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么?女人能喝嗎?能介紹下么

2023-02-12 21:15:08 字數 1822 閱讀 2689

1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屬於是一種激素性的飲料,女人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喝。

2樓:小研說法

固體的蛋白飲料一般就是些營養品,至於能不能喝,要看它的成分,還有女人的身體素質。

3樓:奚瀅

嗯,所謂的複合蛋白固體飲料,其實都是飲料嗯,女人是可以喝的,但是這些飲料都是沒有什麼營養的

4樓:

這樣的飲料女人最好最好不喝,對女人喝了不好,因為女人最怕涼,喝了的時候也就對月經非常的有影響

5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核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就是一種飲料,女人能喝誰都能喝,但是最好少喝,這些東西都是有新增劑的不好。

6樓:介延

土雞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非常好喝的,女人是完全可以喝的,你可以喝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固體飲料的話,新增劑是非常多的,所以儘量少喝,可以喝一些是沒有關係的

8樓:不安志

飲料的東西,女人是可以喝的,少量的喝不能大量的喝,功能在網上查一下就知道。

9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誰先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一種高蛋白質。女人可以喝。

10樓:天龍老師

這個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對懷孕的女人來說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嘗試一下的。

11樓:廉秀豔

這個什麼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沒有聽說過,我覺得還是少喝這樣的飲料比較好

12樓:敬曾寒

聽名字的話 應該是補充膠原蛋白的

13樓:庫子亦

經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就有的話應該會有幫助

14樓:來德義

庹金福和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喝吧,能介紹一下嗎?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也聽說過,但不太清楚。

15樓:揚幼安

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能介紹下嗎?這種飲料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女人是能喝的。

16樓:悉軒

那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呢?女人能喝嗎?能介紹一下嗎?他可以喝的女人都可以喝

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有什麼作用麼?

17樓:浮雲搖曲靖

女性也是可以的吧,具體的也是要遵循醫囑的,妥金使用後就是可以提高受孕機率的,而且產品讓人放心,富含維生素的。

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有朋友用過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妥金產品不錯的,提高受孕機率,還是很讓人放心的呢,他就是試管成功率低的人群,男性是可以用的,女性不太瞭解的。

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使用時應該注意什麼?

19樓:西伯利亞狼

妥金女性也是可以的吧,不太確定,含有天然營養劑,使用的人群很多的呢,能補充抗氧化劑,減少氧化應激反應,提高男性生育能力,使用時注意建議在女方取卵前三個月,男方開始連續服用效果最佳。

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有用過的麼?

20樓:不要相信轉轉

最好食物中的蛋白質,不要輕易吃其它保健類

妥金複合蛋白固體飲料是什麼?女人能喝嗎,對身體有好處?

複合蛋白飲品和純牛奶的區別,複合蛋白飲品是什麼

複合奶與純牛奶的區別是定義不同。純牛奶是生牛乳經滅菌後直接包裝的牛奶,不含有任何新增劑,所有的營養全部來自於牛奶本身,味道也是牛奶本身的味道。複合奶是將脫脂奶粉和無水奶油分別溶解後按正常比例混合,再加入50 的鮮奶混勻而成的。複合奶中的各種營養成分接近鮮奶,主要用於調節鮮奶市場 在鮮奶生產旺季時,將...

多維複合蛋白質粉有什麼作用呀,多維蛋白質粉能用做健身麼

是增強免疫力的,免疫力不好的人都可以吃的,紅桃k的多維複合蛋白質粉效果很好,你可以買著試試。多維蛋白質粉能用做健身麼?你好,是可以的。有用,但是蛋白質粉只適合高強度訓練的健美運動員和平常蛋白質攝入量不足的人群,一般人訓練量不足反而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建議適量食用,注意補充碳水化合物 糖類 脂類 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