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的酣暢淋漓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2023-02-08 18:10:07 字數 6065 閱讀 9228

1樓:獨角獸優醬

運動後渾身是汗,會感覺到很痛快,會感覺一天的疲勞,壓力都在這一刻徹底釋放。整個人心情愉悅,變得開心,感覺身體輕鬆,沒有壓力,你也可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全新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雖然會出很多汗,但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同時運動的時候也能釋放一些壓力,運動後再洗一個熱水澡,感覺就像重生了一般,充滿了活力,堅持運動也能讓人充滿陽光,讓人更加開朗

3樓:齊澤宇

汗流滿全身,感覺每個毛孔都在呼吸。身體有一種有痠痛感,更有一種全身放鬆的感覺。感覺全身的負壓力都被釋放了,心情愉快,大腦放空。尤其是覺得大汗淋漓後的**是最好的!

4樓:應許之地也

每次劇烈運動以後渾身是汗。休息一下洗一個熱水澡。感覺身體和思想都相當的放鬆。

特別是在心情糟糕的時候,做一些劇烈運動,在身體疲勞的同時,也消耗了思想上的包袱,這是一種不錯的解壓方式。

5樓:海鷗牌小螺號

充分的運動之後,就會有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那個時候毛孔張開,人會分泌大量的汗水,就會讓人覺得代謝加快,體內的毒素都排了出來,也會讓你的心情變得愉快,整個人都像飄在了空中一樣的感覺。

6樓:紀年通史

您好,我打籃球。打完球后,全身都是汗水,此時喝上冰鎮的飲料,頓時感覺很爽。而且在運動之後,身體是不累的,此時再去街上溜達,或者散散步,也是一種享受。

當然不能無節制的運動,適可而止,否則肌肉拉傷得不償失。

7樓:小袁說園藝

我自己已經堅持運動健身三年多了,之所以能夠堅持下來,一部分原因就是很喜歡那種運動之後,滿頭,甚至全身大汗淋漓的感覺,而這種感覺,一方面**於運動之後全身活力的釋放,另一方面則**於運動之後的那種油然而生的成就感,會感覺自己真的很棒!

運動過後喝淡鹽水好嗎?

8樓:佟英縱水豔

當你在跑步機上狂奔了幾十分鐘,或者酣暢淋漓地打了一場籃球后,喝水就成了解渴和消除疲勞的自然之選。而在五花八門的飲品中,冰鎮飲料和甜味飲料尤其受年輕人的歡迎。但不少人也有這樣的經歷:

喝了很多水,卻仍舊不解渴,甚至越喝越渴,有的還出現體溫升高、肌肉痙攣等症狀。

「其實,運動前後和運動過程中補充水分是很有學問的,喝對了才有助於保持體液平衡,保證健身者的健康和安全。」國家體育總局運動醫學研究所運動營養研究中心方子龍研究員說。世界運動醫學領域的權威機構、美國運動醫學學院則將運動補水的原則概括為以下幾點:

第一,運動前2小時喝約500毫升的白開水。「這是因為運動前補充水分可以提高機體的熱調節能力,降低運動中的心率。提前2小時補水可以給腎臟代謝充足的時間,將體液平衡和滲透壓調節到最佳狀態,有足夠時間使多餘的水分從體內排出。」

9樓:端木水蓉乾智

沒有太大的必要,運動時間小於90分鐘喝清水就ok了,時間大於90分鐘喝運動飲料是最好的選擇。鹽水補充過量會導致體內鈉含量升高,形成高鈉血癥,從而導致脫水!

10樓:爾雨柏邊寒

你好。喝淡鹽水,要根據自身的需要。如果平時飲食中鈉含量已經足夠了,那麼你喝些淡鹽水必定會增加鈉攝取量,也就是鹽吃得過多了,這對人體就不是很好了。

如果平時工作量比較大,出汗較多,喝些淡鹽水補充體內的鈉元素,是非常可取的。不過,你是有孕在身的人,必然也不會有太大的工作量或者出汗較多的情況,所以,不建議喝淡鹽水,白開水最好。如果覺得白開水沒味道,可以少許加一些紅糖改變一下味道即可。

也可以泡些桔子皮水,富含維生素c,也挺好。還有,對於早起喝些淡鹽水比較好的,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有些人就不適合早起喝淡鹽水,尤其是高血壓人群,就不適合早起喝淡鹽水。

保持健康就一定要運動嗎?

11樓:心靈大蘿蔔

要想健康就必須運動。

運動加快血液迴圈,增加氧氣供給,活動關節等作用。經研究運動的好處有幾十項。如果我們長時間不運動,我們的肌肉就會萎縮,新陳代謝就會減慢,身體各項機能就會退化。

所以要想保持健康,一定要運動。

12樓:江淮一楠

保持健康可以有多方式,不一定要運動,但適量運動可以保持健康。

適量運動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關鍵因素。經常運動有助於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改善心臟和血液迴圈系統。一個良好的運動計劃應該包括三種身體活動:

有氧運動、伸展運動和無氧運動。有氧運動:騎自行車、慢跑、長距離游泳、競走等活動都屬於有氧運動,有助於強健心肺功能和血液迴圈系統。

伸展運動:日常的伸展運動可以增強身體的柔韌度和靈活度,且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如從櫃頂拿下一隻盒子、彎腰繫鞋帶等活動。

無氧運動:短跑、舉重等短暫的劇烈活動屬於無氧運動,能調節和鍛鍊肌肉。

13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人的生命在於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是一定要堅持合理分配好自己養生運動與均衡營養飲食。對上班族人群,工作就是在運動。不需要就一定要運動。

只要做好平時養生鍛鍊,保持良好作息時間,也能保持健康身體。象」飯後百步走」,散步,跳廣場舞、球類,拳術,游泳,登山。等。

皆可以達到養生,有益健康的運動。

1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保持健康不一定要運動,生活中我們都知道生命在於運動,他也是很健康的呀,千年王八萬年龜日本人把烏龜作為崇拜的物件,這不就說明了不運動也可以是健康的嘛。

15樓:生活幫答主

運動有利於健康

但不能說不運動就一定不健康,有的人身體素質好,營養均衡,作息規律也可以保持健康。

但是如果運動,他將更加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健康,我覺得不一定要運動。因為我嘗試過運動,但是運動過後會很累,整個人一天都沒有精神。

保持健康,應該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確定是否運動。

17樓:跑馬的漢子

保持健康,當然要有一定的運動。

因為我們每天攝取食物,吃到肚子裡面轉化成能量以及脂肪,這個時候需要一些運動來消耗這些能量和脂肪,如果我們沒有利用運動,把這些多餘的能量和脂肪消耗掉,那麼就會成為我們的健康安全隱患。

所以為了健康。保持一定量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

長期運動可以有效地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強身健體、同時還能夠提高睡眠質量,提高食慾。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有父愛如山人狗奇緣,《我的野蠻女友》都非常好看。

19樓:痕水月的時效

主要看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吧,我看過的我覺得比較好看的韓國電影就是《釜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好看的電影很多,比如天國的階梯,請回答1980這個兩部非常好看,建議去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好看的電影還是蠻多的,最近大火的寄生蟲就是一部不錯的電影,還有像色即是空,我的野蠻女友都是非常不錯的韓國電影,值得一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韓國的天國的階梯這個也是非常感人還有請回答1980這個也是非常好看的

23樓:一顆小鹽粒

最近韓國電影寄生蟲可是拿獎拿到手軟,這部電影在全世界都拿到金獎,而且特別具有教育意義。韓國最近還有新世界,跑男,色即是空。都挺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我很少看,不過有一部值得你喜歡《孤膽**》,劇情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看的韓國電影太多了,韓國也能拍出來挺不錯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七號房的禮物》:父愛如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記得我愛你。還有職業極限是個喜劇片兒也挺好看的。《狼少年》:

我一直在等你,不曾離開。《婚紗》:與你的最後時光,我無比珍惜。

《開心家族》: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陽光姐妹淘》

26樓:微炫

韓國電影較好的比如《釜山行》《流感》等,都是些反映人性的電影。《流感》與現在的疫情有些相似。

27樓:段蘭胖姐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現韓國有哪部電影是好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電影主要是以愛情為主線的比較好看,搜尋一下有很多很多,你可以選擇打分比較高的那個,那就是教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好看喊汗,韓國電影韓國電影我很少看,因為我看不懂他們的電視劇電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吹捧,韓國的電影真的很好看,《寄生蟲》《釜山行》《熔爐》《陽光姐妹淘》《殺人回憶》《恐怖直播》這些都是韓國比較好看的電影

31樓:子身上衣

好看的韓國電影有:《殺人回憶》《母親》《漢江怪物》《雪國列車》等等。

32樓:letizia之

最近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獎的《寄生蟲》,還有之前的《狼少年》都不錯。

33樓:t一

韓國好看的電影比較多。有藍色生死戀,這種韓國電影感情豐富,非常好看。

34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我推薦如下

《釜山行》 宇(孔劉飾)一直工作繁忙 ,疏於與女兒秀安相處。 當秀安(金秀安飾)決定要獨自乘坐ktx列車到釜山看望媽媽,石宇唯有被迫陪伴她旅程。當列車開行後,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陷入災難。

35樓:炫瘋奇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嗎,很多,如熔爐,釜山行,寄生蟲這幾部電影都是近年來韓國比較優秀火爆的電影,都很好看的

有哪些搞笑的電影可以推薦?

36樓:倩兒

搞笑的電影有:《乘風破浪》、《美人魚》、《重返20歲》、《人再囧途之泰囧》、《精裝難兄難弟》等。

一、《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是由上海亭東影業****出品的文藝輕喜劇,由韓寒執導兼編劇,鄧超、彭于晏、趙麗穎領銜主演。

該片致敬了《回到未來》、《新難兄難弟》、《時光倒流七十年》等片,講述了不被父親理解的賽車手徐太浪意外經歷一場奇妙冒險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月28日在中國上映。

二、《美人魚》

《美人魚》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星輝海外****等出品的愛情喜劇片,由周星馳執導兼編劇,鄧超、羅志祥、張雨綺、林允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富豪劉軒與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殺他的美人魚珊珊墜入愛河,譜寫了一段人魚愛情童話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8日在中國內地、香港同步上映。

三、《重返20歲》

《重返20歲》是一部中韓合作出品的奇幻喜劇電影,2023年1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由陳正道執導,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鹿晗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四、《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一部由北京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並聯合王寶強,黃渤共同主演的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徐朗、高博、王寶三人跨出國門遠赴泰國,一路遭遇「敵人」狙擊,上演泰國冒險傳奇的故事。

五、《精裝難兄難弟》

《精裝難兄難弟》是王晶作為編劇,曹建南執導的喜劇片,羅嘉良、吳鎮宇等參加演出。

電影的創意來自於2023年tvb的懷舊電視劇《難兄難弟》,用時空轉換的方式,將一個現代導演放置在香港六十年代的粵語片場的故事。

37樓:陽光的藍白

唐人街探案、惡棍天使、煎餅俠、夏洛特煩惱、港囧、一念天堂、壞蛋必須死、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人在囧途、夜店、財神客棧;彭浩翔的買凶拍人、大丈夫、破事兒、志明與春嬌;江湖告急、周星馳電影、東成西就、越光寶盒、超時空愛戀、新難兄難弟;光頭佬麥嘉和許冠傑的最佳拍檔系列;成龍電影、洪金寶電影、林正英的喜劇殭屍片、周潤發的賭神、大丈夫日記、吉星拱照、八星報喜

愛著自己的朋友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我覺得是種非常糾結的感情,因為怕一旦說出來,對方就會不理你,而且感情會越來越大,而且兩個人相見會越來越尷尬,但是又怕不說會錯過告白的機會。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吧,因為你其實是愛他的,但是還不能夠表現出來,會非常的不方便。愛著自己的朋友,總在糾結要不要去告白,因為如果告白成功還好,...

思戀是一種病的歌詞是什么,思戀是一種病的歌詞是什麼

樓上的大哥 樓主問的是思戀是一種病 so思戀是一種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

替兒子還債是什么樣的一種體驗,替兒子還債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俗話都說養兒防老,但是年老了還要替兒子還債,這是一件很無奈,很心酸的事情,鄰居家奶奶的兒子就是這樣的,標準的啃老族,仗著父母有點退休金,天天在家裡啃老,她母親說,經常跟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借錢,我們只能跟著他後面還債,講他又不聽,真的很心痛很無奈。那肯定是特別的難受,因為辛辛苦苦。培養出的兒子到最後給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