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與同事互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8-17 09:25:21 字數 4811 閱讀 7745

1樓:探尋星球菌

除了級別相同的人,還有級別比你低的同事,也可能有領導。如果你是同級別的同事,就更容易處理。你可以忽略它或者直接回去。

如果你是低於你級別的同事,對助教微笑並忽略它是很好的。首先,你不能失去你的寬容。其次,你不能拯救情商低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領導者,那麼你必須考慮自己是否有問題。領導者通常不會無緣無故地惹惱你,不管是因為工作問題還是因為他們對你不滿意。在這個時候,要麼尋找你自己的問題並做出很好的改進,要麼你將不得不考慮你未來的出路。

2樓:牧馬人

每天與同事互懟,其實慢慢的也會成習慣,如果一天沒有互懟,感覺都特別的彆扭,都有些不習慣,互懟其實並不傷害同事間的感情。

3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這樣挺好玩的,生活的也比較有趣,說明你們兩個人都是有趣的靈魂,每天過過嘴硬我覺得也能緩解一些疲勞。

4樓:秋風體育

是一種很有意思的體驗,於同事互懟不會傷害感情,反而會加深相互之間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與同事互懟就是每次你都會氣到不行,但是每天又不能真的生氣,就只能等著哪天氣出內傷了。

6樓:白塵影視剪輯

就好像多了一個老朋友,只有朋友之間才會肆無忌憚的互懟。

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你在工作之餘還可以有人陪你一起玩耍,可以減輕你的負擔。

有一個除了互懟就不知道聊啥的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8樓:萌新小主

我室友就是這麼一個人,典型的直男,看到我們除了懟我們,他都不知道該和我們聊什麼,一天不懟我們,他好像渾身難受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都有個閨蜜叫老公吧哈哈,我和我老公一見如故不知不覺就變得超級好(獅子座白羊座據說可以好到手拉手去跳樓),然後我們就解鎖了互懟模式,她有認真的和我說過這個問題,說別人懟她懟得厲害她可能會發飆,但是如果是我她就一點也不會生氣.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愛我,誰讓我這麼招人稀罕

10樓:毛又柳

一見面就懟,懟到沒朋友,可是沒辦法,誰讓我們太熟,友誼的小船是不會翻的。

11樓:戰歌

越懟感情越深厚,還可以互相調侃,這中間的樂趣可大了那。那前提是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一定要合得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在嘴裡吵得不開交,但心裡很滿足會把他當作真正的好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真心朋友,不要把什麼自己心理想的話告訴他們,他有天會出賣你的

14樓:大馬

我覺得那挺開心的,在互懟中還能鍛鍊自己的口才

15樓:達

在一起就互懟,兩個人懟累了不想繼續以後都會說好了好了該幹嘛幹嘛吧!然後就不說話了

16樓:任性的公貓

很好啊,這樣的朋友才最真實,他能夠明白你,懟只是我們的日常罷了。

跟同班同學互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樓:木親子斤

跟同班同學互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跟同伴同學互懟,不得不說,這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在這方面的經歷,那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不但是同伴同學,還是一個宿舍的。

在大學的時候,我們住在一個宿舍,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兩個人性格不是很合的,可能是因為從小生活的家庭環境不一樣吧,但都是還是互相遷就的。可是,好像一段時間都會吵一次,冷戰一次。

剛住在一起,都是相互遷就的。漸漸的,我們都發現有太多的方面不同,很多時候都不會說話,只是時間長了,各自的意見壓在心裡都呆不住了。回到宿舍,我們很少說話,有的時候會長達一個星期。

後來,我們換了宿舍,宿舍四個人住了,又有了兩個新的成員。我反而和另一個室友關係好點兒,也就沒有多想過。可是,漸漸的,不論我說什麼,她就會懟那麼一句。

我生氣的時候,常常兩天都不會和她說話。最後我實在不想再理她了,就一直沒有理她。我記得那一次有一個月了,那一次我們鬧得挺大的。

最後,兩個人就都各讓一步,不會再冷戰了。直到現在,我們也沒有鬧過彆扭,只要說話有**不對的,就會各自挽救點兒。

爭吵中的人是最沒有理智的,我們從來很少理解對方的心態,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如果說現在想起那時候的吵架,有什麼感受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懊惱,但更多的是遺憾。在最好的時間裡,留下了太多的是生氣,從而沒有珍惜在一起應有的最純真的時光!

18樓:大洛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想起我大一的時候的年少輕狂,那時候因為是新班級,所以處於磨合期,特別是班幹部之間的矛盾就尤其要明顯一些,我們宿舍的班幹部在班級裡面的比例還比較大,當時也是因為一些班級上的事情吧和班長的矛盾還挺大,班長總覺得我們在背後說他壞話,在背後搞一些小動作什麼的(天知道那時候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而我們也覺得他這個人喜歡人前人後一套,自己說過的話又不承認什麼的,反正那段時間是相看兩厭的那種。班級裡面的氣氛也比較緊張。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激化了我們之間的矛盾。我也算是其中的導火索吧,現在想想那個時候還不大會人情世故,有些事情確實做不到無可挑剔。我們是醫學生,所以參加一些社團會有一些到醫院去見習的的機會,當時正好有一個見習機會,不過可能需要通宵,我就和輔導員請了假,但是沒有和班長請假,剛好第二天升旗的時候點名我沒有到,班長就打**把我罵了一通,也因為溝通不善吧,後來就吵了起來。

接著在班群裡面吵吵嚷嚷的,那個時候班群裡大部分是為我說話的,但是我還是心理不舒服,上課的時候一個人坐在教室的後面抹眼淚,甚至在懷疑自己是不是人品有問題云云。後來就班級大**,班幹部全部鬧著要上書,不罷免班長就全部辭職什麼的,事情的結果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現在他也不做班長了,我們的關係反而緩和了許多,平時打打鬧,開些玩笑,一點也看不出來以前的水火不容。所以說其實也沒有什麼一輩子的敵人,有些事情好好溝通,畢竟一個班的,能好好處就好好處。

一個班也是難得緣分。

有個每天互懟得很厲害但關係卻很好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19樓:懷念式籽

有個每天都互的當關係很好的朋友就是每次你都會氣到不行,但是每天又不能真的生氣,你就等著內傷吧

互懟是什麼意思

20樓:q王小年

互懟:兩個人互相鬥嘴,抓對方的弱點鬥嘴。

讀音:hù duì

懟是一個漢語字,基本意思是會意字,說文,心部,從對聲。對,相持也,意為互相對峙,底下加「心」,表示心裡牴觸,對抗。引申為怨恨,故而懟,怨也。

出處:懟,怨也。——《說文》

翻譯:懟的本意是怨恨。

例句:他們站在那裡互懟了半天,結果還是誰也沒有贏過對方。

近義詞:

1、鬥嘴 [ dòu zuǐ ] 亦作「鬭嘴」。爭吵。

引用:夏衍《秋瑾傳》第一幕:「男孩帶跳帶竄地進來,但是看見他父母沉著臉鬥嘴,也只能呆著不做聲了。」

2、爭論 [ zhēng lùn ] 爭辯討論;爭吵。

引用:周立波《暴風驟雨》第一部一:「他也想起了昨兒下晚縣委的爭論,他是完全同意張政委的說法的。」

3、爭持 [ zhēng chí ] 爭鬥、爭執而不相讓。

引用:巴金《家》八:「學生們興奮地嚷著要進去,兵士們不肯放下槍。兩方面爭持不下。」

4、爭執 [ zhēng zhí ] 謂各執己見,互不相讓。

21樓:鯨娛文化

懟是近些年大火的網路流行語,原本出自北方的方言,形容用手推搡對方的意思。如今多半形容一方用語言攻擊時,另一方氣不過也用語言反擊,懟回去。

22樓:歐陽依雪

就是意思意思啦![/驕傲]

23樓:十全八美

兩個人互相鬥嘴,抓對方的弱點鬥嘴。

24樓:癮獵

兩個人互相鬥嘴,抓對方的弱點鬥嘴。

懟是一個漢語字,拼音為duì,duǐ,基本意思是會意字,說文,心部,從對聲。對,相持也,意為互相對持,底下加"心",表示心裡牴觸,對抗。引申為怨恨,故而懟,怨也。

中原地區常用方言,動詞,打擊、撞擊、責怪的意思。現今,網路廣泛流傳。

有個每天互懟得很厲害但關係卻很好的朋友是怎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和我有同樣的地方,在需要對方的時候能幫助到彼此,不摻雜任何利益。

希望自己在老了之後還能和他互相揭短,不留情面,依舊還能嘲笑彼此。

「互懟」是什麼意思?

26樓:癮獵

兩個人互相鬥嘴,抓對方的弱點鬥嘴。

懟是一個漢語字,拼音為duì,duǐ,基本意思是會意字,說文,心部,從對聲。對,相持也,意為互相對持,底下加"心",表示心裡牴觸,對抗。引申為怨恨,故而懟,怨也。

中原地區常用方言,動詞,打擊、撞擊、責怪的意思。現今,網路廣泛流傳。

27樓:匿名使用者

「互懟」表示兩個人互相鬥嘴,或者抓住對方的弱點進行抨擊,但雙方都有強大的包容心,是雙方感情的一種調味劑,特別是親密情侶之間開啟「互懟」,感情更容易長久!

28樓:鯨娛文化

懟是近些年大火的網路流行語,原本出自北方的方言,形容用手推搡對方的意思。如今多半形容一方用語言攻擊時,另一方氣不過也用語言反擊,懟回去。

跟同班同學互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和個人性格有關係,有人感覺很興奮,或者是很舒服,有的人感覺很壓抑,並且不適應。

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到有尺度才行。

與異性合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夏天不能穿睡衣在客廳隨便轉悠,其他的倒沒覺得有什麼不方便的,都上班也見不幾面。要提前說好不能隨便帶小夥伴在家喝酒抽菸鬧騰到很晚,不然會影響你的睡眠。去年去培訓的時候,與幾位女生租到了同一所房子。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開心的 也有不爽的,下面都來說一說。說來也巧,當時剛到合肥,提著大包小包約房東看房...

有愛裝逼的同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這種人都是自信心不足,特愛面子的傢伙 給他機會,叫他吹到天上去。身邊有一個愛裝逼的人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 其實裝逼者和憤青的本質上是一樣的,這兩種特質甚至也常常會在一個人身上出現 身邊有愛裝逼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這種人都是自信心不足,特愛面子的傢伙 給他機會,叫他...

與女孩相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相親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比較討厭相親的,因為兩個人從來都沒有見過,只是這次突然見面,而且還聊一些比較敏感的話題,這種感覺真的是莫名其妙,而且讓人感覺到很無奈,所以還是儘量減少相親吧!第1次和女孩子相親,說實話心裡有點緊張,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說些什麼,當時還是那個女孩子和我主動交談的,慢慢的聊到一些共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