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簡訊中心號碼是正確的

2022-01-03 08:40:38 字數 4075 閱讀 1784

1樓:人間寶藏

如果您有條件,建議更換其他sim卡,觀察是否可以正常傳送簡訊,不排除是自身的sim卡出現異常導致的。

手機簡訊分為兩種:一種簡訊是使用者通過手機或其他電信 終端直接傳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數字資訊,使用者每次能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字元數,是160個英文或數字字元,或者70箇中文字元。一種是彩信,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多**功能,能夠傳遞功能全面的內容和資訊,這些資訊包括文字、影象、聲音、資料等各種多**格式的資訊。

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為什麼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30

3樓:之何勿思

1、對方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是成功傳送出去了,不過別人手機拒絕接收了。照樣計費,顯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

2、對方手機關機,或者沒有訊號,你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沒有收到,但是要是時間超出了對方設定的簡訊有效期的話,也會提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

3、通訊問題,也就是說和雙方的手機沒關係,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通訊錯誤照成的。

4樓:幸運的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解決辦法

1、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2、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3、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

4、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5、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6、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5樓:柏蒼紫

1、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

2、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3、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4、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

5、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7、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8、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9、如果不懂操作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0086查詢相應的資訊中心號碼。

10、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了。欠費了就沒辦法發簡訊了,交話費後重啟機子試下。

6樓:迪蒙智慧交通

移動手機發不了簡訊可按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短訊息中心,看下自己的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果不知道當地的短訊息中心,撥打10086 轉人工服務,把短訊息中心號碼給發過來。

2、在當天是否有過停機記錄,如果有的話,把手機開關機,因為你的手機本身停過機,系統有延遲

3、是否被移動公司停過垃圾簡訊,有時候你在一個時間段發的簡訊量過大,系統有可能判斷異常,把你的短訊息停了,那麼就需要打10086把短訊息功能再開通。

4、如果以上三個情況都不涉及,那麼,直接撥打10086,讓人工轉接手機終端專席,為你分析解決。

7樓:文建設連午

手機螢幕上方有個2嗎??如果有就是線路不對了,手機設定裡有線路設定。改為線路1就可以傳送簡訊了,望採納,謝謝。

8樓:麥淑敏達水

我上次開了一張聯通卡,從開卡當天就不能發簡訊,什麼辦法都試過沒用,後來聯通客服說什麼你的手機號傳送垃圾資訊被人投訴,我們將你資訊功能遮蔽了兩個月,就是可以接收資訊但是不能傳送資訊

9樓:丙良歧汝

因為你一直發簡訊,被移動封了簡訊功能。(我同學的手機前段時間中了病毒,一直發簡訊,結果被封了簡訊功能)。解決辦法是拿到移動營業廳去,我同學是這樣的。

10樓:全智玄冬

發不了簡訊還是發不出去簡訊?如果是發不出去簡訊的話就是簡訊中心號碼的問題了,給你一個方法:進入簡訊息設定,如果是國產機,就在模式設定那,第二項有個手機號,更改為+8613800396500

11樓:侯定強飛掣

有可能你的資訊設定裡的簡訊中心號碼設定不對,或你直接到營業廳叫移動的人幫你查原因

12樓:薊染郟歌

應該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不對,看看手機的簡訊中心的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沒有問題,而且你手機又沒有欠費,那麼一定是你們當地移動的訊號有問題,換一個時間或者是換一個地點再試試看。

13樓:公孫來福桑珍

我也遇到過,是因為我裝了一個簡訊聊天軟體那軟體是用我之前的手機號碼註冊的我換了號碼怎麼發都發不出去,簡訊中心號碼是對的,後來終於找到了原因!你先看看你的簡訊中心號碼對不對。在你的資訊設定裡面找,簡訊中心號碼是:

1380你卡所在地的區號500!

14樓:喬曼華黎琴

一就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可能變了,錯誤了,二就是網路問題,三就是你手機裡面的連線或是網路設定有關了,具體看你手機是什麼作業系統的了,簡訊設定應該很簡單的了,弄完以後最好重啟下手機,應該ok!

15樓:帖學岺汝棋

若通話正常的話,可能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被刪了,你可以問一下你號碼的運營商問一下中心號碼是多少,重新設上就行了!

16樓:井鑲彤

手機發不出去,簡訊可能是簡訊中的服務號碼沒有填寫。或者是服務號碼填寫錯誤就會導致簡訊無法發出。可以找到手機設定。進入簡訊簡訊的服務號碼填寫上去即可。

17樓:喜章相夏

打人工臺,10086,說是開通手機簡訊功能。什麼都解決的。很方便。

18樓:後夕容己

您好,您先進入簡訊中心設定下,另請確定好您的手機有無欠費導致無法發出資訊的情況,請知悉!

19樓:勞雙韶旭

一樓說的不對,如果是短訊息中心號碼改了的話,換一部手機發也是發不出去的。

20樓:

如果設定不行,就打客服叫他重新整理一下簡訊功能。你的應該關機一下,在開一下就ok了,可能是系統是暫時出了點問題。

21樓:力文玉曆環

有兩種情況,一是簡訊設定裡的資訊格式不正確,應該選擇」文字,文字」,二是,四種模式只要選擇一種就可以了,但是你選擇的這個模式裡中心號碼必須要正確,並且中心號碼前的」+86」也是必須要有的.中心號碼一般打當地10086會下發給你的.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簡訊中心號碼也沒錯。可是無論往哪個號碼發資訊都發不出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沒有服務號碼,把服務號碼填上才能傳送,至於那個服務號碼是什麼,貌似可以打給客服問一下。

23樓:下丶陌

你去移動問問,看下有沒有把你的號碼列,黑名單,弄出來就行了,望採納哦

24樓:

那就是手機運營商的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過多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問題。打**問運營商客服

27樓:fei翔精靈

有可能是宕機了,手機失靈,重啟一下試試。

蘋果手機簡訊發不出去,蘋果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如果蘋果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的話,你可以聯絡蘋果的後臺,甚至你所買的手機的經營商,他們會告知。蘋果手機簡訊發不出去的話,那是不是欠費停機了呢?你好!蘋果手機簡訊發不出去,證明手機出現了故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 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 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

簡訊怎麼發不出去,為什麼簡訊傳送不出去,簡訊傳送失敗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例如華為手機,您可開啟手機後,依次進入 資訊 更多 設定 高階 簡訊中心 根據介面提示操作設定即可,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情況二 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情...

小米3簡訊發不出去,小米3發不出去簡訊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2 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 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