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可以和22歲在一起合適嗎?會不會年齡差距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468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以內屬於正常、合適,真的很好。

2樓:婧婧

不合適,年齡差太多了,不過呢,你要是真心愛他,能包容他,我覺得年齡也不是事

3樓:老刀槍炮

談情說愛早了點,享受一下愛的幸福很好,別想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們之間沒有太大的代溝,我27歲,女朋友19歲,我們相處的很好

5樓:知心知暖

年齡不是問題,合不合適主要看性格,還有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致。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5歲不算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小點沒事 這很正常

8樓:踏雪流紗

不會啊,我覺得不錯,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方大一點好照顧女方

17歲的女生和22歲的男生戀愛。算小嗎

10樓:快樂開心

假如說,你已經20或者19.21 了,你去和一個25的、24的、或26的去談戀愛,沒有關係,前提是你只有17歲,而他已經沒幾天就到法定婚齡了。你覺得呢。

不合適。如果他願意,你也願意那就讓他等到你20或者21的時候在去談戀愛,也不遲啊。是你的永遠是你的,想跑也跑不掉,你說呢。

另外,你剛17,他二十二,不怕被他騙嗎..

11樓:小卡喬

其實大多少小多少都沒關係,但是有一點卻是很重要的。假如說女生20歲,男生25歲,這種情況都沒多大關係,因為兩個人的年齡雖然有差異,但是至少兩個人的心性和社會經驗和價值觀念都不會相差太大。但是你們這個就不一樣了,17歲,可能這個年齡段或許還在讀高中,而22歲可能已經大學畢業或者已經在外面工作好幾年了。

你說這兩個人的思想觀念能一樣嗎?主要還是思想方面的差異會很大。真想好好在一起,必須還得磨合幾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小 算正常的。 正常男生心裡發育比女生慢3歲左右, 也就是說 你現在是17歲 他心理年齡19歲,男生心理年齡比女生大一點點女生不容易吃虧。

13樓:庫洛薩琦

倒是沒什麼不妥,畢竟這個時期的年輕人,查個五歲七歲不算什麼。 但唯一的不好就是他比你經歷的多。 可能你玩心眼玩不過他。

如果一個男人你跟他相處了一個月還發現不了他的任何缺點,這說明他的城府有多深啊,會把你騙得多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年齡,我老婆比我大十歲

15樓:泰安市億佳旗杆

還行吧,不是很小,就怕上當受騙

16樓:人生要有座標管

只要不結婚沒什麼的。

22歲男人喜歡35歲女人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只要是真愛,就可以在一起,但最好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可以在一起,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在開始階段,你們可能會受到社會上部分人的反感,包括你們雙方的父母和親朋好友。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要相信對方,互相支援,攜手人生。另外,據說22歲男人和35歲女人生活在一起,性生活相當和諧。男的龍精虎猛,女的如狼似虎,祝...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他22歲我24歲,我在他家住了3年,兩個人的條件一般

有人這樣說過,戀愛時間不能超過兩年,因為兩年時間足以瞭解一個人了,戀愛時間越長越不容易結婚 兩個人在一起四年了,而且你在他們家住了三年,那麼你是用什麼身份在那裡住的,女朋友,未婚妻還是什麼,要說條件可以一起去創造啊!還好現在沒有孩子,如果有了孩子,他不結婚你要怎麼辦 其實你放心吧,當你年齡比他大的時...

20歲的女生能和28歲的男生在一起嗎

一句話,能!只是你們的接受很多的考驗!首先得先通過你家裡這個難關!我敢肯定你家裡知道後首先會不同意你們交往!但是這要看你那位28的男人的表現了,他要從各個角度去闖過你家裡這個大關!補充 動搖?既然這麼為難!還是分了吧!自古忠孝難兩全!放手吧 別讓他為難,也別在為難自己!不是說有種愛叫做放手嗎!對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