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不敢正眼看女孩子,見到女孩子就表情僵硬,不自然,,只敢偷偷的看

2021-04-12 17:32:48 字數 3381 閱讀 1505

1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隻能bai你自己排除心理自卑的情緒du了,zhi男女之間沒有

高低貴賤dao之分,大家平等互相版需要,這是人之權常情。只是在愛與被愛的位置上誰佔主動而已,你不敢看不敢說不敢去接觸女孩子,這是膽小的表現。假如有一次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忍不住多看了她幾眼,她會不讓你看嗎?

假如認識了她又牽了她的手,她會不讓你牽嗎?不會的,這都是你心裡的假想和假的感覺在作怪。趕快振作起來,正確理解女孩子很希望得到男孩子的真愛的。

2樓:少一勺的黑

小夥子你的這個狀態已經影響到生活了,建議去看心理醫生吧,這不是病,但絕對是你的心結,需要有人去幫你疏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表現吧,你多大了?

我很靦腆,不敢跟女生聊天,特別是喜歡的女生連正眼看一下都不敢只敢偷偷看,她一看我我就臉紅心跳怎麼辦 20

4樓:九次舊酒

多鍛鍊啊,多和人接觸,讓自己能和喜歡的女生聊上天就更不錯了,這個靠你自己的,你總不可能一直一直看著你喜歡的女生暗戀她吧。鼓起勇氣才是真,連膽量都沒有的,不是大多女孩子喜歡的型別

5樓:莞爾濱

這位兄弟,你可以試著去跟人多聊聊天,讓自己大膽一點。還有喜歡你就要去@追求,大聲說出來,不然你會後悔的,萬一哪天錯過了呢?

6樓:達到永無止境

典型的害羞男,你應該去鍛鍊一下膽量,如果你不踏出第一步,估計你以後會很後悔的

7樓:2016lucky女王

自信一點,太沒有自信,沒有女生願意和你在一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遠比你在這裡求救好的多,你要這麼想:最多不過是丟臉罷了,又沒啥損失。臉皮有時一文不值。

9樓:笑容難再

放輕鬆,沒事的,你可以慢慢培養自己的自信。

10樓:雯wen一生

你可以等女孩子還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這樣會更帥。

12樓:別想得那麼難

很正常,慢慢會克服的,培養自己的自信

13樓:aa超寶貝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正常的

在愛情中,為什麼女生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找她心裡很開心,但是表面又會面無表情!從來都只會偷偷看他,不敢 20

14樓:凡瓜凡瓜

暗戀的心情當然不敢輕易讓他知道啊!你要理解啊,正是因為很在意,才會這麼小心翼翼的,女生天性。

歡迎追問

純手打望採納

15樓:樹人人用

不主動可以等啊,等你跟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也喜歡你那就等他跟你表白,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就不會整天圍著你轉,更別提關心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很矜持嘛,不喜歡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不清楚,是男的糾結還是女的糾結,

一個女孩總是不敢正眼看你,看見你總是低下頭,這代表什麼?

18樓:雪中迷影

不好意思吧,也許是害羞我看見男生就喜歡低頭,其實是性格上與男生接觸的少才導致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是只要看見你就低頭嗎,

你可以試試擦肩而過之後你回頭看看她會不會偷偷看你,

不然自卑的人走路也低頭的喲~

20樓:

大概是喜歡你吧【我就是呢~】

我覺得我笑起來特別不自然,面部表情僵硬,不是社交恐懼症。出現這種症狀十多年了,我看網上也有很多類似

21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的病根包括「現象」病根和「業力」病根,什麼是「現象」病根,「現象」病根即是自卑、怯懦、不善交際等性格缺陷,現象病根比較好解決,只需要深入心理疏導和鼓勵其行為突破很容易解脫,而「業力」病根是最麻煩的,需要通過反省懺悔和拜懺放生等功德善法來化解,「業力」病根指:「邪淫」、「惡意殺生」「偷盜」等。

業力病根所呈現的狀態:

①偏的邪的,給人一種猥瑣、骯髒、下流的磁場感受,這就是邪淫的果相。

②眼睛躲躲閃閃不敢與人對視、莫明的羞愧難擋 、怕與人目光對視,總覺得別人在看他,內心呈現出一種虧欠心理感受,這就是偷盜的果相,這是「餘光恐懼症」最大的病根。

③在他人面前忽然感到內在「氣機」遭到壓抑,手腳都不知該往**放,身心感受缺少安全感缺少「生命的氣機」在人前hold不住氣場,從而表現出心慌慌然、提心吊膽、擔驚受怕,猶如驚弓之鳥。這是殺生的反作用力導致「生命氣機」遭到攫奪,因受拘於業障而被內在「負面磁場」干擾導致身心失調,造殺業過於嚴重可能會導致動物靈附體而始終難以擺脫那被動而扭曲的恐懼感。因為,你傷害了其它生命,反作用於自己,生命力也會遭到攫奪和障礙。

尤其是強烈社恐患者,都可以感知到發病時的覺受都不是真正的自己,所有的恐懼、尷尬、不良情緒根本不是他的本意,彷彿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所牽制住,失去了控制,這已經不是簡單的心理諮詢可以解決的,這已經延伸到了業力的問題。最根本的就是消除那不為自己控制的「慣性」也即消除「業力」的問題(按本人的理解,業力並非迷信,它是起心造作而產生的一種負面能量),這必須靠反省懺悔剷除它,由反省而追查出自己惡意殺生、偷盜、邪淫等等不可告人令心愧疚之事,把這些心毒心垢拋光然後由衷地在眾人面前發露懺悔掃除心毒心垢,洗除業力。當一個人肯真實由衷地懺悔自己過錯的時候,那麼他就離解脫不遠了,業障一定要通過反省懺悔才能消除。

懺悔過後要根據自己的錯誤指標和具體數量、以及所產生的破壞程度做出對應的功德補償,如:偷盜就行佈施善法,邪淫就助印弘揚戒淫善法,殺生就大量地放生,當功德力超過「業力」之時,整個身心面貌必然呈現出祥和喜悅的生命狀態,當然他也必定得到究竟解脫。到最後的階段他會感受到沒有什麼**不**的問題,症狀只是一個果相,而根本原因在於以往所做的錯事而產生的負面能量(業力),是這些負面能量在牽引扭曲著自己的症狀,發病時的覺受完全不是自己,這種負面能量具有操控性和強迫性,症狀的失控完全是「業力」在操控,真正深入反省懺悔,真能由衷剖析認知自己的人都會找到惡意殺生、或偷盜、或邪淫的行為,症狀越嚴重錯誤也越多,君不聞乎: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關於「業力」比如「邪淫」的錯誤較多就會充滿一種猥瑣、下流磁場,使人一接近就能感受到其惡劣的身心磁場,如果偷盜比較嚴重就會驚慌失措,不敢與人對視(虧損了太多生命的價值)。心靈的世界本來無一物,只是多了太多不該有的東西,好比自己來說,「恐懼症」的問題早已忘之九霄雲外了,倘若我深入記憶去搜尋過去的自己,當然是撕心裂肺、不堪回首,現在而言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當初深陷於病症之時,我以為這輩子都沒救了,當時整個人格內涵完全是以「恐懼症」為素材而構架的,回想曾經的自己,萬萬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

我從小到大都不敢和人接觸 說話交流,不是怕別人會打我罵我什麼的,反正就是不敢與人接觸 說話什麼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從小到大都不好,有些人接觸說話交流,你怕別人打你罵你,我覺得你想太多了,患得患失,應該勇敢的站起來交朋友。可能你從小缺乏安全感,比較自卑,害怕在人群中說話,害怕面對很多的人就會膽怯,你可以試著走入人群,鍛鍊自己的膽量,平時還要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 穿好他不敢跟人接觸,一數字衛星...

做夢從小到大會飛,從小到大都經常夢見自己飛 這會不會有什麼預兆呢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意思,在夢裡你就是神,你就是無所不能,你就是天下第一,天仙算什麼,搞不好你在夢裡就是無所不能的或者是開天闢地的盤古大神也是有可能的 做夢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個人的夢都不一樣,各種亂七八糟的事很多,你從小到大會飛,現實中你會飛嗎?這只是人在夢境中的幻想,不要想真...

從小到大都聽爸媽的話,現在不聽爸媽的話都不行

他們說的對就聽,長大了自己也有思想和判斷事情的能力了,只要自己對的就堅持 老人切身經歷過的事 處理起來比年輕人有經驗,但也有思想落後的,不要當年頂撞老人,如果你的方法更好,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做,拿結果給老人看,慢慢的會改變的 聽話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應該聽的還是要聽。但凡事聽也太顯得沒主見 我今天19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