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冬天裡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介紹一下這種植物(作文最多200字最少50字

2021-04-12 08:55:45 字數 2952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

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版她的美嗎 難道在漫權無邊際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

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傲雪臨霜。

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豪情,挺立著,挺立著,任憑風雪的吹打……

作文,冬天裡最喜歡哪一種植物

2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1、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她的美嗎專 難道在漫無邊際的白屬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

2、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傲雪臨霜。

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豪情,挺立著,挺立著,任憑風雪的吹打……

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介紹一下這種植物(作文最多200字最少50字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愛梅花。梅花優雅美麗,花瓣層層疊疊的,微微上翹,在陽光的沐浴下,花瓣猶如抹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又透明。整株花臥如微龍,如同剛剛睡覺的龍兒。

它貪婪的吮吸著春雨的滋潤,享受著溫馨的陽光。花瓣中間有金**黃的花蕊,配合著花瓣的魅力怎能不是人心曠神怡?

當冬天來臨時,別的花都已凋謝,唯有它,還綻放著美。在這寒冷的冬天,只有它還赤裸裸的在樹枝上……

4樓:茶哥哥

我最喜歡玫瑰花。玫瑰花樸素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明亮。整株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勝仗的將軍。

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享受著溫馨陽光的沐浴。花瓣中間有金黃色的花蕊,花蕊頂端粘著花粉,散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群蜜蜂「嗡嗡」地奔波忙碌,四周蝶飛翩翩,伴著可愛的玫瑰花。

當你停下腳步,欣賞她時,就會覺得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

5樓:鑽石公主

我最喜歡睡蓮。拉丁名:nymphaeu tetragona,多年生水生花卉,根狀莖,粗短。

葉叢生,12具細長葉柄,浮於水面,低質或近革質,近圓形或卵狀橢圓形,直徑6-11釐米,全緣,**,上面濃綠,幼葉有褐色斑紋,下面暗紫色。花單生於細長的花柄頂端,多白色,漂浮於水,直徑3-6釐米。萼片4枚,寬披針形或窄卵形。

聚合果球形,內含多數橢圓形黑色小堅果。長江流域花期為5月中旬至9月,果期7-10月。花單生,萼片宿存,花瓣通常白色,雄蕊多數,雌蕊的柱頭具6~8個輻射狀裂片。

漿果球形,為宿存的萼片包裹。種子黑色。因其花色豔麗,花姿楚楚動人,在一池碧水中宛如冰肌脫俗的少女,而被人們讚譽為「水中女神」。

睡蓮喜強光,通風良好,所以睡蓮在晚上花朵會閉合,到早上又會張開。在岸邊有樹萌的池塘,雖能開花,但生長較弱。對土質要求不嚴,ph值6-8,均生長正常,但喜富含有機質的壤土。

生長季節池水深度以不超過80釐米為宜。3~4月萌發長葉,5~8月陸續開花,每朵花開2~5天,日間開放,晚間閉合。花後結實。

10~11月莖葉枯萎。翌年春季又重新萌發。   生長季節池水深度以不超過80釐米為宜。

在長江流域3月下旬至4月上旬萌發,4月下旬或5月上旬孕蕾,6-8月為盛花期,10-11月為黃葉期,11月後進入休眠期。   生於池沼、湖泊中,一些公園的水池中常有栽培。

6樓:手機使用者

.1958dttgfe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作文

7樓:可可了了九

我們小區裡的草坪上有幾株含羞草,因為與眾不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特別留心觀察它。

春天,含羞草發芽了,嫩綠嫩綠的,杆子只有1到2分米長。夏天,含羞草枝葉茂盛,葉子很奇特,一根很細的莖,兩旁有一些細細的像小針一樣的東西,和水杉樹的葉子很像。秋天,含羞草開花了,一朵朵小花毛絨絨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

雖然它很小,不起眼,但當你仔細觀察時,就會覺得它美麗又可愛,那是一種嬌氣的美,很招人喜歡。秋末冬初,含羞草結果了,果子像扁豆,外面有一層綠色的外殼,裡面是種子。過了一段時間,外殼變成了棕色,不久,種子就從殼子裡跳了出來,落在泥土上,等明年春天生根發芽,就這樣一代代地繁衍下去,它的生生息息和其它植物沒什麼兩樣。

讓人納悶的是,為什麼一碰它,葉子就會下垂合攏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找資料。

原來,含羞草從前是生活在沙漠中的,沙漠裡經常會出現龍捲風,風捲起的沙子碰到含羞草的葉子,含羞草就會覺得很痛,葉子就合攏了。長此以往,就成了一碰到它的葉子就會合攏的草。在含羞草葉柄的莖部,有一個儲藏液體的囊袋,它好像液壓機裡的油缸。

平時,囊袋裡裝滿了液體,當你觸動葉子的時候,囊袋裡的液體就向上部和葉子兩側流動,葉子在重力作用下就合攏了,等平靜一會兒後,液體慢慢從兩側流回囊袋,葉子重新了。

有時,我故意碰碰它們,和它們開開玩笑。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作文,怎麼寫?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作文300字?

8樓:楓林聽雨

蘭為王者香,芬馥清風裡。」這就是蘭花。我們全家可喜歡蘭花了,裡裡外外的陽臺上全都種滿了它。

蘭花是「四君子」之一,清香四溢。它種類繁多,有九頭蘭、秋蘭、夏蘭等。我還在蘭花的成長中發現不少。

開始,蘭花可沒有花,只有一盆綠油油的長葉,那細細長長的葉子就像一個個士兵筆直筆直地挺立著,特別有精神。在開花的季節裡,如果你細心觀察,就能發現茂密的長葉叢中會鑽出一個小小嫩嫩的新生命——花骨朵兒。花骨朵是黃綠色的,仔細看,還會發現花骨朵兒的底部是紫色的,顯得格外嬌嫩。

花苞一點點脹大,花莖一節節拔高,花開了!朵朵蘭花就像蝴蝶在綠葉間翩翩起舞,像漂亮仙子的芊芊玉手。白的花潔白如雪,綠的花碧如翡翠,黃的淡如清新,一陣陣香氣鑽進我的鼻子,啊,真香!

古人們詠蘭花,畫家們畫蘭花,我要讚頌蘭花。蘭花一枝在室,滿室飄香,我喜歡它!

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介紹一下這種植物作文最多最少

我最愛梅花。梅花優雅美麗,花瓣層層疊疊的,微微上翹,在陽光的沐浴下,花瓣猶如抹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又透明。整株花臥如微龍,如同剛剛睡覺的龍兒。它貪婪的吮吸著春雨的滋潤,享受著溫馨的陽光。花瓣中間有金 黃的花蕊,配合著花瓣的魅力怎能不是人心曠神怡?當冬天來臨時,別的花都已凋謝,唯有它,還綻放著美。在這...

你最喜歡哪種植物呢,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介紹一下這種植物作文最多200字最少50字

蒲公英 飛飛飛飛 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摺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

在冬天裡,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 請仔細觀察,把它用通俗的話語描

在冬天裡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請你仔細觀察,把它用通俗的話描述出來。1 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她的美嗎 難道在漫無邊際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2 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