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不了簡訊,手機發不了簡訊怎麼辦

2022-05-22 17:35:16 字數 6085 閱讀 6180

1樓:

你好,請你把手機關機,重新開機搜尋一下訊號,再試一下能不能傳送簡訊。如果還不行,你可以拿你的卡換著別人的手機上試試能不能傳送,如果可以說明你手機的問題,如果不可以說明你的手機卡問題,去營業廳補辦一張新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關重開在試試看行不行,不行就在設定欄裡找到出廠設定,恢復出廠還是不行就要刷機了,那就要拿到手機維修店處理了,刷一次三十元左右

3樓:睢戰

請你把手機關機,重新開機,再試一下能不能傳送簡訊。如果還不行,你可以拿你的卡換著別人的手機上試試能不能傳送,如果可以說明你手機的問題,如果不可以說明你的手機卡問題,去營業廳補辦一張新卡。

4樓:可惜步是你

資訊-選項-設定-短訊息-資訊中心-選項-新資訊中心新建一個資訊中心就好了順便說一下也許是資訊中心的號碼設定錯誤,以前我格機也試過這種現象。資訊中心的號碼應該設定為+8613800200500 如果再不行 就恢復出廠值一次 就可以了 恢復出廠值並不是格機 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遇到過,是手機一時沒訊號了,過幾分鐘還是不行的話,嘗試下重新開機

手機發不了簡訊怎麼辦 50

6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資訊中心號碼是一種簡訊息伺服器,如果填錯了,短訊息是無法傳送成功的,各個地區都有自己的資訊中心號碼,現在出產的手機很多都不需要自己再...

2.這種情況在以前的非智慧機中很常見,因為以前的手機儲存空間有限,如果沒有設定定期刪除已讀簡訊功能,滿了以後就可能收不到新的簡訊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4條

7樓:滑歡欣

回答01

情況一:資訊中心號碼問題

大多數情況下,發不出簡訊就是由於人們在手機設定裡修改了一個「陌生號碼」所導致的。而那個「陌生號碼」,就是資訊服務中心號碼。把它改回來就是了。

02先開啟簡訊設定,找到資訊中心。

03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

04現在就輸入所在地網路**商提供的「資訊中心號碼」,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05情況二:手機欠費

手機欠費了肯定發不出簡訊啊。只要充值就好了,不用跑去營業廳,直接網上支付,方便快捷。

06開啟我們手機上支付寶,選擇手機充值。

07輸入號碼,選擇金額。

08情況三:軟體禁止啟動

有時候大家安裝了一些軟體,禁止了簡訊的開機啟動。只要對軟體進行處理就可以了。

09如安裝了360優化大師,只要在自啟管家裡面把簡訊啟動項開啟,就好了。

特別提示

資訊中心號碼可以電訊所在地網路**商或者到營業廳諮詢。

建議不要隨便安裝有關簡訊息的軟體,很容易遇到不相容的問題,導致手機簡訊息無法傳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23條

8樓:都樑老易

手機接收和傳送不了簡訊,原來是這裡設定錯誤。

9樓:

打10086諮詢一下!10086能給你一箇中心號碼你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0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3、進入到【應用】管理的主頁面後,點選頁面上部的【應用管理】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6、進入了資訊的詳細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手機突然發不了簡訊也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11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先嚐試重新開機並檢查以下情況:

1、核對手機狀態和簡訊功能狀態是否正常;

2、判斷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如果設定錯誤,會影響傳送簡訊;

3、更換到其他手機進行測試。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2樓:沉睡的羅羅塔

1.手機欠費;

2.手機儲存已滿;

3.簡訊中心號碼設定;

4.所處位置訊號差;

5.手機設定問題。

解決方法:

1.手機欠費:交好話費就可以了。

2.手機儲存已滿: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

3.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

4.錯處所處位置訊號差:處在隧道、坑道、深山、人煙稀少的地方時,訊號一般很差,手機無法收到簡訊。只要改變位置,去訊號好的地方,自然就能夠收到沒有收到的簡訊了。

5.手機設定問題:更改了一些系統設定,所以進入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備份和重置」。點選「設定重設」,這樣所有的手機系統設定就會返回到出廠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

6.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

7.手機硬體/系統問題:智慧機只能刷機。

為什麼我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0

13樓:輕櫻

1、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訊不能正常傳送;

4、由於系統繁忙造成,特別是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5、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6、簡訊傳送保留有效期為24小時;

7、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8、建議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14樓:哇哎西西

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3、進入到【應用】管理的主頁面後,點選頁面上部的【應用管理】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6、進入了資訊的詳細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15樓:肖書隗靖

一: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或設定有誤(具體可撥當地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客服諮詢);

二:由於所在地訊號弱;造成簡訊通道堵塞;

三:手機中的sim卡有部分損壞或是資料亂;

四:手機中大量已有的資訊佔用記憶體過大;

你的原因應該是第一條,仔細檢視!!

如果不是以上幾種情況,那樓主不妨撥打當地中國移動客服10086或者是中國聯通客服10010詳細諮詢一下!樓主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臺就可以的!

還有就是:

你只要把手機調到簡訊裡面,有一個簡訊設定把它開啟,開啟以後有一個簡訊息號碼服務中心,你只要把簡訊息中心號碼調一下就行了,如你是移動的就調成:+861380****500,

****四個星是你的卡在什麼地方的區號

16樓:瀧薇中敬

可能出現了以下情況:

其實發不了簡訊有許多原因的:

1、你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好,要想知道中心號碼是多少,請諮詢網路運營商(1860或者是10010)

2、你手機欠費,解決辦法是交清費用

3、手機中短訊息儲存體已滿,不能再存下簡訊,哪怕是資訊報告,解決辦法是刪除閱讀過的簡訊

4、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有一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我想你手機估計是這個原因:自動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路,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我同學曾經就是這樣的原因,通過我的除錯以後,就可以正常發簡訊了,不妨試試看

5.手機發不了簡訊,打**正常的話就不是卡的問題,而是你手機中的資訊服務中心號碼你可能刪除或是更改了,所以就發不了簡訊了,服務中心號碼為:+8613800(區號)500或你自己向當地移動公司詢問。

17樓:淦仁蔣嬋

一定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錯了,在簡訊設定裡去找找,如果找不到,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根據提示可找回

18樓:禚菊忻子

需要在手機上核對你的簡訊中心號碼,我可以告訴你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但是具體的你可以撥打10086諮詢,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為+8613800xyz500(xyz代表您當地的不加零的區號,比如北京xyz就是100)

19樓:後廣英化風

你打**給查話費的號碼問就行了...說是你的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沒了!他會重新發給你...叫你怎樣搞的!!!我以前也試過這種情況··害我好久都發不了簡訊!鬱悶

20樓:章永新鹿涵

你釋出出去簡訊還是發簡訊的時候會提示你輸入簡訊中心號碼,如果是前者那說明你簡訊業務沒開通如果是後者

那說明你手機裡面的簡訊設定裡的簡訊中心號碼沒有設定成功。

21樓:叔正奇緱尚

**能打嗎?如果**能打,那有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出問題了,資訊臺沒設定好。你去移動大廳他們經常會匡人,說你卡壞了,讓你交錢重辦卡,我說我辦瞭如果還不行怎麼辦?

她不說話了。其實是他給我設定亂了。

22樓:威芙偉季

在上述這些回答中還是不能的話

就打10086人工

叫她幫你重新整理一下資訊

再不性的話就

在手機的設定--恢復廠家設定

輸入手機密碼

一般是1122

或是1234

再不行的話

可能要去修拉

謝謝採納

23樓:霜博包瀚昂

幾種可能

一是服務商網路問題。過一會兒就好了

二是簡訊服務中心錯誤。你可以改一下。打**問客服中心就知道簡訊中心號碼了

三是手機軟體錯誤(這個機率很小)

24樓:

可能是簡訊中心的號碼被你修改了,或者是你發了大量簡訊或簡訊被移動關了簡訊功能,你只要客服一下就會幫你弄好的,謝謝採納!

25樓:善佩杉詩貝

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是按照地方來設定的!找你朋友的手機進簡訊功能看下中心號碼對照設定就好了!實在不會就打10086或10010人工服務,要別人移動幫你!

26樓:儀楚大煙

選擇資訊設定—文字資訊—傳送模式—預設模式—資訊中心號碼—輸入簡訊息中心號碼(中國移動)

這裡可以查詢你所在地的號碼

27樓:賀金蘭陽靜

跟我的機子問題一樣.如果著急用就恢復出廠設定,不著急就去客服修一下.

28樓:滑映寒愈霽

你好,你的手機發簡訊的簡訊服務號碼好像刪了,或設定的號碼不對。你用的手機卡是移動的還是聯通的

29樓:蕢濯譚笛

是下面的方法

1,把手機關機然後把卡拔下來,重新安裝一下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1,2不行的話如果能格機就格機

4,最後的方法是刷機

5,另外如果手機硬體出問題了就得修

30樓:柏蘭雀俏

有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被你改掉了,打**讓客服把簡訊中心號碼發給你,你在簡訊設定裡改進去

31樓:中國移動

建議重新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試一下,如仍然不能正常使用可聯絡當地10086查詢簡訊功能是否正常。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

如:南京區號 025, xyz 對應為 250;深圳區號0755, xyz 對應為 755。

我的智慧手機為什麼發不出去簡訊?

3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了沒,看看這個http://www.3lian.

還不行,安卓機就裝個安卓簡訊軟體,我的就是刷機後釋出出去,裝的這個軟體

發不了簡訊怎麼解決,發不了簡訊怎麼辦

應該是被限制了,有傳送過違規內容。手機簡訊傳送不出去應該是運營商關閉的簡訊功能,請聯系給相關運營商。撥打運營商的客服 查詢你的簡訊記錄是否提交到了運營商的簡訊中心 手機如果發不了簡訊的話,乙個是考慮到有沒有欠費的問題,另外乙個就是系統是否有問題重新啟動一遍。手機發不出資訊,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手...

手機為什麼發不了簡訊也接收不到簡訊?簡訊中心號碼對的

如手機無法收發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2 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 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

手機簡訊發不出,手機發不出簡訊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檢查是否為訊號問題。2.檢查是否存在欠費情況。4.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5.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6.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一般是沒有話費咯。資訊發布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