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再愛他

2022-11-24 03:05:10 字數 1515 閱讀 4960

1樓:蠱〆de誘惑

如果是兩個人都太累了,就放棄吧, 傷人的愛情,痛大於甜蜜 ,這份感情已經變質, 要麼,問問他心裡怎麼想,要聽聽他的心,真誠的回答! 錯過之後會永遠錯過的!

2樓:赫你的那一片海

為什麼要為一個人而不再愛任何人?

感覺你心裡承受能力真的不是很好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

你會失去很多美好的東西

你可能突然間接受這樣的打擊

內心無法承受

產生了消極情緒

不過過一段時間

應該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遺失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家裡的反對,對他的壓力太大了..理解他一下吧..有空跟他聊聊..

其時很多愛情都是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可是有的是不會再回來的..想清楚吧..

愛,就愛下去..永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再愛他了,已經不值得了,有更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呢。

5樓:單翼吳

我覺得他還愛你 既然和好了 就不要那麼輕易的說分手 他那麼快答應也許是依賴吧 他會認為你過不了多久就會和他和好 因為他知道 你是愛他的 你會捨不得放開他的手!

6樓:庚換藝心情

要珍惜才對 如果不愛你又怎麼會和你再和好呢 好好珍惜吧

7樓:真難啊

你一開始的初衷不應該是這麼消極的吧?~自己寫著寫著~~自己替自己感覺到委屈了麼?~~~說要你不要在去想他或者你自己告訴你自己別在想他之類的,那都是騙人和自欺欺人的話~~~三年的感情是一天天的去經營的~不是一下子說能放下就能放下的~我們經理大致上差不多~只不過我是男的~能理解現在你所說的所做的一切~~真的~~~我們全力以赴的去經營了一份感情而沒有得到所謂的回報的時候一定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種感覺不是皮外傷~~是一種心疼的感覺~心真的會疼~~疼得讓我們不知所措!!

但是記住了~~我們無力改變這一切的時候,不要過分的消極~~把這些痛的回憶和過去統統留給時間吧~~我不說讓你不在想他~~或者忘記他~~我自己曾經的那份感情我自己也都做不到~雖然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了~醒著的時候還好~真的還好~再不自禁的情況下想起的時候馬上去找些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是睡覺的時候就真的完蛋了~因為阻止不了做的那些夢~!~從某一種意義上來說這也是我們最寶貴的一種財富~~起碼在交往的時候是真誠的!疼是疼了一些~但是問心無愧!

不要過分的消極了~也不要自欺欺人的去騙自己~~更不要就是破罐破摔!當然我們也不是破罐!~幻想明天吧~~等時間沖淡這一切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好好的把握你的下一份感情~~雖然你現在不這樣想!

~但是那美好的一天是會來到的~~呵呵~~這些話送給你也送給我~~(不知不覺好像寫了很多呀!)呵呵~~~~~!記住:

時間!~~時間是個好東西!相信它!

(一樓的~誤人子弟~~!要是那個男生找到合適的人選的時候他還會回頭嗎?也就是說回來因為他沒有找到合適的~~)

我該不該再聯絡他,我該不該再聯絡他?

我來回答一下吧,我覺得你不要打擾她了,分手就分手了,沒必要再去聯絡她了。管她以後什麼情況。該放下的就放下,坦坦蕩蕩的過自己的新生活吧。不該去關心收沒收到 已經決定放手 就別再打擾 而且也對自己也好一點吧 已經分手 你也承諾不再打擾她 你還聯絡她幹嘛 她如果想挽回這份感情 會主動聯絡你 問什麼問,你還...

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

你的處境我真的是在清楚不過了。因為我在網上 曾經 有很多好朋友 網上的那種 應該說是好姐妹。我都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去網戀,你們不覺得這是件無聊的事麼?性格再像能說明什麼呢?讓他做個朋友吧。我現在都已經不玩遊戲了。我朋友小a和她的所謂的勞工開始網戀後,在有一天呢個勞工的女友突然出現,於是一切被打亂了。...

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軟了.軟了就回去吧.可憐的娃.你不知道她有多痛苦啊 不是我挑撥喲 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就經常吵架 那結婚後是不是就經常打呢 我覺得還是分了的好 人生路這麼長 不能因為心軟就勉強在一起 那樣你會很累 有時人還是應該自私一些 這是個常談常新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每個人的經歷又不是那麼的相同,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