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1-06 03:54:49 字數 3972 閱讀 3409

1樓:知哥49143騰暈

旅行和異性拼房是一種很不自在很不舒服的,因為單獨的男女同居會感到很尷尬。

2樓:回憶

旅行如果要和異性一起拼房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因為兩個人一間房總會感覺到不自在。

3樓:回憶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子我認為是一種刺激的體驗,認識的女孩子還好,倘若和不認識的女孩子一塊拼房,那絕對夠刺激了。

4樓:陳憶嵐

我覺得和異性拼房也是非常可以的吧,因為異性的話他可以能夠讓你所在的這個地方更加的安全。

5樓:鞠慕雲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我感覺如果要是比較關係比較好的異性朋友的話,我感覺並沒有什麼兩樣的感覺,就像平常的一樣,但是如果和不熟悉的人感覺會非常的有潔癖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非常難受的,而且自己的心裡也會覺得非常的不安,還是自己住比較好。

7樓:達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一種特別美好的體驗,因為可能會發生什麼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能夠給自己的旅行帶來新的樂趣。

8樓:小知83683訪鈉

旅行的時候做這種事情真的非常的奇怪,感覺自己整個旅行都會變得很尷

9樓:以心

旅行的時候和異性拼房住,這樣是非常尷尬的,因為拼房的話和異性一起會多少有一些不方便。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一種什麼體驗,如何保證安全?

10樓:親親小地瓜

如果可以儘量避免和異性拼房吧!如果實在不能避免,最好和家人朋友提前打招呼,告知自己的具體位置,或者在異性面前和父母或者男朋友老公之類的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有拼房這種操作?和陌生人拼房難道不是很危險嗎?為了自身的安全,我是不會選擇和異性拼房的。

12樓:圖騰

要是怕不安全,就不要拼房了,能差多少,在說可以選擇低檔次的旅店也可以啊,和異性拼房的實質還是刺激吧

13樓:荷戴戴

都沒錢安排自己的食住,還要跟人或異性拼房,淪落到止還學人家旅行!這旅行多卑微

14樓:cielo殤

和異性拼房時首先要注意自身安全,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並且要提高警惕,多和自己的家人聯絡,以防遇到危險情況。

15樓:常大大璐

還是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識,保護好自己的財物,最好找一個同性同伴陪伴。

16樓:

酒店都住不起,還旅行個屁。

17樓:麥兜閱書

儘量要aa制。因為在錢這方面,算的越清楚,做事就越沒有阻礙。這樣省心,大家都是出來玩的的,沒有誰錢是大風颳來的,只要不想著佔便宜,生活上會方便很多。

18樓:我亦無淚縱橫

其實我覺得怎麼樣都是不安全的啊,因為有很多的事情都是不可**的,還是需要避免。

19樓:海闊天空

不管有沒有危險都要準備好防身工具,謹慎小心,不要隨便吃喝別人給的東西,多觀察,少說,

20樓:醉愛貧乳

拼什麼房,開房就開房

21樓:執著的尋夢人

最好別拼,你有99次安全愉快,有一次遇到人渣都夠你回味一輩子!

22樓:

看你們的關係唄,雖然拼房,還是需要保持距離,注意安全。最好還是跟知根知底的人一起去旅行吧,比較放心。

23樓:熊貓在吹風

這年頭沒這點開房錢就別出門了。等會去醫院的錢更多

24樓:樂樂

選擇拼房不就是為了那麼點事麼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種什麼體驗?

25樓:墨桀墨寶

估計還是很害怕,有一些擔憂的,畢竟不知道對方的好壞,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當然有的人會有一絲期待。

26樓:華沛仙

我感覺會很尷尬,同時也會覺得很有新鮮感,也會有一些擔憂,怕會發生一些不可預知的事情來。

27樓:愛或錯覺

就是心裡會害怕,害怕和我一起拼房的人會是壞人,萬一動機不純怎麼辦?甚至都想好了要怎麼對付他。

28樓:獺兔小迷妹

十分的尷尬,因為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都提前說好誰用廁所誰幹嘛幹嘛的,真的如果不是當時**太少了,打死我也不和異性拼房的。

29樓:暖冬

這是一件什麼尷尬的事情,畢竟吧是和異性拼房,還是在旅行中,有些事情也不方便坐,大家旅行都出了一些汗,洗澡就跟不方便。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淡,過去的幾年經常一個人獨自旅行,因此我在旅行中跟異性拼房的次數還是比較多的,仔細想想貌似跟同性拼房的次數差不多。在我看來,一個人在國外獨行,跟異性拼房其實是再平常不過的一種省錢手段,僅此而已。

31樓:伯賢

是一種比較恐怖的體驗,因為你不知道卸了妝之後和你一起的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令人後怕。

32樓:解說小九

上廁所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的檢查廁所門有沒有鎖好,晚上不敢睡得很熟,換衣服總要另外一個人先出去等著,如果不是情侶關係,真的還蠻拘謹的。

33樓:野生大蘿蔔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可能會非常開心,因為不用一個人默默地躲在賓館裡無聊的打王者榮耀了,可以雙排了。

34樓:進擊的小二郎

比較尷尬,有一次為了省錢,正好跟一個看起來很nice的老大哥拼了,那老大哥一直在活躍氣氛,就是為了不讓我害怕。

35樓:焉弘

你這個時候寫這個合適嗎?大家只想和你媽拼房!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多的是好奇,當然也不排除是糾結,彷徨。等等。

每個人的狀況都是都不同的。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

37樓:風味益生菌

表示沒拼過啊,有空我們可以試試

旅行時和異性拼房是什麼體驗

38樓:

一般情況下,還是要注意避免異性拼房,尤其是對於女性單身旅遊者而言。拼房者往往來自全國各地,難以熟悉拼客另一方的品行,就算長期網路聊友,我們平常也只看到對方網路的一面,真實的人性無從瞭解,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入住旅館酒店等,貿然跟異性拼客很可能導致**犯等安全問題,對於獨身旅遊的女士更是如此,因此,要存有防小人之心拒絕異性旅遊同租。

旅行中拼房在所難免,談一談跟異性拼房是種什麼體驗?

39樓:

跟異性拼房剛開始的時候,會感覺生活的很不舒服,很尷尬。

40樓:滿天星戀風

睡覺的時候不要睡得太死,一定要有防範意識。

41樓:隨峰

旅行中拼房在所難免,和異性拼房洗衣服會很尷尬。

42樓:

這種拼房我是還沒有遇到過的,我感覺我是接受不了的。

43樓:玘芊

最好還是不要跟異性一起平房比較好,那麼多的同性為什麼非得給異性拼呢?

44樓:小爬

從來沒有過,勸年輕的女生不要和異性拼房

45樓:守護

不敢睡覺,害怕,其實也許沒什麼的,就是自己瞎擔心。

46樓:收藏家

旅遊的時候我還沒有遇到偏方那種情況如果是我的話,我是接受不了

和最好的異性朋友成為情侶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應該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從友情變成了愛情,愛情變成了親情。實際上真正的戀人之間最後是成為親情的。和異性朋友擁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初中同班同學 當過同桌。彼此三觀相投,性格不像 但是有時候莫名其妙會同時跟對方說同樣的話。也彼此傾訴情感問題。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認識7年了。他大學去美國,我在北京,走之...

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

通過旅行去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體驗才能夠真正了解到對方,因為在旅行的途中會發生很多事情,有兩個人的生活觀和愛情觀和價值觀都會體現出來,所以通過旅行的方法了解對方,應該是非常的透徹的一種體驗。通過去旅行可以了解對方,而且理解的那是相當透徹。我們可以了解到,在對方狀態最差的時候,是怎麼對待我們的?從而判斷這個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