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軍敢死隊怎么調無敵,盟軍敢死隊怎麼調無敵

2023-02-11 15:05:09 字數 2246 閱讀 3962

1樓:斯鴻才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1982gonzo回車 開啟: 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盟軍敢死隊:

使命召喚》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gonzoopera回車 開啟: 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盟軍敢死隊2:勇往直前》遊戲者名稱輸入gonzoandjon進入遊戲 選一角色輸入gonzoandjon回車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勝利 《盟軍敢死隊3:目標柏林》 在遊戲裡按soyincapaz(小寫也可以)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完成任務 *此祕籍僅供參考

2樓:愛晴嵐

在遊戲中任何時候直接輸入「1982gonzo」(如果不行的話用「gonzo1982」)啟用作弊模式,以後就可在遊戲中同時按以下鍵了:這個輸入方法類似於俠盜車手遊戲,不要開啟作弊平臺. shift+v 顯示敵人的立體視野 shift+x 瞬間移動 ctrl+i 無敵 shift+n 完成任務 shift+x 敵人及車輛全滅(但有的任務你會因為沒有逃生車輛而無法過關)

盟軍敢死隊2祕籍無敵怎麼開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1982gonzo回車開啟:

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gonzoopera回車

開啟: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盟軍敢死隊2:勇往直前》遊戲者名稱輸入gonzoandjon進入遊戲

選一角色輸入gonzoandjon回車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勝利

《盟軍敢死隊3:目標柏林》

在遊戲裡按soyincapaz(小寫也可以)開啟:

ctrl+v隱身

ctrl+shift+n完成任務

盟軍敢死隊如何輸入祕籍? 10

盟軍敢死隊1深入敵後的無敵是怎麼調的

4樓:司空雲展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1982gonzo回車開啟:

ctrl+i無敵

shilft+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shilft+n 勝利

但是為什麼要調無敵?這個遊戲都不是很難過關的啊

盟軍敢死隊1祕籍如何輸入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角色 大鍵盤1-6分別代表蓓蕾帽 狙擊手 水手 工兵 間諜 司機

使用祕籍前按1-6任意一個數字後直接輸入gonzo1982 然後按ctrl+i為無敵模式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如何操作能輸入祕籍?詳細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

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直接輸入1982gonzo,然後回車開啟:

ctrl+i 無敵

ctrl+shilft+n 勝利

7樓:唐豆包

連續輸入gonzo1982 然後輸入祕籍

其他反應一律無視(除非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玩 為啥要用呢?

盟軍敢死隊2怎麼調無敵?

9樓:言兌言舌

盟軍2(勇往直前)正確的應該是:gonzoandjon ctrl+v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如何改無敵

10樓:

在關卡中打 gonzooperagonzo1982 然後輸入ctrl+i(i),左上角出現紅色的i就表示無敵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gonzo1982,然後在輸入gonzoopera,輸入之後按shift+i無敵,在按shift+i取消無敵,無敵之後狙擊手彈藥無限,shift+n過關,shift+x瞬間移動。

我曾經在第一關把所有德軍全綁起來,用炸彈炸,哈哈!那叫一個爽!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攻略,求《盟軍敢死隊 使命召喚》的詳盡攻略和能用的祕技

這是第一關吧。一開始選水兵,把皮筏艇滑到下面一塊大圓石後面,選擇狙擊手,把那個要摧毀的燈塔上的敵人幹掉,還有登陸點的機槍手,然後等巡邏隊離開登陸點的時候,水兵馬上划過去,全體人員下船,就停在那個水裡的鋼板上。然後在這裡開槍把上面的敵人都引過來打死。再上去,躲到那個坡後面,再開槍把上面營房裡出來的敵人...

怎麼輸入盟軍敢死隊2深入敵後祕籍

拜託,深入敵後是盟軍1啊。答案參閱前面的就行!他跳他的,換他的,你不用管他,照輸啊?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如何操作能輸入祕籍?詳細操作 盟軍敢死隊 深入敵後 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直接輸入1982gonzo,然後回車開啟 ctrl i 無敵 ctrl shilft n 勝利 連續輸入gonzo1982 然後...

敢死隊2裡面這把刀叫什麼,電影敢死隊2中史泰龍用的那把刀叫什麼,要原名?

雙影 double shadow 搜英文名可以找到,中文翻譯似乎不準確,難找 gil hibben這個人鍛造的,搜他的名字可以找到更多漂亮刀 不像是標準的軍用配備 這種樣式的刀在動漫片中和歐美的科幻片種常見。它的設計中間是空心的,是專門用刺中人後放血用的,轉為殺人而設計的。電影敢死隊2中史泰龍用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