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攻略,求《盟軍敢死隊 使命召喚》的詳盡攻略和能用的祕技

2023-02-10 10:35:10 字數 5262 閱讀 9252

1樓:栩德拉

這是第一關吧。

一開始選水兵,把皮筏艇滑到下面一塊大圓石後面,選擇狙擊手,把那個要摧毀的燈塔上的敵人幹掉,還有登陸點的機槍手,然後等巡邏隊離開登陸點的時候,水兵馬上划過去,全體人員下船,就停在那個水裡的鋼板上。然後在這裡開槍把上面的敵人都引過來打死。再上去,躲到那個坡後面,再開槍把上面營房裡出來的敵人全部打死,剩下的就是裝炸彈了,很簡單的。

狙擊槍只要留一發就行了,最後的一排水雷需要用狙擊槍和手槍各打掉一個。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夥計.其實我覺得最難的不是過視野.最難是登陸.

視野你可以先用視野標示點在海域上.然後從最遠的海域划過去.有七成把握能過去.

登陸就是站在水裡的鐵板上.用石頭砸岸上的兵或者丟包煙在地上《要保證他能看到》.等他爬梯子的時候用魚槍咔嚓!

接下來第二個如法炮製.因為在這裡狙擊手子彈很緊張的.必須留一發來解決最後的水雷.

滅掉兩個巡邏兵後上岸...這裡卡好時間!因為有巡邏小分隊來回走.

那個機槍手倒是如果發現你會把機槍一動不動對著你和你僵持.問題是小分隊來了就直接**...等小分隊往山上走後.

爬上去.趴下!摸到魚槍射程後滅掉機槍手.

記住扛屍體!不然滿山跑巡邏隊就戲劇了.然後用鐵夾對付多人巡邏隊...

滿滿咔嚓吧~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盟軍2 不好玩 玩盟軍3 吧

求《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的詳盡攻略和能用的祕技

4樓:

盟軍敢死隊1 使命召喚 通關攻略(技巧)

5樓:空水晶瓶

其實、、、、、、、、最好用的你居然漏掉了、、、、、就是工兵的夾子、、、、、、、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祕籍或攻略都可以

6樓:幹掉神只有我了

過關密碼:

第1關:ying light:沒有

第2關:the asphalt jungle:8k2ix第3關:

dropped out of the sky:9r291第4關:thor's hammer:

44g9j第5關:guess who's coming tonight:4hsab

第6關:eagle's nest:j8tsn第7關:

the great escape:luk2l第8關:dangerous friendships:

duslz在遊戲中輸入字串"gonzo1982"(不包括引號,如果密技無用,改輸入"gonzoopera")後再同時按下以下組合鍵便可獲得相應密技功能:

shift+v:敵人看不見你

shift+x:遠距離輸送(用你的滑鼠確定地點)ctrl+i:無敵

ctrl+shift+n:結束當前任務

f9:有關地型的資訊

shift+f4:追蹤敢死隊員

ctrl+f9:顯示debug輸出

alt+f11:幫助

alt+shift+m:寫到memact.dat檔案中alt+shift+l:寫到memlin.dat檔案中盟軍帖吧裡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用自己試試吧

7樓:0o李志

在遊戲中輸入字串"gonzo1982"(不包括引號,如果密技無用,改輸入"gonzoopera")後再同時按下以下組合鍵便可獲得相應密技功能:

shift+v:敵人看不見你

shift+x:遠距離輸送(用你的滑鼠確定地點)ctrl+i:無敵

ctrl+shift+n:結束當前任務

f9:有關地型的資訊

shift+f4:追蹤敢死隊員

ctrl+f9:顯示debug輸出

alt+f11:幫助

alt+shift+m:寫到memact.dat檔案中alt+shift+l:寫到memlin.dat檔案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關,我把德國兵打得直磕頭。

盟軍敢死隊 使命召喚祕籍!!!!

9樓:匿名使用者

gonzo1982是深入敵後的祕籍,

gonzoopera才是使命召喚的

反正你現在玩的是使命召喚,深入敵後的祕籍就不考慮了。

不用選人,直接輸入gonzoopera,就表示 啟動作弊功能 然後按了ctrl+i 以後,第1個主角的下面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大寫的i。如果沒有出現則表示作弊沒有成功。估計是你打錯了。

《盟軍敢死隊》,一個如雷灌耳的名字,無論是專業人士還是初級玩家都對它讚不絕口。當人們說:遊戲型別已死時,它無聲地走來,就像一個真正的敢死隊員那樣。

現在,這個遊戲又回來了!

pyro studios介紹給我們帶來《盟軍敢死隊》系列遊戲的pyro studios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間專門從事設計電腦遊戲和遊戲控制平臺、具有國際水準的工作室。它曾經推出的《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這款暢銷世界的遊戲,在短短的6個月內,遊戲在全球共計銷售90萬套,最終突破了百萬大關,成為電腦遊戲史上最暢銷的遊戲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開創了一個嶄新的遊戲概念和型別。

2023年3月,pyro studios推出了《盟軍敢死隊》的資料片——《使命的召喚》,銷售量超過了35萬套,這個資料片更加強化了隊員能力和圖象,遊戲性也進一步提高。

為了創作新穎且故事性、遊戲性都很強的作品,pyro studios十分注重遊戲製作的質量,他們在此方面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我們花費了超過20個月的時間在《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遊戲製作上,我們對製作出優秀的遊戲而感到自豪。」這是執行總裁ignacio perez曾說過的一句話。

他們把相當多的時間、精力都投在了遊戲製作上,雖然對自己的遊戲很自信,不過他們卻未曾料到《盟軍敢死隊》系列能夠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製作者原來預期《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能夠賣出40萬份拷貝,然而實際上賣出了120萬份,單單在英國的銷售量就達到了15萬份,而在整個歐洲達到了75萬份),這不能不說是對於他們製作遊戲所持的嚴謹態度的肯定。這次,pyro studios又花了整整2年的時間,捨棄了前作優異的遊戲引擎,採用了更為純熟的製作手法,加入全新設計的3d場景及龐大的故事內容,再度推出續作——《盟軍敢死隊ⅱ》(commandos 2),帶領玩家們重新挑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軸心國。這次,玩家們所要面對的敵人,不再只有歐洲的納粹德國,還有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另一個侵略者——日本,它將在《盟軍敢死隊ⅱ》中帶來新的夢魘,戰場將會擴充套件至亞洲地區,其中包含了中國大陸、泰國、印度尼西亞等地。

《盟軍敢死隊ⅱ》的首席遊戲製作人葛若·舒亞茲(gonzo suarez)一直在領導《盟軍敢死隊》系列遊戲的開發工作,可算是《盟軍敢死隊》系列遊戲之父。對於這款遊戲,套用製作者的話來說:「《盟軍敢死隊ⅱ》將會更強、更大、更好。

」而事實也正是如此。盟軍敢死隊3目標柏林簡介:還記得幾年前《盟軍敢死隊》推出的時候就以創新的戰略玩法而受到全球數以十萬計玩家的歡迎,在國內更是掀起了一股盟軍熱潮,後來的《盟軍敢死隊2》更讓無數人在網咖中來回廝殺,玩得非常高興。

當然,我也一直是這個系列的追隨者,雖然我覺得遊戲的難度還是比較高了一點,但是戰略特性的確對我非常吸引,在今年5 月份的e3大展上,《盟軍敢死隊》系列的製作組pyro studios向全世界玩家宣佈了《盟軍敢死隊3》即將推出的訊息,並最終把發售日期鎖定在了今年的九月份。目前,最新的《盟軍敢死隊3》已經出版。精心製作了近兩年之久的《盟軍敢死隊3》理所當然是本年度最為耀眼的策略遊戲之一,同時,它也將是《盟軍敢死隊》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了,在質量上也會有非常好的保證,現在就讓我們回到二戰時期,體驗敢死隊的英雄吧!

《盟軍敢死隊3目標柏林(commandos 3: destination berlin)》的故事再次回到二戰,你將經歷全新的故事,不過還是圍繞著粉碎德軍陰謀這一主題,我們的主角仍然是身經百戰的特戰小組,這次你將帶領他們在斯大林格勒、奧馬海灘、柏林納粹總部等地點進行戰鬥,這些都是二戰中有名的戰鬥場景,到時候大家可要好好開眼界了。在戰鬥中玩家還可以根據環境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戰術,一如既往,小組中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拿手本領,如隱蔽、破壞、**等,怎樣巧妙地取得戰鬥的勝利不要看你的努力了。

另外,從一些細節也可以看出來這個遊戲製作的用心。當滑鼠指向可以拿取的物品時就會自動拿取。當指向可以互動的物體,例如椅子、酒瓶和玻璃碎片時,就會出現圖示,當沒有合適的**時,我們也可以用它們來對付敵人。

操作都很簡單、方便。還有,當察看被我們用弩射殺的敵人時,會發現弩箭紮在相應的位置,頭頂,甚至是鼻孔。而不像很多遊戲那樣,它會平白無故地消失。

另外遊戲中也有一些地方體現出法國人的幽默感,例如在一處地方攀爬時聽到兩個敵人有些搞笑的交談。這個遊戲實在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它頗有新意,而且製作用心。在充斥各種大作名作的續集的今天,正是這樣的遊戲給我們驚喜。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一開始 便直接輸入 gonzooperagonzo1982 回車 然後ctrl+i 如果你看見左上角有個紅色的i 那麼恭喜你 你無敵了 shift+x 瞬移 滑鼠放在哪,你就會到哪

11樓:僑濤逯痴瑤

沒辦法就開槍是最沒出息的了,現在告訴你我過那裡的方法,先把眼睛給那個機槍手,利用石子,製造機會,讓兩個人一起往機槍手的反方向走,要提前爬上梯子,在快要爬上去的時候點一下右鍵就會停住,然後等機槍手的眼睛移開後衝上去,跑到機槍手旁邊時再往另兩人前面扔個石子,不然時間不夠,剩下就是用刀殺了。

上面的方法要求控制比較好,再教你個更簡單的,用石子往一個人身上打三次,他就有可能跑下來,這時你的隊員要靠牆站,等他爬到一半時用魚槍射殺。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gonzoopera再輸祕籍

無敵ctrl+i

瞬間移動shift+x

13樓:匿名使用者

2個遊戲啊 版本有n多的

盟軍敢死隊2使命召喚**攻略

14樓:蘋果浴鹽

千萬要看啊...別辜負我呀...這是很難得的攻略~~!

希望有幫助.

盟軍敢死隊使命召喚祕籍怎麼用?

15樓:鬼槍神

先輸入gonzoopera再輸入ctrl+i 就可無敵,shift+x是瞬移到游標所在的位置,其他基本沒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遊戲之後(就是能控制人走什麼的那個)直接按鍵盤上 : gonzo1982 然後就行了,ctrl+i 是無敵,按了之後就無敵了,遊戲介面哪個角上(具體哪個忘了)有個紅色的 i (大寫的)就是啟用,無敵之後工兵的手雷無限扔,shift+x是人物移動到滑鼠所在位置,別的基本就沒用了

盟軍敢死隊怎么調無敵,盟軍敢死隊怎麼調無敵

盟軍敢死隊 深入敵後 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1982gonzo回車 開啟 ctrl i無敵 shilft 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方 ctrl shilft n 勝利 盟軍敢死隊 使命召喚 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輸入gonzoopera回車 開啟 ctrl i無敵 shilft x 人物到達滑鼠懸停的地...

怎麼輸入盟軍敢死隊2深入敵後祕籍

拜託,深入敵後是盟軍1啊。答案參閱前面的就行!他跳他的,換他的,你不用管他,照輸啊?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如何操作能輸入祕籍?詳細操作 盟軍敢死隊 深入敵後 在遊戲中任選一角色直接輸入1982gonzo,然後回車開啟 ctrl i 無敵 ctrl shilft n 勝利 連續輸入gonzo1982 然後...

敢死隊2裡面這把刀叫什麼,電影敢死隊2中史泰龍用的那把刀叫什麼,要原名?

雙影 double shadow 搜英文名可以找到,中文翻譯似乎不準確,難找 gil hibben這個人鍛造的,搜他的名字可以找到更多漂亮刀 不像是標準的軍用配備 這種樣式的刀在動漫片中和歐美的科幻片種常見。它的設計中間是空心的,是專門用刺中人後放血用的,轉為殺人而設計的。電影敢死隊2中史泰龍用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