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暈車是一種什么樣子的,大家覺得暈車是一種什麼樣子的?

2023-02-02 13:30:05 字數 1350 閱讀 2537

1樓:泡沫威武

暈車就有一種天昏地暗,天旋地轉的感覺還想吐,然後啊研發眼兩眼冒金光,然後就是想吐谷有的時候等你喝了水之後更想吐,所以暈車的時候還是儘量的要那個吃點藥吧,然後或者是不要乘車之類的。

2樓:峰佘無敵

暈車,就是那種特別的難受,會感覺頭特別的疼,而且特別的想吐。

暈車,是一個特別不好的體驗會感覺特別的難受,胃裡面也是特別的不舒服。

3樓:琥珀川

暈車真的很不舒服,無論是坐公交車還是坐計程車,都會感到很噁心,會想吐。頭暈眼花的,體驗極差。特別是要坐很久的車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崩潰的。

這時候一般都要選擇吃暈車藥了,才能比較有效地緩解暈車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就感覺自己整個世界都在天旋地轉。覺得自己特別的難受,好像要把自己的胃都要吐出來一樣。

5樓:桃園結義

暈車就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就是那個別人坐著車,開開心心的要到達目的地,然後自己在過程中就又吐又暈。

6樓:牽金石

特別難受,感覺頭暈目眩的,然後聽著這個氣味就覺得想吐,就必須要呼吸幾口新鮮空氣。

7樓:英北啊

我就會暈車,一開始的幾分鐘還是沒事的。當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感覺自己肚子裡有東西會一直向上嘔,然後你為了不吐出來還要一直遏制它,當然了最後是遏制不住的,就會嘔吐。

8樓:秒灰度

就是不管坐什麼車都會暈,然後去哪兒玩也不敢坐車,然後就不敢出去玩兒,一直在家裡,然後也沒有買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真的是特別的難受,只要一上車過一會自己就會有點噁心,想吐。

10樓:尹朶月

我覺得暈車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每次一坐車就會特別的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要命,感覺自己還是比較嚴重的。坐過一次次車兩三天胃裡都不舒服。一直想吐,吐不出來。也能吃東西。不過一般吃不完,過會兒就餓了,,,炒雞難受死

12樓:瑩瑩

我暈車一般不會感覺到頭暈,只是想吐,噁心,我現在一看到車就想吐

13樓:弓谷蘭

暈車真的很難受,每次興致勃勃的去了一個地方,結果因為暈車玩不好,很可惜。

14樓:木木

我坐車不會暈,但是還沒上車就想吐,好久都不敢坐車,好一段時間車往旁邊過都難受。

15樓:風是海哭碎的心

暈的最厲害的一回是我在路上走著看見旁邊路過一輛公交車就吐了!

思戀是一種病的歌詞是什么,思戀是一種病的歌詞是什麼

樓上的大哥 樓主問的是思戀是一種病 so思戀是一種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

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使命感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使命感這東西經常在你充滿能量的時刻爆發,那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這麼強大就要去創造,改變或者守護一些東西。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無所畏懼,充滿動力一往無前。出了客戶的家門,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其實使用者是很淳樸的,沒有任何刁難的意思,我在處理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了使用者的可愛,也同時感受到了自己能夠用所學給...

你覺得不想買房拿錢出去旅遊的人是一種什么心理

我感覺不想買房卻拿錢出去旅遊的人,是一種特別嚮往自由,特別浪漫主義的人,因為這種人一般都比較的理想主義化,他們出去旅遊,就是為了見識他們內心的世界,想要去追求更美好的東西。我覺得不想買房,那錢出去旅遊的。心理不是我們可以能評價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他們只是不敢把買房的錢白白的浪費。用這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