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460能不能用長安之星2的輪胎

2022-05-12 08:38:44 字數 3137 閱讀 7795

1樓:輪胎360網

主要查好兩款輪胎的具體原廠尺寸,如果輪轂直徑一樣的話就可以用。輪胎360

2樓:愛要說出口

具體看輪胎引數,相同可以使用,不同就不能使用。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長安之星2代輪胎規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65/70 r13。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5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長安之星2的標配輪胎是165/70r13.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性、制動性和通過性;與汽車懸架共同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並衰減由此而產生的振動;

3、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長安之星s460輪胎型號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65-70r 13lt

屬於載重型的lt輪胎,加厚型的,佳通的此型號市場價在380元左右,普通的16570r13輪胎在24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個豹皮龍 s460 型號出廠全是東風165r13【通常講165-80r13】或者天府165r13型號 從來沒有配過165-70r13的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你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65r13c 94/92n。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9樓:匿名使用者

165 70 r13

長安之星2代的輪胎是什麼型號的

10樓:騷動改裝輪胎哥佳佳

165/70r13c

lt165/70r13

165r13c

165/70r13

有這幾個規格!具體的你看看輪胎側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圈起來的地方叫輪眉咯,如果沒有裝飾板,就叫輪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165的輪胎,你可以去論壇上面看一下產品型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之星2汽車輪胎氣壓打多少合適? 4個壓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經常超載拉貨,就前面3.5後面4個,要是不拉貨的話,就下調一些,3個也就差不多了,輪胎101**上的高手是這個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2.5 後輪3.0就可以啦 4個太高了 現在的輪胎都是真空胎不用那麼高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高,我的鈴木雨燕前輪4個後輪4.5很好跑,輪胎也沒有這麼大的損耗,同時節約好多油,不要聽那些師傅說3個就夠啦,他們當然想你損耗大一點,快點換胎,他們才有錢賺,不過天氣是夏天就只要3.5個就夠啦!

不信你試一下。

16樓:狄依楠

您好 一般看個人習慣還有就是車輛用途 輪胎新舊等方面看

如果您的汽車專門用來拉貨而且比較重 3.6到4個胎壓可以 不拉貨3個氣壓就可以 如果輪胎使用時間超過3年 或者胎側或者胎面有鼓包現象的話 最好不要超過3.5個氣壓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

不高我一直都打4個半下天也沒問題

18樓:叄暮森

看個人習慣還有就是車輛用途,輪胎新舊等方面看。如果您的汽車專門用來拉貨而且比較重 3.6到4個胎壓可以 不拉貨3個氣壓就可以。

如果輪胎使用時間超過3年 或者胎側或者胎面有鼓包現象的話 最好不要超過3.5個氣壓。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貨四個不高,不拉貨三個就行 兩個多還是缺氣

20樓:手機使用者

前輪打2.8後輪打3個kg

21樓:寧靜之傑

前2.5 後3.0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 前輪2.5 後輪3.0

長安之星2的發動機不跳火不來油怪什麼

曲軸位置感測器,檢查下,打馬達轉動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能否檢測點火訊號,如果可以,那麼久檢查電腦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安之星2不...

我的長安之星2換什麼樣的機油,全合成怎麼樣?

那麼便宜的車用個礦物油就可以了 燒機油絕對不正常 機油不抗磨 做知道任務 謝謝!不管什麼油,只要抗磨性好就可以了 很多燒機油的車用了超美共晶潤滑油以後,驚喜的發現不再燒機油了,因為是奈米抗磨修復機油 廠家直批的 機油的抗磨性不好造成的,用一下抗磨性好的超美共晶潤滑油就改善很多了 一般的燃油新增劑都是...

我的車長安之星2代,故障燈亮,檢測多缸矢火,沒氣,是那的問題

發動機漏氣了,需要修發動機了,漏氣的地方主要是發動機缸蓋上氣門。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建築學等。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