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儘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是一種什么感覺

2023-02-02 21:45:03 字數 5958 閱讀 5792

1樓:汐

就說說我自己吧,好不好我不知道。至於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就是自卑。不想別人注意到自己,自己降低存在感。

別人看自己就會害怕,心煩意亂,不知所措。只要別人把話題引到自己身上,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怎麼說。尤其討厭過年一大群親戚坐在一起吃飯。

重點,不善交際。

2樓:莫忘

我算是輕度社交恐懼症的人,在家庭聚會上,都儘量會躲角落,儘量只跟自己認識人待在一塊,與不太熟的人,就自己座位上,喝水,吃東西。如果不這樣,可能全程下來自己會很尷尬,手足無措。這樣是不好,可是有些人天性這樣,不太想過度高調,不太想刷存在感。

如果實在覺得不好,要不就改正,要不就減少自己“**”的機會。

3樓:

不想被爸爸媽媽關注到,因為我家我是老大,還有一個弟弟,我媽媽重男輕女挺厲害的,在我記憶裡,什麼都是我弟弟有,我什麼都沒有,不能說過的辛苦,只能說不開心吧,因為我也想要一個疼我愛我關心我的媽媽。後來我慢慢就好像故意隱藏我氣息一樣,看他們什麼時候才能注意到我不見了,但是時間好久,也還是那樣吧,所以,也習慣了,反正看不見我,就算啦吧,我就當自己不存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4樓:達

就是想增加自己的思考時間,因為一定程度上存在感是從社交中獲取的,而過多的社交會明顯降低個人的思考與學習時間,也會相應的有更多事情要處理,更多感情要維繫,也許他是懶,也許他只是想先了解自己。

5樓:東門千柔

因為不喜歡我家的環境吧,降低存在感就好像把自己藏起來,回家時候說句話,然後就回房間寫作業,一直到晚上睡覺,出來上個廁所,有人在客廳,就看一眼,然後默默的去上廁所。

6樓:韜略服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方式,在你看來他們可能很奇怪,但在他們的眼裡,可能高調的樣子更難以接受。反正我是覺得我現在這樣就很好的,沒有人在意我,也就不怎麼管我,只要學習好就都沒喲問題。

7樓:娘38625謖道

我爸爸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印象中,我小學時候還在捱打呢,所以我就故意降低我的存在感,不說話,也沒有太大的動作,我只是害怕他會越來越不喜歡我,畢竟我現在已經上初中了,不可能在動手打我了。但是我心裡還是很失落,因為不想讓覺得我是故意在引起他的注意,所以做事情就都很低調了。

8樓:咎依天

我一直覺得反正我是不喜歡成為主角的,性格使然吧,很怕尷尬,而且極度不自信,雖然在父母面前,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做不好,他們對我的要求也很高,我也不想他們天天在耳邊唸經。

怎麼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怎麼看人比較凌厲,感覺比較有氣場的那種?

9樓:千面灬郎君

第一,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做人要低調,多聽、多看、多想,少說。言多必失,對自己說出去的每句話都要負責。第二,看人比較凌厲,有氣場,這個得靠自己慢慢“修練”,多學習,多看書,來提升自身的素質修養;

必須要對自己充滿自信,比如:隨時都是抬頭挺胸在做人,與人溝通時是面帶微笑,一定要正視著對方的眼睛等等;要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舉手投足;這東西確實不是一天兩天或是一夜之間都能做到的,所以叫“修練”,沒有捷徑,就像王公貴族氣質,那都得是幾代人幾百年的歷史積累,很多人去學也都是形似神不似。

個人建議多參加一些高層商務、名人的派對和活動,慢慢學吧,祝你好運!

10樓:____小村長

言多必失,沒事少說閒話,平時低調點,關鍵時候千萬別悶著,平常有素質點

11樓:落夜絮曉子

你上課不要發言,下課不要出去,就算要去外面幹嘛你也要不告訴別人,別人來找你幹嘛,你最好說:“抱歉,我有事。”走路雙手插口袋裡,不要理別人,就算前面有人擋著你也一個勁走。

你想降低存在感就換一下走的方向,繞個道。下課沒事幹建議多看書~

望採納~

12樓:

降低存在感很簡單的...不說話就行了

13樓:悅讀改變生活

額,這個問題……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至於氣場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多看看書,自然而然,整個人的氣質上去了,自燃就比較有氣場了啦

自己感覺自己存在感低是一種什麼感受?

14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自己的存在感低也說明了自己所瞭解的別的人沒有多少的共同話題,所以就會感覺自己有點孤獨,沒有話題可以說出來。

15樓:箬淺箬漾

感覺自己存在感低,是因為你內心比較自卑,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厲害,自己沒有話

語權,覺得不夠自信,那你就應該去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當你足夠優秀,能力卓越的時候,就不用自己找存在感了,大家就會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16樓:家庭教師張

自己感覺存在感低是一種很痛苦的感受,老是感覺自己存在沒有什麼意義,別人都不重視自己,所以自己也會感到非常自卑。

17樓:小逗妍

這樣的情況下會感覺自己很孤單,沒有會人在意,也沒有人愛,感覺無依無靠,自己獨來獨往,做什麼事情別人都不會關心,會挺鬱悶的。

18樓:液壓

覺得自己被忽視,不受重視,發表的言論沒有人採納或者接受,甚至提出問題都沒人回答,內心會覺得孤單,覺得自己不被大家喜歡,甚至開始厭倦群居生活。

19樓:小胖紙本不胖

平時總是被人忽視,大多數時候都像是一個外人,即使自己主動說話,也沒有多少人會在意,經常被眾人冷落,甚至會被一些人排斥,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20樓:捕捉可愛多

是一種很尷尬的感覺,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喜歡被人忽視的感覺。感覺自己融不進去集體,自己說話的時候沒有人在意自己說的話,自己說的話也沒人接。

21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就是一個存在感低的人,我的感受是,當我參加集體活動的時候,感覺自己不是一個參與者,而只是一個旁觀者,想表現一下都沒有辦法。

22樓:李狗蛋

感受主要就是,很多場合自己是可有可無的,甚至即使你中途離場也不會有人察覺或者發表意見。同班了兩年的大學同學還經常把我和另一個同樣沒存在感的同學搞混,由此我更感受到了,自己做什麼事都無所謂,能讓自己開心就好,反正他們也注意不到你。

如何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23樓:

1少說話少做事當自己是空氣,減少所有舉動。

2執著就是存在

3真正放下 順其自然

4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個問題人為什麼活著?然後就好好的活著,不要去想不開心鬱悶的事過段時間就好了

25樓:

夜深人靜的時候儘量讓自己一個人

26樓:暢呆

··繼續生活··········

27樓:頓熠

這樣會不會太傷感了!

28樓:分享吧少年

離開家,找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改名換姓隱居起來

29樓:冷淺軒丶il丶

不知為什麼。和你好像 。

怎麼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1少說話少做事當自己是空氣,減少所有舉動。

2執著就是存在

3真正放下 順其自然

31樓:親親棒

我也很需要解決這個問題,跟你一樣。

我覺得低調一些吧,別再人群中跟人擠來擠去,找個小小的角落呆著然後默默的消失掉。幹自己的事情,少跟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交流。因為很多情況下,說了也白說,少說一分鐘,省掉講了一個小時講話時間。

總之,我們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新學期來了,我要努力做個沒有任何存在感的人。

怎樣提升自己的存在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樹立自己的形象

換個角度考慮一下,如果你是那些女生,周圍一個男孩不愛說話,不好動。女生心裡肯定覺得你沒存在感,自然無視。

需要慢慢學著從日常的打招呼,大家一起出去玩活動,雖然開始會有些尷尬,但慢慢你不僅提升自我存在感,同時也收穫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快樂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好,我的主要

問題是人際關係問題導致的抑鬱焦慮,直接的表現就是上班的辦公室是很大的,有好多人,我在這單位有兩年了,但是沒有一個可心的人,沒有朋友,就是別人和你說話很客氣,當然我和別人說話也很客氣,但是除了工作,沒有別的共同語言和話題似的,就是一天都說不上幾句話,你去或者不去,都沒人在意或者關心。我一天看著別人那麼愜意的聊天,很懊惱自己怎麼不會吸引人,為什麼別人不會主動和我說點啥?

說到底,就是沒有氣場,存在感很弱,情商極低,對自己不認同,超級自卑,沒有自信,看誰都比自己好,厲害似的,有時沒話說,就感覺自己很壓抑,會壓抑的肚子脹,就是感覺在外面完全不是我,事實上我的家庭生活,孩子都不錯,但是一上班,我就我受不了這個氣氛,尤其是不忙的時候,更容易被情緒左右。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討好型人格,缺乏與人親近的能力,除了家人,幾乎沒有朋友,沒有閨蜜,沒有發小,感覺沒有童年,沒有青春。

感覺自己是社交恐懼症,不願意參加集體娛樂活動,尤其是k歌,這樣的聚會,難死了,不會唱歌,不會說話。一聽說有這樣的活動會很害怕,怕出醜,平時聯絡什麼事都是寧願打字也不打**。

總之,我的問題是怎麼能從這種負面的情緒中走出來,有自己的一個節奏,能夠心平氣和,心無旁騖。其實,這是從小就有的一個問題,敏感。沒有人可以談心,最近聽了一首歌像我這樣的人,裡面有這樣的句子,像我這樣的人,凡事都留幾分,像我這樣傻的人,感覺和我好像,迴圈聽了好遍。

嗯,就寫這麼多吧,本來早睡了,睡不著,想著就寫寫吧!謝謝老師們能指點迷津。

心理諮詢師 錢晨 回答:

來信的朋友你好!

感謝你的信任,願意把心中的苦悶向我們訴說,你信中的語言流暢,思路清晰,並沒有讓人感覺你的生活狀態很是糟糕,而是一種比較穩定而持續的情緒體驗,而這一切並不是你理想中的狀態,你有對現實的焦慮和莫明的恐慌,為什麼是現在感到了壓力和孤獨呢,似乎希望改變的願望也特別的強烈,是什麼觸發了你的情緒,有怎樣的生活事件發生了

34樓:day從心開始丶

每一個人的能力不一樣,所以在別人眼睛裡價值就不一樣了。但是,不論你能力差也好,弱也罷,一定要有一種想法,那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

揚長避短,增強自信,並不斷努力學習。相信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他們優秀裡的一員。只有自己認可自己,並通過努力,你在ta們中存在感自然而然就提升啦

35樓:c七仔

我想從另外一個角度加以說明,為什麼一個人會想要提升自己的存在感,本質上就是自我認同感還不夠,換句話說就是對自己還不夠自信,需要"刷存在",所以,關鍵在於我們自己,自己做好了自己,肯定了自己,就無所謂刷存在的問題了。

當然,提升存在感或者說提升自信也是需要我們努力的,多多給自己充電,學習知識學習技能,讓自己在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自然就會有人注意到你,我有一個同學,進公司三個月,底薪從3200漲到了4200,慢慢朝主管進取,可以說他就是慢慢提升自己刷到了存在感了…這是第一方面,從自我提高做起

第二種,你所說的別人的關心給你帶來了存在感,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我們能多關心幫助別人,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善意與美好,把你的好形象留在了他人眼中,讓別人離不開你,這才是你的存在感,你存在的價值。

大家在家裡是怎么隱藏自己的書的,大家在家裡是怎麼隱藏自己的書的?

哈哈樓主也為同道中人啊!我也經常藏東西哈哈。堅決否定把東西分開藏!這樣會增加危險係數!我是這樣做的,在自己的書包內放一個那種大夾子你知道的吧 夾試卷什麼用的 把你要藏的東西放在夾子內,將夾子倒放於書包內。將書包放在自己的櫃子內。這樣的好處是,一來家人沒有太多理由翻看你的書包,第二即使有疑心翻開了,見...

總愛尋求存在感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想時時刻刻見到ta 做的事大多以ta為中心 想時刻守護ta的一切 即使不能擁有ta 也要等待 不是等待ta接受你的這份愛 而是等待一個可以給ta帶來幸福的人出現 之後默默離開 你覺得喜歡找存在感的人是什麼心態?成年人頻繁地找存在感也許是自卑,怕自己被忽視。我們總說三個人的友誼令人懷疑,因為總有一個人...

一直是拿著手機躲在家裡給自己拍照在外面不管是人是物都不好意思拍和朋友在一起也不敢提出想和他拍照

因為你放不開,不夠自信,還有就是你內心對喜歡隨時隨地拍照的人有點鄙視 我跟我初中生活中最好的閨蜜絕交了,她說她跟我在一起真的太累了,因為我總是問她我對她重要嗎之類的話。其實不論是戀人還是朋友,都不能綁的太緊,太疏遠顯得生分,太親密容易窒息,給彼此一個剛剛好的空間,才是你們友誼情誼的長久發展之道。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