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毒雞湯,負能量澆灌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2023-02-08 13:25:03 字數 2208 閱讀 4992

1樓:小月有愛

我個人還是非常不喜歡這些雞湯的,因為我覺得這些毒雞湯和負能量會讓我們慢慢地開始看問題變得片面,並且不能夠正確的對待自己的情緒,也不能夠很好地釋放自己的情緒,早晚有一天自己會被很多的負能量所壓抑。

2樓:抽轉組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身邊總是會充滿負能量,可是我們自己內心非常的清楚,我們要成為一個從內到外,充滿正能量的人,用我們的積極因素來抵抗消極因素,畢竟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非常不容易,我們要讓自己變得很開心。

3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從來不會擔心有一天自己會被負能量所覆蓋,因為如果你自己本身是一個正能量的存在,那麼你就不會害怕任何的負能量,因為你的內心裡總是會相信邪不壓正,正能量永遠才是最真實的一個存在,也不會因為負能量的存在而消滅正能量的力量。

4樓:小知37831敦橢

你就會感覺周圍所有的東西都是在被負能量的東西籠罩著,而且很多的時候你又沒有辦法去處理這些事情,所以你就會感覺每天生活的特別的疲憊,然後還覺得沒有辦法去解決這些東西。

我女朋友:負能量多,喜歡看抖音毒雞湯,用雞湯標準我,懶惰和冷漠,情緒又多和硬氣,她想結婚但我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就看你喜歡對方多,並且你怎麼看待對方的這些優缺點,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確定自己真的不能完全接受這個毛病,那就坦白跟她講,跟她溝通,看給一次機會,看看雙方的價值觀能否達成一至致,生活品味、性格和習性這些能不能得改變和進步,如果不能,而自己又確實很介意的話,趁沒有結婚,就好好結束這段感情吧,不然再繼續下去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消耗。

6樓:

你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婚姻大事必須甚至考慮,如果草率結婚,會後患無窮。如果你真心愛她,就去關愛引導她,克服負能量,學會善良有愛心,穩定她的情緒,相信你用愛的力量去感化她,祝福你心想事成。

7樓:

你喜歡他,父母也同意,就結婚,但是,她的負能量太毀三觀,會帶環你們以後的寶寶

8樓:小linlin的家

兩個人一定要有三觀一致的態度去看待世界還有一些事情,一旦有不和諧的聲音出來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適合自己未來的另一半。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能就這麼將就下去對吧。

9樓:r用驢名

遠離垃圾人,謹記垃圾人定律。這種負能量的女人,儘早遠離為好,別試圖跟她講道理和動情,否則她會跟你玩命,讓你傷心。其實遇到這種人,可以儘早遠離的,世上好女人多的是,跟這種不值得的人耗著幹嘛?

還有,男人啊,要儘快提升自己,高層次的人遇到這種人的機率大大降低,所謂扶正祛邪。自己弱小,遇到的壞人就越多

10樓:讓心來表態

引導她改掉這些,要麼就試著接受

負能量和毒雞湯好喝嗎

11樓:我們d彼此

「心靈雞湯」最初源於九十年代傑克·坎菲爾、馬克·漢森的《心靈雞湯》叢書,內容通常由具有靈感和激勵性的短篇故事和散文組成。叢書有超過200種類別,許多書籍是針對特定的人群,例如:母親雞湯、囚犯雞湯、孩子雞湯、父親雞湯等等。

《心靈雞湯》推出後相當暢銷。而受《心靈雞湯》影響,一些勵志性或者啟發性文章也被稱為「雞湯文」。有人說,人在社會中生活,面對粗糲的現實,不時需勵志的語言、細膩的情感灌溉心靈。

雞湯文之所以有市場,正在於它迎合了人們內心的情感需求。

為什麼現在負能量奶茶,毒雞湯能走紅

12樓:厭食是家人

因為這個比那個更好聽

他能告訴你現實,而且正的已經聽膩了

想想那些年老師給你說了多少,不覺得很煩嗎

13樓:則天機雙魚

更多現實吧,畢竟太多讓人奮鬥的東西,讓人越來越累

老媽和老婆掉水裡先救誰這個負能量的毒雞湯像瘟疫一樣肆虐,婆媳矛盾是破壞家庭和諧的毒瘤!必須摒棄?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老婆和媽生活在一起,不就減少矛盾了嗎?本來很多婆媳矛盾都是住在一起惹出來的。

15樓:

一定要先救老婆!因為把老婆救起來了,水位自然就下降了……

16樓:青出於藍

這個問題如何選擇都不完美,所以是有矛盾的,不用過於糾結這個問題,

風能屬於能量的一種形勢嗎,能量,風是一種能量嗎,風能是有什麼轉化

能量是度量物質運動的一種物理量。相應於不同形式的運動,能量分為機械能 分子內能 電能 化學能 原子能等。風能屬於機械能。屬於!六年級科學課本上就有。風能是能源的一種,其蘊含一定的能量。樓上有錯誤,請不要主觀臆斷,風能屬於一級能源。一定要咬文嚼字的話,風能是能源的一種,其蘊含一定的能量,所蘊含能量的大...

能量,風是一種能量嗎,風能是有什麼轉化過來的,又能

風是由空bai氣流動引 du起的一種自然現象,它是zhi由太陽 輻射熱引起的dao 回.太陽光照射在地球表面 答上,使地表溫度升高,地表的空氣受熱膨脹變輕而往上升.熱空氣上升後,低溫的冷空氣橫向流入,上升的空氣因逐漸冷卻變重而降落,由於地表溫度較高又會加熱空氣使之上升,這種空氣的流動就產生了風.通過...

磁場到底是什麼?主要是「場」是一種能量,還是一種物質

磁場是傳遞磁力作用的場.它的基本特性是對其中的運動電賀,電流,磁體存在力的作用.在永磁體或電流周圍所發生的力場,即凡是磁力所能達到的空間,或磁力作用的範圍,叫做磁場 所以嚴格說來,磁場是沒有一定界限的,只有強弱之分。與任何力場一樣,磁場是能量的一種形式,它將一個物體的作用傳遞給另一物體。磁場的存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