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不和人交流是一種什么感受

2023-02-09 10:25:13 字數 1350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要看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樣的同事、以及你如何定義「工作內外」。職場沒有正不正確,只有適者生存。某一點的對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建立起自身完整的生存策略。

2樓:賣萌

我覺得我能完成自己的工作就好,在工作上成為一個對同事靠譜且有價值的人。大家上班的首要目的是儘量舒服地把錢掙了,積極與其他同事交流,只是為了更「舒服」。而如果你能在「把錢掙了」這一點幫到別人,那跟你在一起舒不舒服就是次要的了。

3樓:任性的公貓

感覺生活很無聊啊,跟核心領導層搞好關係。不管是憑藉能力業績、還是其他方面的本事,如果能做到這一點,成為領導眼中的紅人,那你就根本無需操心怎麼跟同事打交道的問題,因為大多數人總會主動跟你把關係處好的。

4樓:聽風敘語

產生心理問題,只要有這個想法,就是好的,說明你還是對生活、對交際充滿希望的~~~你就努力啊~~~從沒有人知道你跨出這一步會是怎樣的,正因如此,我們才好奇並充滿希望的踏了出去~~~別看**了~~~那隻會讓你沉溺在幻想的世界不能自拔~~~早上出去走走,早一點兒,能看到這個世界的人都在忙碌,為自己,也為愛的人,你就應該開心~~~因為活著,沒有什麼不可能完成的!

5樓:令竹筱

對我而言的話,如果上班的時間不和人交流,可能會感覺有點壓抑,因為這樣的話,一直面對著電腦眼睛也不舒服,空餘的時間想找人聊聊天都沒有,或者不會做的事情,因為不和人交流導致要自己弄很久。

6樓:寶68426翁爬

上班時間不和人交流,剛開始注意力還集中在工作上,慢慢的人就變的麻木,反應遲鈍,精神不掙,話也不想說,就是機械麻木了,這樣時間一久就會很容易幹錯工作,總之上班不說話不交流真的很難受,尤其在工廠上班上班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無論對身心,還是對工作都不好,所以我覺的上班還是要人性化一點比較好。

7樓:猴啊88885盎蟻

不和人交流看是什麼工作,有的工作不需要交流,搞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但是有的工作需要和人交流的,不交流的話要麼在偷懶,要麼在想一些問題,這個因人而異,如果是可以交流的工作,這樣可能不利於工作。

8樓:小月有愛

還好,我吧,內向人際關係不大,那我承認。你說我要和一群三觀不同的人,非要硬著頭皮笑嘻嘻的相處,恕我無能為力。我能做的是,做一個接受過九年制義務教育的人應有的素質,我和你和平相處好好工作。

9樓:3071滅韓頤儇

沒什麼感受,因為我交朋友也有態度的。我的原則就是,既然無法融入一個群體,就保持自己獨立且自信的個人,讓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那個時候會有人來巴結你的。而且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圈就是什麼樣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記住這個道理。

在家裡儘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是一種什么感覺

就說說我自己吧,好不好我不知道。至於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就是自卑。不想別人注意到自己,自己降低存在感。別人看自己就會害怕,心煩意亂,不知所措。只要別人把話題引到自己身上,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怎麼說。尤其討厭過年一大群親戚坐在一起吃飯。重點,不善交際。我算是輕度社交恐懼症的人,在家庭聚會上,都儘量會躲角...

和前女友一起去很遠的地方旅遊是一種什么感覺

如果兩個人分手後現在還是好朋友的話,一起去旅遊是覺得很自然的,如果是你還想跟她複合或者是她有想和你複合的打算,那麼兩個人就會有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彼此都會到很遠的地方照顧對方和了解兩個人的想法。假如你跟你前女友分手之後,現在也沒有女朋友的話是可以去,如果你現在不是單身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去跟你前女朋友...

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使命感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使命感這東西經常在你充滿能量的時刻爆發,那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這麼強大就要去創造,改變或者守護一些東西。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無所畏懼,充滿動力一往無前。出了客戶的家門,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其實使用者是很淳樸的,沒有任何刁難的意思,我在處理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了使用者的可愛,也同時感受到了自己能夠用所學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