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有導遊培訓班嗎,瀋陽有好的導遊培訓嗎?

2023-02-08 18:05:08 字數 3654 閱讀 4803

1樓:王沛務開

旅遊學校的只要在那裡報名就給題,再說了,今年考試換新教材了,去年的考試題今年一定有改動的,還是新報名的好,一切費用大概在760左右,裡面包括報名費,和書費,還有上課的費用,旅遊學校預計在4月會開始今年的導遊員培訓工作,給你**,你可以直接諮詢一下,還可以提前預約報名,開課的時候老師會**通知你的.024-86898445.還有去年瀋陽大學的培訓費比旅遊學校的貴了20元,你可以都打**問一下,不過我沒有瀋陽大學的**.

還有一個培訓地方,名字叫東方旅遊**024-22583736,你都可以打**問一下.

2樓:愛學習的小智博

你好,瀋陽是有導遊培訓班的,大體可以分為兩種型別。

一種是高校內組織的,像開設旅遊管理專業的高校,瀋陽大學、瀋陽師範大學等等,這種一般費用在500-800,授課老師是高校的老師。

一種是培訓機構組織的,費用會高一些,請的也是相關專業的老師。我知道天成智博家還不錯,地點方便,在太原街附近,環境好,自己的教師,老師專業,20多年培訓經驗,對學生負責,通過率比較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

瀋陽有好的導遊培訓嗎?

3樓:

瀋陽有好的導遊培訓。班嗎?應該是有的,你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導遊培訓班瀋陽看看有幾家。

4樓:hktv電電

當然有啊,具體看自己想去**玩的吧!

5樓:學儼

主要自己也要學,我是18年考過的,在晴天培訓學習的,老師講挺好的,考試的內容平時都講過,要是你想考的話給你個建議可以到那裡學習。

瀋陽哪家導遊培訓比較好?

6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我也是學導遊相關專業的,我是在大連進行的培訓,我們大連是花園城市,你也可以到大連來進行導遊方面的培訓

7樓:西婷如

天成導考,專注導遊考試培訓十餘年,品牌保障,**合理,歷年通過率超過70%!資料真實,來校可查!

8樓:愛學習的小智博

你好,天成家的導遊培訓比較好的,從師資,從環境,從通過率,從責任心方面,都是可以信任的,我有個朋友在那學的網課,一次就通過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瀋陽人,想考導遊證,不知道去哪報考,去哪培訓,誰是專業,幫我一下謝謝

9樓:學儼

我是前年考過的,找的補課班,在晴天培訓學習的,老師講挺好的,考試的內容平時都講過,要是你想考的話給你個建議可以到去學習。

10樓:愛學習的小智博

你好,在瀋陽考導遊證,可以到天成智博學習。無論是零基礎還是效率低,都能學會。天成的老師都是具有20多年授課經驗的,講課專業且容易理解,還對學員認真負責,幫助學員報考,往年通過率都比較高,通過考試還提供崗前培訓和就業推薦。

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考導遊資格證 想問有哪些條件 瀋陽市那個培訓機構好一點

11樓:導遊證考試

具有高抄中畢業證、中專畢業證以襲上都可以報名,高bai

中或中專肄業證du不可以;

高中或中專畢業證zhi

遺失的請找到畢業dao學校或者畢業學校所隸屬的教育行政管理部門出具證明;

筆試科目為:政策法規、導遊業務、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地方導遊基礎知識(科目

一、二、

三、四)。全部都是選擇題,單選和多選。

現場考試(面試)科目為:導遊服務能力(科目五)。科目五面試的內容主要包括景點導遊詞講解和考生基本技能及應變知識的掌握。

導遊詞講解範圍一般會在考試大綱中給出具體要講解的景點名稱;導遊詞講解完之後,考官會問你幾個問題,你要根據所學的進行解答,問題是在所考的5個科目中的內容。

筆試比較簡單,建議買本教材自學就好了;面試的導遊詞部分會有難度,在考試前報個班提高下。

考試是一年一次,明年預計是7月下旬報名,11月上旬考試。

12樓:溫州地接導遊

專科畢業,身體健康,後面就要背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基礎知識?我可以幫你輕鬆過關需要滴滴我

14樓:才涉隆晶

我正在準備今年的導遊考試~~

老師說過級率

大概百分之三四十,但是版好好的背

的話過得幾權率很大。瀋陽有一些培訓班,錢大概6、7百就夠了。我參加的沈大培訓班。

一共四本書,都學完了好好背,考試先筆試,再面試。

好過的地方說不上,過級率都差不多,只要好好學就差不多。

你要是想今年考就快點開始學,一般每年11月份考。今年檔案還沒下來,據說要延後,但是最好還是做提前準備。早點開始看,免得11月份考該來不及了。

最後祝你成功!我們一起加油!!!

補充一下你的問題:導遊分省導證和國導證,以後想出國要考領隊證,那是在你得到導遊證的前提下。我考的是國導證,我對省導證不太瞭解,建議你考國導證,否則將來只能在省內做。

瀋陽旅遊學校和瀋陽大學都有培訓班,你看情況報吧!

15樓:愛學習的小智博

你好,想考導bai遊資格du證,需要是

高中、中專及以上學zhi歷dao、身體健康的合法公民回。

如果想答在瀋陽市找培訓機構,首先要看機構的辦學時間是否長,其次要看機構的老師是否有豐富的經驗,最後要看上課的環境和學校老師是否負責。我有個朋友是在天成智博學過的,聽他說學校辦學已經十多年了,教課的老師也有20-30年的導遊培訓經驗,而且上課環境好,交通便利,最主要的是老師非常負責,幫忙報名,而且選擇了在那學習,就會全力幫助學員學習和通過。

希望對你有幫助。

瀋陽**學導遊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瀋陽大學的旅遊系還比較好吧~!

我是瀋陽市旅遊學校畢業的,是職業高中。只需交學費就可以進的,不需要入學考試的。我們學導遊最後都是要考導遊證的。

報旅遊服務與管理專業,分英語、日語、現在還有韓語,但我不知道旅遊服務與管理專業有沒有韓語。

如果自身條件好的人,在我們學校實習,對口單位比較好。比如:北京釣魚臺大酒店、北京會議中心、香港駐北京辦事處、上海香格里拉、廣州東方賓館、深圳五洲、承德避暑山莊、北戴河、瀋陽故宮、瀋陽張氏帥府、凱賓斯基酒店、等等。

很多實習和就業單位。

17樓:愛學習的小智博

你好,導遊考試每年考一次,如果是零基礎非專業至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瀋陽目前旅遊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可觀的,無論是周邊遊還是省外遊,認可度和接受度都不錯。

如果想在瀋陽學導遊,還想過的比例高一些的話,可以看看天成智博,他們家老師都是有20多年導遊培訓經驗的,而且教學環境也很好,對學員也負責任。

瀋陽那家導遊培訓班好?保下證?

18樓:

6月後各種導遊培訓就陸續開始了,一般培訓都幫報名.費用不應超過600不管哪家培訓,關鍵是培訓的老師,報名之前千萬問好老師是哪的.如果是瀋陽大學的老師,那就免談了.

去年103個沈大培養的只過了2個.個人推薦是旅遊學校來的老師.相對比較負責.

近幾年過幾率20%左右(整體上),不過考前下點工夫還是很容易的.一般每年11月中旬考.

本人當年只准備1個星期就過了.當然,不要像我臨陣磨槍.

有嗩吶培訓班嗎學費多少錢,有嗩吶培訓班嗎學費多少錢

都有嗩吶培訓班他是屬於學藝術的所以學費很貴每小時大約在200元 請問在廣州黃埔區有嗩吶培訓班嗎 可能很小有嗩吶班,大部分都是鋼琴,手大提琴,唱歌的,跳舞的,我以為不好找的。兄弟不要喝這種認為喝咖啡就高雅,吃大蒜就低俗的人計較 鋼琴稱為樂器之王,嗩吶成為聲場之最.叫他聽下男兒當自強嗩吶版的聲場,不懂還...

小吃培訓班有哪些?最好的是求,小吃培訓班有哪些?最好的是求推薦

選擇小吃培訓速成班也要好好選,不能因為是速成的就隨便選擇,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擇小吃培訓一般都是想創業的,所以不僅要選擇那種辦學實力強的,最好是還有創業指導保障的...

想學素描了,廣州有好的繪畫培訓班嗎

建議找品牌大些的,專業些的,比較靠譜熬 如果只是興趣,業餘時間可以學呀,買本素描書自學就可以了,沒必要花錢去報個班。如果是以職業畫畫就可以考慮。我跟你一樣,也想學繪畫,但覺得有些畫室也是挺坑爹的。之前在豆瓣發帖找老師都沒什麼迴應,你現在找到合適的地方了麼?零基礎,想學繪畫,從哪入手呢?零基礎想學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