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戀愛的女生和戀過戀愛的男生,兩個人談戀愛需要多久才確定關係

2021-06-09 01:02:50 字數 6253 閱讀 1801

1樓:幸福女人

你好:這個沒有時間規定的。完全是靠倆個人的感覺來定。

比如說:兩個人原先就比較瞭解,只是沒有確定戀愛關係,後來把話彼此表達了愛意,彼此又都有意思,這樣兩個人就光明正大的戀愛了,這樣兩個人的發展速度就快,兩個人商量,要多快就有多快,因為彼此已經很瞭解了,話又說回來,時間決定不了什麼,全靠兩個人相處,彼此珍惜相互包容,這樣才會走得久一些,才會白頭諧老!

2樓:牛成化

時間不會固定的,這要看兩個人是否會看對眼,也要看兩個人的發展了,有意就會進展,無意就會找藉口退出,這是戀情發展的路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則只有幾天多則就要好幾個月了。這個主要看兩個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如果是慢熱性格就要好多個月了。如果是很有激情的,那種,那麼很快就能確定了。

所以要談戀愛,不要太著急,一定要看準了再確定關係,否則會很麻煩的。

4樓:芳心

我覺得確定戀愛關係的時間是沒有規定的,完全是靠倆個人的感覺來定的,如果兩個人原先就比較瞭解,只是沒有確定戀愛關係,這樣兩個人的發展速度就快,兩個人商量,要多快就有多快,因為彼此已經很瞭解了,確定關係全靠兩個人相處,彼此瞭解程度來定的。

5樓:口口

談戀愛看的是三觀,看的是感覺 ,看的是性格。

確定關係沒有唯一的答案,如果你性格靦腆,確定關係就會慢一點。如果開朗願意大大方方地表達自己的心意,那麼確立關係就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戀愛就是確定關係啊

如果你想問認識多久開始戀愛關係,那麼這個真是因人而異。不過一般來說1-3個月相對比較合適。

7樓:沉靜

這個要多久其實也是要看人的有的人可能要很快就可以確定關係有的人可能要很久甚至幾個月才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固定的,有的人需要很短的時間就可以確定戀愛關係,有的人法忘教練藍很長時間也沒有確定戀愛關係

9樓:蘭溪

這主要取決於這個女生和男生,他們的思想如果是開放的,一兩天就可以了,如果是矜持一點的話。可能需要停久的

10樓:煩a人

與時間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感情升溫的速度。

一般男女約會幾次之後才確定戀愛關係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跟女生約會幾次才確認戀愛關係,其實約會次數

和確認戀愛關係沒有太大的必然聯絡。

首先,確認戀愛關係是建立在基礎的瞭解和互相喜歡的前提下。

其次,確認戀愛關係會有一個告白的確認過程。

告白是你們開始戀愛之前的最浪漫也是最驚險的一件事。互相喜歡,雙方總會有一個人優先提出想交往做男女朋友的想法,告白的時候,儘量少些套路,用真心實意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如果對方也對你有好感的話,那你們就確認了戀愛關係。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總歸是要表白的,但是表白也是有一定的技巧,不是你直接去告訴女生你喜歡她,這樣子很沒有情調而且也不會討女生喜歡。其實戀愛的這些知識都是我之前在 諸葛戀愛攻心祕術 這本教人追女孩的書中學到的,當時也就學了一週左右就成功帶回家了3個妹子,這都是歸功於這個書改變了我整個人的戀愛思維。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建議也看下學習學習,網上就有電子書,至少讓你脫單還是很容易的。

最後,明確確認戀愛關係的標誌。

1、心理上有個很大的轉變,兩個人從對方是我的朋友、我喜歡的人改為ta是我的男女朋友,我們之間有互相信任互相忠誠的義務,就會自覺排除與其他異性的過多不必要的接觸。

2、言語行為上會有改變,之前要保持一個朋友之間的距離,不可跨越親密關係的這條線,確認戀愛關係後,不管是言語還是行為上,都會以另一半的姿態對待,包括牽手、擁抱、接吻這種親密行為。

3、社交圈共享,確認戀愛關係後,雙方會開啟自己的朋友圈子,將自己的另一半介紹給家人朋友,把你代入他的生活領域,這也是戀愛中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談戀愛就是每一步都能踏踏實實的走過,從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愛,希望你能夠如願,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廝守終生。

12樓:渣渣的小毛驢

我想你應該明確地去問一下人家,如果彼此都有感覺那就在一起,如果人家只是玩玩,那就趁早脫身。其實沒說約會幾次後才確定戀愛關係,約會的目的是讓你瞭解感受這個人,當你覺得這個人確實是你心中的人了,自然而然就可以確定戀愛關係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在哪個交友網認識的了,我在浪花旅行上認識的妹子,基本上都是約一次就可以確定關係了

14樓:小世界的大思維

個人覺得的約會3次,當然是中間有時間間隙,第一次見面認識彼此,然後通過一段時間的瞭解,第二次是互相進一步瞭解,然後就是第三次確認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已經走到那種地步了?牽手就可以了,現代人的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四次吧。第一次肯定是不能算,第二次開始就慢慢要了解,第三四次就應該確定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睡都睡了,她都說不是我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女約會幾次後也不能確定戀愛關係先,只是發展成普通朋友,這樣慢慢了解後有可能確定戀愛關係的。

19樓:peiqi可愛

都約會了,還不是戀愛關係還是什麼關係,要用詞恰當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玩的吧,兩次戀愛,第一次約會兩次確定關係的,第二次約會一次確定關係的,都是在“戀愛密室”認識的,都很主動,想談戀愛的多,想約的也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約會的話,至少也要有十次表達你的真心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因人而已吧,試試 積糖 裡面的妹子很好撩,撩出來喝喝咖啡,吃吃飯,就可以做運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戀愛關係是不用以出去約會才確定的,這個也說不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吧,反正我就比較直接喜歡 積糖 上多金又多精的大叔,對我也好,匿名了,避免被認識的人看見,嘻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三次及其以上,如果你能明確感覺到雙方的對彼此的愛意,哪怕一次也好都是可以確認關係的。 約會也是看 怎麼約單獨約會才能算,豐富的約會內容才能算一個完美的約會,約會後能使雙方都期待下一次約會,那麼它就是完 美的約會。

至於確定關係火候到了都是可以的,至於怎麼確認關係,嘗試牽手,親臉,擁抱,再確認關係是最穩妥的。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踐行他的指導理 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一個比一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婚,不過這個不關老魚的事情,我 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26樓:傻冒水瓶

有的一次就成有的一次就分,唉

男女之間多久才能確定戀愛關係。

27樓:威斯德曼

雙方父母都認可的男女關係,雙方父母都知道並且支援的你們的戀愛關係,是非常靠譜的,如果兩人的感情也很好,那麼會有結婚的結果。

雙方口頭承認的男女關係,男女雙方都有答應和承認你是我的男/女朋友。並且能在人群中逛街,和能說愛你的話,也能證明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

可以牽手,親吻的表現。你們可以在有人或沒人的時候做牽手,親吻等親暱動作,表示他喜歡你,可認定你們是男女戀愛關係。

在你們的朋友圈子你們是公認的戀愛關係,並且多數支援。在你們認識的人中都知道你們是男女關係,有那種誰如果插足誰就是第三者的架勢,說明你們是男女戀愛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這樣的愛情在現代這個社會太少了。很多人剛認識就確定了關係,甚至是開始同居,很多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總是不長久。

認識1天

認識1天就確定關係,多半都是一見鍾情,可是以皮相示人,終不能長久。有的一見鍾情的相處之後發現性格很合,有的卻很快就分開了。

認識1個月

1個月左右也是能彼此瞭解一些的,但是這個時候大部分都是因為新鮮感而產生的熱情,彼此的眼裡都是對方的優點。這個時候選擇確定關係,比認識1天的風險低了很多。

認識2到3個月

這個時間是確定關係的最好時間,瞭解的差不多了,時間也是剛剛好,性格也能摸索了差不多。

認識3個月到半年

這個時間雖然有點長,但是如果是真心喜歡而確定的關係,證明兩個人都是經過深思熟慮,而不是一時衝動,分開的機率也會大大降低。

認識半年到幾年

激情和新鮮感全部都已經不再,如果說這個時間確定關係,要麼是一方被一方感動了,要麼是一直沒有戳破那層關係,或者是兩個人覺得合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要看你們的感覺。有緣分的話一見鍾情也是可能的,正常速度來感覺怎麼也要幾個月時間,沒緣分的話一輩子也不會變成戀愛關係的。

30樓:若水盈盈

這個時間不一定的,快的話一個月就可以確定關係,有的1年都不能確定倆你在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兄妹關係的話,一輩子都不會確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發展情況,無時間標準。

33樓:雙子不是不知道

雙方感覺親暱達到一定程度後,就該由一方主動提出來,表白。

或者雙方默默地就在一起了,預設成了對方的男女朋友。

並沒有標準的時間或程度來界定,畢竟感情是很主觀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雙方的意願了,有些人一輩子也不可能走在一起,而有些人只許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次機會便可以相愛,有句歌詞:誰等誰等了一萬年只等來一個錯,誰對誰凝望一秒鐘,於是帶來了傳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一見鍾情就確立了,有的處久了了解了才確實,個人的風恪不同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限制,水到渠成,該確定時自然就確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話幾天

慢的話幾個月

38樓:亂亂暇想

看你們的感情升溫的快慢哈

39樓:薇心

不定性,有的人一個月一個星期都有的 看個人的吧。

40樓:假釋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感覺

41樓:謎悟

不是時間多久,而是你們親密度到了什麼程度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的對眼度,有時候不用問做我女朋友之類的問題,感覺很重要…實在把握不了你可以從拉手,勾肩,摟腰進行試探

43樓:今生有緣

交往一段時間,才可以做到知己知彼嗎!

44樓:騎著蝸牛闖世界

那就要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啦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隨著情愛關係的發展,戀人間必然會有不同程度的性接觸。由情愛向**的過渡和發展是十分自然的事。同時**反過來又可增進情愛的深度,使情愛不斷髮展和濃郁。

**使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就拉近了。從情愛到**的發展,將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樂趣和生活動力,增進人們的身心健康。問題的關鍵是,在戀愛過程中,性接觸既不可迴避,又不可輕率。

怎樣掌握好這個度呢?一位36歲的大齡女青年在前來諮詢時談到,她在多次戀愛中感到和對方無話可說,交往幾個月就吹了,自己挺著急,家裡人也著急。其實她很健談,只是不知道如何應付對方的親暱舉動,談了半年,還不許男方拉她的手。

她腦子裡總浮現著母親的教誨:千萬別讓男人佔你的便宜。“守身如玉”的信念使她拒絕男子的任何親暱舉動,使男士們敬而遠之。

儘管她工作很出色,身材和容貌也相當可人,但她的性觀念使她屢遭挫折,不留神已步入中年行列。

46樓:鏡亮鬃制刀鄧

幾個月的時間吧,彼此喜歡的話基本上就能確立了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就可以,只要雙方都看上了

兩個人談戀愛要談多久後才正式確定關係比較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 接觸久了什麼都知道了在往下發展如果兩人經常都可以在一起 不出一個月你自己就明白了

男生談過戀愛一般會喜歡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嘛

會啊,男生一般不在意對方談沒談過戀愛,性格是關鍵,男生一般不太喜歡太粘人的女生 我個人認為,喜歡!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之前談過男朋友,就是在告訴男生,我不是 了,但是沒談過男朋友,八成是 你說男生喜歡不?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比較單純。至於談過戀愛的男生是否喜歡沒談過戀愛的女生,這個因人而異。不一定,...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怎麼追女生,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怎麼追女生?

創造一切獨處的機會,給他安全感,昂,最好人越少越好,但不能有什麼非分之想,然後小禮物不能停,不要太貴重,不要太沒情趣 看她是怎樣的人咯,有的女生喜歡直接 爽快,有的喜歡慢慢來。不同的人採取不同的方法 說再多也沒有用 就很真誠的告訴她 你喜歡她 追女孩子 需要 真心 甜言蜜語 要適量 最後祝你早日追到...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好不好,一次都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你覺得怎麼樣?

看你的想法吧,沒有談過戀愛說明他在愛情面前不會那麼的世俗化,還是比較單純的,這樣的男生也許會很相處。但是從另一方面說,他沒談過戀愛那麼就沒有一點經驗,不會和女生相處,有時候不一定會關注到女生的感受,他並沒有完全學會愛別人,所以這是一個過程。凡事都是兩面性的,沒有絕對的答案。祝福你!這個問題有兩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