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女生和20歲的男生談戀愛會有結果嗎

2021-04-12 17:32:48 字數 1853 閱讀 6546

1樓:蒿驕羊巍奕

有個毛啊,還是早點copy結束好,我說真的,不然你會後悔的,有結果的可能性機率幾乎為0,因為男的不喜歡太小的女的,有也不可能會是真情實感,只是騙女孩**而已,這樣說雖然那個了點,但是作為一個男人,我說的是最真的話

2樓:njqbz95化

不能說一定沒有,來

但是很自大一部分可能不會成功bai。恩,16歲談戀愛一般都不是du為了zhi以後成家結婚什麼的,算dao是互相的一種需要 ?我覺得,結果不是說出來的,真的想看結果就等幾年,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也希望你們可以成功。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一定copy沒有,但是很大一部分可能不會成功。恩,16歲談戀愛一般都不是為了以後成家結婚什麼的,算是互相的一種需要 ?我覺得,結果不是說出來的,真的想看結果就等幾年,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也希望你們可以成功。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有些東西不要太看中結果,談戀愛注重的是過程,不要帶有很強的目的性,放心去,投入總會不後悔強的,就算像你說的那樣很懷疑那就不要在一起!

5樓:暨樺昌泰寧

差距不會大

相愛就可以了

16歲的女生和20歲的男生談戀愛會有結果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童年系列

我覺得有些東西不要太看中結果,談戀愛注重的是過程,不要帶有很強的目的性,放心去,投入總會不後悔強的,就算像你說的那樣很懷疑那就不要在一起!

7樓:溫柔攻

不能說一定沒有,但是很大一部分可能不會成功。恩,16歲談戀愛一般都不是為了以後成家結婚什麼的,算是互相的一種需要 ?我覺得,結果不是說出來的,真的想看結果就等幾年,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也希望你們可以成功。

16歲的女孩和一個20歲的男人戀愛了,男人對他狠好.他們會在一起多久?分手了又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

是在能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是在無法愛的時候,

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

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乎面子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女孩找到比他更好的啦

女生16歲,男生21歲,男生想結婚,想帶女生私奔,女生也想,但女生還沒成年,怎麼辦啊

不用猜,你一定是那女生,任何一種結局都要去親身體檢,從中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理,而整個過程中,會擁有太多太多的心酸苦辣,更有失敗,所以你要有心裡準備,否則建議你不要輕易做出決定。一起出發,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呵呵,少男少女之間哪有什麼愛情,分明是生殖衝動罷了。錢鍾書 若干年後回首往事,你一定會為今天的...

20歲的女生能和28歲的男生在一起嗎

一句話,能!只是你們的接受很多的考驗!首先得先通過你家裡這個難關!我敢肯定你家裡知道後首先會不同意你們交往!但是這要看你那位28的男人的表現了,他要從各個角度去闖過你家裡這個大關!補充 動搖?既然這麼為難!還是分了吧!自古忠孝難兩全!放手吧 別讓他為難,也別在為難自己!不是說有種愛叫做放手嗎!對你們...

怎麼和16歲的男生談戀愛

我覺得,不用刻意去做啥吧。就像普通戀人一樣,偶爾打打 啥的。因為你們不在一起,所以只能柏拉圖式的戀愛了。有些人常聯絡的話又可能會覺得你煩,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他性格啥的嘛。就算知道也沒你自己來的清楚,多了解一下他喜歡什麼。自然會知道要做什麼吧。找一個小男生可能會累一點,平時要多關心一下,也有很多小男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