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等離子sr怎么樣,跑跑等離子sr怎麼樣

2023-02-03 11:10:03 字數 2245 閱讀 8550

1樓:匿名使用者

等ext出來再買吧,ptsr 氣積的太慢,成績還不一定有尖鋒sr好,ext聚氣很快,而且成績要比ptsr快幾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了5個箱子 中了個10天的 開了幾把 高速沒進過49 用尖峰輕鬆48 所以不咋地

跑跑卡丁車等離子sr如何?

3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現在是z7時代了

目前競速牛的就是黑騎士z7

摩托便是:風翼z7

4樓:傾城灬諾言

請樓主參考其速度、感覺、發射效果,再進行購買、謝謝

5樓:

這車加速時間相當於普通車的1.5倍,但是集氣慢。適合玩前半圈彎道多,後半圈直線多的賽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z7了,不過等離子的車還不錯

跑跑等離子sr 值得買不

7樓:該和尚用潘婷

首先糾正,商店**的是等離子ext,等離子sr是爆竹車,1000元也許都拿不到。

等離子ext sr 都是競速車,你一個道具玩家不必買,買了也是裝飾,沒多大用。

我想你說的是ext ,這車超沒超越尖峰有待考證。

8樓:懷元武

ext跑道具廢鐵,隨便一個sr道具車可以幹倒它,車不是隨便買的,竟速車用來跑竟速,道具車就用來跑道具!幾乎動物車是道具車!一身的鋼鐵是竟速車!懂?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 本身在與娛樂

跑跑等離子sr和尖峰sr哪個好?求大神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pt-sr 是個集氣一般的車子(不夠實用)不怎麼好用,建議別買 尖逢sr 是個急其穩定集氣至少比pt-sr好。 是個實戰裡的好車子。

11樓:樑芷文

當然尖峰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你看不論是g3還是r4還是pro 你發覺沒 每次都是尖峰最後出來吧? 這就說明尖峰最珍貴``` 而且最帥`效能也最好

12樓:只死你

我個人認為尖峰sr,一些資料比等離子好一點

13樓:強少

哪要看你會用哪個,和哪個賽道適合用,好比換成太空蜿蜒跑道就是尖峰sr好

14樓:淦甜恬

在韓服玩的時候 在所有傳統sr車當中 可以說是尖峰sr是主宰者 所以 可以說它是王者咯~~

15樓:理順億

等離子sr 自己感覺的

跑跑卡丁車等離子sr是雞肋車嗎?

16樓:一個堅強的烏龜

當然不是雞肋,個人認為沒尖峰好 ,尖峰速度更快些,等離子注重氣些,看你習慣哪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若想看等離子是不是好車是不能斷言的,畢竟每個人的手感,習慣不同,對車的好壞都會有不同的看法。我推薦您去多開一下等離子,然後看看霧中的大海的車輛評測,相信您一定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最後祝您遊戲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 現在都是z7了建議買z7

跑跑卡丁車等離子ext和等離子sr哪個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等離子sr了,應為等離子ext是舊的,sr新出的,sr的配置會好過等離子ext,如果新車不好過舊車,那tx就不會出sr了 ,那直接賣ext還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ext不錯,機動性很好,選他吧,給我加加油。

21樓:

ext!!!!!!!!!!

跑跑卡丁車等離子sr效能上會超越尖峰、遊俠嗎?估計什麼時候才能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系列的已經超越遊俠了,等離子ext(好像是這輛,是由改裝部件的)和尖峰6.5基本一樣,是比z7弱一點,比sr強一點的。 已經出了。

23樓:水藍男孩

如果都是sr的話,應該會的,時候時候出的,不曉得

24樓:wise丶永恆

??不懂額,有**不

跑跑卡丁車等離子系列哪個最好,跑跑卡丁車的等離子系列裡面哪個最好!

一年十塊左右,一年後就沒有,血本一下,買個無限制的ext,現在還來得及 雖說資料被閹割了不少,很韓服的差了許多 不過已經爆出要改資料,還需要時間,存在一點升值空間還有w的升級部件,相當於兩輛車 等離子pxt等等這些都已近很難再立足 介於pro和sr之間很難在比賽中贏 所以綜上所訴 我認為還是買等離子...

跑跑出等離子FT了,那是什麼車

首先pt,pxt集氣慢,噴氣時間長。ft,fxt集氣快,噴氣時間短。按時間來說,pxt的時間約等於6秒,fxt約為2秒。可能不準,我自己數的。說pxt集氣慢,其實慢不了多少。個人認為,如果設普通車的集氣槽為1個單位,那麼pxt的為1.3個單位。fxt的就為0.7個單位。你們可以自己算算不同的彎該飄多...

什么是等離子體,什麼是等離子體

等離子體又被稱為電漿 是被電離後產生的正負離子組合的離子化氣體狀物質 那如何直觀的理解等離子體呢 就是不屬於三種物態的另一種物質存在的形式,火就是。由電離後的原子 即帶電離子 和脫離原子核束縛的自由電子組成的混合物,稱為等離子體。等離子體被認為是物質存在的第四態 除氣液固以外的又一種存在形式 因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