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哪一種進口機油比較好,豐田威馳用哪一種機油比較好?

2022-11-24 03:10:08 字數 1835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yacco 由 jean dintilhac 創立於2023年,是法國一家專業生產發動機潤滑油、冷卻液及液壓油的製造商。所生產的產品可廣泛應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及農用裝置等領域。

自成立以來,yacco一直致力於研發更好的產品,不斷地提高技術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yacco 取得諸多技術成就,其中包括yacco是首家通過加入(使用)新增劑以穩定潤滑油效能的生產商。在車賽歷史的長河中,yacco也佔有一席之位,創下了不少的世界紀錄。從2023年yacco實施雪鐵龍計劃至今,在各大車賽中共創下522項世界紀錄,實屬難得。

最新的一項世界紀錄是由vincent perrot 創造,在短短的250米車程中由零提速至530.69公里/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的話,建議使用美孚嘉實多或者殼牌等知名度比較高的機油都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口機油比較好的品牌有嘉實多,殼牌,美孚,都是國際大品牌***效果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原廠機油。比較好的有美孚殼牌等大品牌機油的效能比較不錯。

5樓:有一家知識小鋪

進口機油用量比較大的應該是美孚了,很多品牌的車子都是用美孚作為原廠用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美服的,嘉實多多的殼牌都是不錯的,用的機型也比較多,可以放心的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機油用原廠的就可以了,最好的機油也就是三大品牌,嘉實多,美孚,殼牌的,選擇合適級別就行了。

8樓:木本株蘭

你看你的要求是要原裝進口的還是牌子是進口的而機油確是國內裝的?

原裝進口潤滑油有沙烏地阿拉伯進口的彼特明潤滑油,彼特明潤滑油是真正原瓶進口機油,市面上殼牌、美孚和嘉實多都是國內罐裝的,原裝進口的基本好少好少,而且假貨和高仿特別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機油的選擇來說,一定要看一下車輛情況才可以確定,一般來說機油的話可以選擇合適的機油級別,同時粘度也要相適應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保養什麼機油是需要根據你的是哪款汽車我們才能給你推薦?

世界頂級潤滑油有那幾個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液晶和等離子哪一種彩電比較好

沒有哪個比哪個好的,關鍵看樓主的用途。看動作片 體育比賽居多的,也就是動感很足的,買等離子。看唯美的 相對靜態的多的,比如文藝片 尋常電視節目等等,就選液晶。液晶的色彩好,但是動作快的鏡頭可能會有拖影,看了眼花花,挑的時候,關鍵就要挑是不是拖影嚴重,最好讓商店放一些超動感的 幾臺機器一對比就比出來了...

多樂士漆有哪幾個系列,哪一種比較好

要說油漆的品牌哪個好?小編最先推薦的是多樂士品牌的油漆,相信多樂士品牌油漆的大名是如雷貫耳,很多消費者在選購多樂士油漆的時候,都是衝著多樂士品牌油漆的銷量和口碑去的,當然多樂士品牌油漆的質量和塗刷效果也確實很好。只是多樂士品牌油漆旗下的產品也很多,不同型號的多樂士油漆有不同的特點,到底多樂士品牌的油...

急哪一種紅酒比較甜比較好喝還會養顏紅酒的名字)大家一下

你可以去超市買甜酒。也是紅酒的一種,你直接看標籤上有。在100左右就還不錯了。喜歡和甜的不要買乾紅。個人喜歡英國的冰酒。非常好喝!喝葡萄酒吧,這個就是甜的,紅酒一般都很醇!要甜的效果,還是直接吃葡萄好!加拿大加楓紅紅葡萄酒,不貴的 加拿大的雲嶺冰酒 inniskillin icewine 紅酒什麼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