在彈出的視窗將 txt 副檔名改為 bat 6 桌面上會有一個bat檔案,將刪不掉的資料夾拖進這個檔案中,將bat檔案刪除即可。有的刪不掉的資料夾是有人惡作劇弄得,一般就是利用cm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