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彌補我以前所沒聽的化學,怎麼彌補我以前所沒聽的化學

2023-02-12 21:10:09 字數 832 閱讀 9164

1樓:快樂歲我行

1.掌握重要的化學定義,並學會去運用。

2.背1-20號元素的字母符號。

3.掌握化學方程式的配平和計算。

4.記住一些化合物和一些單質的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如

o2、h2o、co、co2等等。

5.掌握一些主要的反應型別如:化合反應、氧化反應、分解反應、置換反應、中和反應等。

6.掌握化學式最重要的如:化合價、計算相對原子質量、計算相對分子質量、某元素的質量分數等。

7.掌握化學實驗的一些儀器的用法及注意事項:試管、酒精燈、試管夾等。

8.收集氣體的方法:排水法、排空氣法。

以上只學習時必須注意的

下面是要更好的學好化學:

1.對化學有興趣(這會促使你在上課時不覺得枯燥)

2.下來一定要做一些針對性的練習(主要是基礎題,先別做難題,只有把基礎打好了才能適當的做些難題)

3.如果上課時有聽不懂的地方不要焦躁,在你不懂的地方做一個記號,下來問老師(如果你那時感到焦躁,你肯定對老師後來講的知識不太注意,導致惡性迴圈)

4.多瞭解些課外的化學知識(這有助於培養你的興趣,到時候老師講些課外的知識時,你都能答上)有關化學的課外知識:王水的構成、魔酸(超強酸)的構成、為什麼青磚紅磚都是土燒的顏色會不同等

5.你經過以上的做法,你幾乎上課可以把老師當堂課的知識消化掉,這樣為你其他科的複習提供了更多的時間(當然你每週還要把當週的知識過一遍)

很容易提高的

2樓:我不天才很白痴

努力學習,多做題,多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開始吧 化學其實很容易的

怎么樣恢復以前的我內詳,怎麼樣恢復以前的我 內詳

我也熱愛足球!我也曾經適隊裡的絕對主力。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但是,我沒有想你那樣受傷。但是我知道,如果想像以前一樣能博,是不太可能的!除非你不怕死!however,你要知道,那只不過是一次意外。所謂意外,即是不可能經常發生的,所以你不必太擔心有下次。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自己 n...

怎么可以忘記以前的男友,怎麼可以忘記以前的男友

儘量不要想他對你的好,不要想,你要想他的缺點,想他氣你的時候 你要把你的心全部交給你現在所愛的人,讓他來彌補你心理的創傷,我想,這樣你就應該慢慢的忘記你以前的愛 我也是這個樣子,現在啊頭痛啊 好想忘記就是忘不了.你就想著他的好不屬於你.找一個新男友.並欣賞他的優點.千萬不要和上任男友比較.你就會慢慢...

他現在怎么想的。我該怎么辦,他現在怎麼想的。我該怎麼辦?

愛他就體諒他,一段動心的感情是不可能忘記的,他拒絕了她說明他心裡還是選擇了你,你應該高興,不管現在在他心裡那個人分量重,你都是現在擁有他且最有可能和他一生的人不是嗎?他哭的是回憶的美好,雖很難忘但還是為了你沒選擇重拾回憶,選擇了忘記和埋葬,這證明他是個鍾情的且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你愛,他不碰你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