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簡訊軟體沒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簡訊軟體丟失了,沒有簡訊功能了怎麼辦?

2021-03-04 00:04:39 字數 1303 閱讀 2090

1樓:廣西電信

1、初步判斷可能是軟體被隱藏了,建議開啟應用程式—選單—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勾選不顯示的軟體了(如勾選,將其取消勾選即可)

2、檢查是否將圖示歸納到了其它資料夾中了。

如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2樓:快大啊宇

嗨!如果您是給刪了那您只能重新刷完整包;

如果只是圖示沒了您可以試試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系統桌面-清除資料更多詳情請登入

****xiaomi.***

3樓:月夕紫

可以裝一個都三方簡訊軟體替代,比如go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機維修店重刷一次,應該可以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第三方簡訊軟體唄。比如說**通訊錄

華為手機簡訊軟體丟失了,沒有簡訊功能了怎麼辦?

6樓:蘇酥訴速

恢復出廠設bai置。

簡訊圖示不見了du,怎麼也找不到zhi。

在手機螢幕兩指向外dao滑回

,看下是不是隱藏了答檔案 ,可以在隱藏介面 點「+」,然後點掉簡訊的勾即可恢復。或者你在手機螢幕往下滑 搜尋簡訊 看下是否能搜到 。

在設定,應用管理,清除華為桌面資料,試試看行不行。正常情況下,清除桌面資料都能解決。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內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容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8樓:雙清竹局汝

我之前也碰bai到過類似的問題,你可以du這麼做試試zhi看:dao1.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內,並進行root操作。

容2.root完成後,開啟強力安卓恢復精靈,選擇手機連線,點選開始掃描3.軟體掃描完成後,選擇介面左邊的「簡訊」,找到我們需要恢復的簡訊,勾選之後點選右下角的匯出就可以完成恢復了。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華為手機簡訊軟體丟失了,沒有簡訊功能了怎麼辦

恢復出廠設bai置。簡訊圖示不見了du,怎麼也找不到zhi。在手機螢幕兩指向外dao滑回 看下是不是隱藏了答檔案 可以在隱藏介面 點 然後點掉簡訊的勾即可恢復。或者你在手機螢幕往下滑 搜尋簡訊 看下是否能搜到 在設定,應用管理,清除華為桌面資料,試試看行不行。正常情況下,清除桌面資料都能解決。安卓手...

手機裡有簡訊刪不掉怎麼辦,手機簡訊刪不掉是怎麼回事

你看是放在手機裡還是sim裡的 如果是sim裡的可以把手機卡放到別的手機裡刪除後再放回手機就可以了 如果是手機裡,可以換張手機卡刪除後再把自己的手機卡放回 解決問題 可能是存在了sim卡里面了,你進手機卡里面刪下試試 在簡訊設定裡儲存位置改變一下再改過來就可以刪了,我的n73就是這樣弄好的。那是說的...

手機簡訊怎麼恢復啊,手機簡訊功能不見了怎麼恢復?

如何恢復手機簡訊記錄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對於智慧手機難免會遇到需要格機的情況,論壇裡面有不少格機後恢復 薄的方法,簡訊只能用軟體備份成txt格式的檔案,不過最近我發現了格機後也讓簡訊恢復到和未格機之前一模一樣的辦法,寫出來和大家分享!呵呵 首先在格機之前確保你的手機內安裝了f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