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變頻空調中,TCL的怎麼樣啊

2022-05-12 08:38:46 字數 2588 閱讀 7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要不得,打算買變頻就買進口或者合資品牌,比如三菱  松下  大金,,

格力和美的  變頻的噪音都相當大  還是不過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鈦金空調

獨家專利

我想買一級變頻掛機空調,tcl的怎麼樣?

3樓:

應該來說變頻是以後空調市場的老大,變頻的優點想必你應該也瞭解過,國外變頻基本達到95%以上,因為變頻是給會享受的人用的,因為它可以省電,並非要幾小時後才開始省電,因為是維持溫度平衡,所以接近溫度就開始省電。溫度恆定一般是感覺不出來的,只有你長時間使用空調才會有感覺的確變頻空調的溫度差小,用著爽。總的來說推薦變頻。

但是也不是完全否定定速,如果你是裝在不怎麼使用的地方,那麼定速就會好一些,好就好在省錢,其他都不好。

總的來說,變頻會是主流產品,國內現在還有兩個趨勢是因為由廠家生產定速,而正是因為國內有這個需求,而有這個需求是因為國人的觀念還沒有改變,所以,作為一個理智的消費者,應該選擇變頻。

只是要說一句,變頻還是外資品牌做得好一些,比如三菱電機,松下,大金,推薦三菱電機。國產的話,美的的變頻是最好的,不是廣告,而是事實,其餘海信啥的也可以,格力在走下坡路,不推薦。

4樓:狼行天下m天蠍

不好千萬不要買,太垃圾了三天掛機就壞了

tcl空調好嗎?噪音大嗎?製冷制熱效果怎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倒不大,我飯店安裝了幾臺,效果也不錯就有一個毛病,開啟始升溫製冷溫度上的慢,

6樓:太子長琴

您好,效果很好,可以使用。

tcl 空調質量怎麼樣?

7樓:哦從蘇丹紅否認

空調質量都差不多好吧!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w的電力,級能效可以獲得.w的製冷量,級能效只能獲得.

w的製冷量。所以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度,可省電~%。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度,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自帶的省電模式,只是強制的將設定溫度介於~8度之間運轉。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收起

tcl的空調質量怎麼樣?

8樓:愛吃雞翅的肥仔

我們去年搬新家的時候就把客廳跟臥室的空調換了,換的是他們家的,客廳用了一臺圓柱形櫃機,具體型號是什麼忘了,不過外觀確實看起來很高檔,製冷效果很好。臥室天冷的時候還用來開暖氣,現在用了有半年多一點,沒出過毛病。

9樓:windy心隨風散

一般般吧,現在都為了盈利,都不咋樣,想便宜就找個便宜的,建議買老款能省不少錢

10樓:靠自己的90後

垃圾空調,買一年就夏天開,就壞了,維修幾次都修不好,差不到原因,維修人員技術太次了

11樓:

反正我用起來覺得跟格力 美的這些沒什麼差別 **還便宜點

12樓:林溫柔

買任何東西要有運氣,買得著好,買不著不好

13樓:在乘風亭拔蘿蔔的香雪蘭

還可以,但是賣的多的是格力和美的

14樓:i熱心市民小朱

質量不是很好,買格力和美的的都不錯

15樓:

空調不錯變頻的會更省電

16樓:我的狗鏈很緊

建議買美的或者格力的,大牌子還是可靠點。

tcl空調空調怎麼樣?

太陽能變頻空調怎麼樣,格力變頻空調怎麼樣?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和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十分巨大的改善,各種各樣的高科技產品也大大的提高了我們生活的舒適度,近年來,太陽能空調就非常的流行,今天小編帶來了太陽能變頻空調怎麼樣和太陽能變頻空調品牌介紹,一起來了解一下吧。我國自主研發的首臺太陽能變頻空調在珠海格力電器下線,首批5萬臺新產品全部 美...

美的變頻的技術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空調是國內一線品牌,美的的變頻空調物美價廉,格力的變頻空調是新出的,不知道質量怎麼樣,也貴。美的變頻空調功能也全,淨離子 空氣淨化系統,整機對塵埃的淨化率達89.9 獨立換氣,自由呼吸 智慧清潔功能 全面靜音空調 自由風,隨心調節舒適設定 新一代abs高光面板,唯美優雅的面板圖,點綴時尚的亞克力...

tcl變頻空調顯示e0是怎麼回事

空調顯示e0表示eeprom引數故 障,需要聯絡售後進行維修。tcl空調故障版 表 1 e0 eeprom引數故障 2 e1 室外權機通訊故障 3 e2 過零檢測故障 4 e3 室內風機速度失控故障 5 e5 室外溫度感測器故障 6 e6 室內溫度感測器故障 7 e7 室外直流風機失速故障 8 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