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談過戀愛一般會喜歡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嘛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988 閱讀 9508

1樓:解其衣脫其褲

會啊,男生一般不在意對方談沒談過戀愛,性格是關鍵,男生一般不太喜歡太粘人的女生

2樓:寶兒樸雪

我個人認為,喜歡!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之前談過男朋友,就是在告訴男生,我不是**了,但是沒談過男朋友,八成是**。你說男生喜歡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比較單純。至於談過戀愛的男生是否喜歡沒談過戀愛的女生,這個因人而異。

4樓:長柏松下的青年

不一定,人的興趣都不一樣,我現在就特別喜歡成熟穩重的女人,別的都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喜歡一個人有關係嗎?喜歡一個人是憑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人的,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7樓:仔仔一百

男的喜歡你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

男生喜歡談過戀愛的女生(有經驗)還是沒有感情經歷的女生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從心底裡會對單純的女孩子有好感並且也尊重,但是要是玩玩的話就不大會找她們了,

9樓:中國人

你的問題,其實取決於男生自己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男生普遍大多數都喜歡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因為男生更看重**情結,畢竟女生的第一次她會終生難忘。所以男生大部分會多多少少介意的。

戀愛專家權威解答。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的是感情經歷清白的 其實這為以後省下很多矛盾 現在我就很尷

尬 過去畢竟是一段抹不去得回憶 有壞的 同樣也有好的 女人也總好比 比這個 比那個 所以基於上面我說的 還是喜歡清白 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有經驗的好點。有經驗的好多都有思想包袱。沒經驗的好引導,但需要下功夫培養。倒也不能一味的說哪個好。我是喜歡沒經驗的。純個人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女生的心理成熟程度,相貌,性格,都是一樣的,當然會選擇沒有感情經驗的。

如果不同,就看那個男生周圍都是什麼樣的女孩,一個優秀的,活潑的女孩,還沒談過戀愛,當然會選擇她了。

但是,如果一個有感情經歷的女孩,非常的完美,會交際,活潑,成熟,相信每個男生都會選擇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找到什麼樣的人。

怎麼追一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 10

15樓:續緣情感挽回

1、、當bai

他與你說話的

du時候,你要去看著他zhi的眼睛 ,要dao去全神貫注的

專聽他在說什麼。不要讓屬他感覺到在與你交流的時候你在分心。不然他就會覺得自已說的話在你的眼裡不根本什麼都不值得,所以不會願意與你繼續交流的。那樣就會變得更加的沉默。

2、如果這個男人不怎麼去說出自已的感覺,那麼你就要去很仔細的注視著他,因為他會下意識的流出一些他的想法。如果你能學會讀懂他的肢體語言,那這可是你的祕密**哦!

3、在他的面前要去談論你自已,要讓他感覺到你是很信任他的。會知道一些你的小祕密,你想知道他的一些事情,首先你要告訴自己的一些小祕密,這樣他才會很放心的與你輕鬆交流,希望之前總是問怪才如何讓男人主動跟描述自己或者說男人跟你在一起不怎麼說話的女生看到以後不用再糾結了。

4、當和一個沒感情經歷的男人去約會的時候,還真有的時候是一件讓人很沮喪的事情。所以你必須要去確保你要了解他的一些不安的行為和原因。如果他還沒有開始表現的對你有所好感時,你不要太著急哦。

也許他只是過於的緊張。你需要做的就是理解。

16樓:13384034177張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美女,找個賓館約上他,其他的就不用教了,電視裡邊很多

爸爸說要和沒談過戀愛的人相互喜歡。因為談過戀愛的人很可能是花心的,不忠誠。我為什麼還放不下,因為

你好,這個說法不絕對,沒談過戀愛的人,什麼都不懂,也會很老火。戀愛階段,重點看自己的感受,畢竟未來一輩子是自己去過的。女生回答,對於你們女生來說,是喜歡從沒談過戀愛的男生,還是更喜歡戀愛經驗很豐富的男生呢?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女孩子好不好。衷心沒有 如果非要做出比較的話應該是第一種,因為第二種給我...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好不好,一次都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你覺得怎麼樣?

看你的想法吧,沒有談過戀愛說明他在愛情面前不會那麼的世俗化,還是比較單純的,這樣的男生也許會很相處。但是從另一方面說,他沒談過戀愛那麼就沒有一點經驗,不會和女生相處,有時候不一定會關注到女生的感受,他並沒有完全學會愛別人,所以這是一個過程。凡事都是兩面性的,沒有絕對的答案。祝福你!這個問題有兩面性,...

笨頭笨腦,笨手笨腳,沒談過戀愛,也不懂不敢談戀愛,說錯話,做錯事,很害怕擔心,不能挽回,我是單純男

感情的事,會熟練,越會,其實越難滿足,越難以得到快樂。單純沒什麼不好,成熟是一種成長的過程,而不是結果。無論自己在何種狀況,都無須自卑,你覺得不好的,也許正是別人孜孜以求的。那就努力改變 學習一下口才學 學心理學 充實自己 那是你自己認為 沒有人知道你的真實想法 可以學點兒心理學 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