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哪一種意思呢?搞不懂,他到底是哪一種意思呢?搞不懂

2022-05-12 08:50:17 字數 1087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能 他只是為了送你點有意義的東西而已 並沒想到送那東西有什麼意義。當然這只是可能,但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大。

我覺得情感,千萬不能藕斷絲連,這樣很惱火,也很麻煩,傷心的很。不如找個機會好好溝通下,你從談話中再瞭解他是怎麼想的,你們還有機會 沒,等。

如果老是這樣糾結下去,會鬧出很多事。

2樓:人生諮詢大師

他一直都說你們是最好的朋友,說明他只是把你當做一般的好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所以送你梳子,只是一種友誼的象徵,根本沒有其他寓意。

至於梳子的寓意,說實話,我這是第一次聽說有這麼多講究。

3樓:傾橙至

喜歡就去問問吧,但是之前我想告訴一句話。兩個人,就像兩條相交線,過了交點後,便會漸行漸遠,有時兩條平行線也許才能更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情的發展,你千萬不要讓平常的認識糊弄了

祝你開心!

5樓:我的小不登

可能沒什麼意義 就是覺得那小梳子挺可愛 送女生很合適

6樓:mc囧

你把梳子還給他 看他什麼反應

7樓:簌簌源源

青春是要燃燒的!!

你的青春你做主哦!!

問問自己到底想要怎麼做呢?是問他呢,還是一直這麼疑惑下去``

8樓:

我覺得你沒必要想那麼多,他送你把精緻的梳子,只是覺得好看,他想你應該挺喜歡的吧!而且一般男生的想法比較簡單,沒你想那麼多,送東西的話~~男生覺得好看又實用的東西~~所以~~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和他交往吧!或許他還是對你有點點好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絕交吧!就算不想在一起,你們不還是好朋友嗎,多往好處想啊,可能是信物

10樓:

不要想那麼多,對他明確表達一下吧。

要記住哦,

年輕沒什麼不可以!

小妹妹,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委婉的問下他的意思

南極最多的企鵝是哪一種,南極有幾種企鵝呢,種類最多的是哪一種?

企鵝性情溫和,步態蹣跚,看上去呆傻憨厚,其實,它是一種很 聰明 的動物。企鵝會版像搭 人梯 那權樣踏在肩膀上攀越圍欄 它有很好的跳高能力,有時為逃避遞戟鯨的追捕,可以一躍跳上2米左右高的冰崖。阿德里德企鵝是南極最多的一種企鵝。它面部全都是黑色,嘴比較短,眼睛周圍有一圈白色,好像架著一副眼鏡,人們戲稱...

防水卷材有哪些種類?常用的是哪一種呢?

1 固萊 固萊集團是國內知名建材生產廠家 2 粵剛 上海知名防水建材新興企業 3 蒂貝貝爾 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廠家 4 西洛咖 湖南新興防水建材廠家 5 家彩 湖南知名建材生產廠家 6 固水寶 湖南知名建材生產廠家 7 德高 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 8 雨虹 北京雨虹防水主...

六克鹽到底是多少?用哪一種勺子量?又是有幾勺

6克食鹽的量是中國居民膳食寶塔推薦攝入量。膳食寶塔共分五層,包含我們每天應吃的主要食物種類。膳食寶塔各層位置和麵積不同,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各類食物在膳食中的地位和應占的比重。穀類食物位居底層,每人每天應該吃250g 400g 蔬菜和水果居第二層,每天應吃300g 500g和200g 400g 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