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最強的球隊,世界盃史上最強的5支球隊,分別是哪五支球隊?

2023-01-21 20:00:09 字數 7605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九屆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 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韓國、希臘 c組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 d組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 e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 f組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 g組巴西、朝鮮、象牙海岸、葡萄牙 h組西班牙、瑞士、宏都拉斯、智利 亞洲區(4支):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朝鮮 大洋洲區(1支):紐西蘭 歐洲區(13支):

荷蘭、西班牙、英格蘭、塞爾維亞、義大利、丹麥、德國、斯洛伐克、瑞士、希臘、葡萄牙、斯洛維尼亞、法國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 南美區(5支):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 非洲區(6支):

南非(東道主)、迦納、象牙海岸、喀麥隆、奈及利亞第 十九屆 a組南 非、 墨西哥、烏 拉圭、法國 b 組 阿根廷、 奈及利亞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法國,德國,英格蘭,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義大利,德國,荷蘭

4樓:彌誤

西班牙,德國,荷蘭,呵呵

5樓:晴天

巴西 英格蘭 西班牙

6樓:這麼長的名字呀

巴西 英格蘭 西班牙 謝謝~!

世界盃史上最強的5支球隊,分別是哪五支球隊?

7樓:冰青年

西德1990貝肯鮑爾被稱為「足球皇帝」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德國戰車在本屆世界盃開賽前就呈現出不可阻擋的態勢。決賽賽場上與由馬拉多納帶領的阿根廷針鋒相對,但他們完全鎖死了這位球王人物。加上當時馬特烏斯,克林斯曼等等巨星球員保駕護航,德國登頂世界之巔絕對是人心所向。

8樓:思考小哥

提起足球,球迷們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就是以巴西隊為代表的時代。然而在國際足壇上,其實還有很多優秀的球隊並沒有被大眾都知曉。可以確定的是一個球隊是一個好的足球巨星成功取得世界盃的關鍵,兩方是互相成就的關係。

因為足球的最高榮譽並不是個人的單打獨鬥,而是團隊完美的配合再加上優秀的球員一起為目標奮鬥的時候。今天我們來盤點世界盃史上最強的5支球隊,而在這個排行榜上,法國**一代墊底,巴西隊僅排第二。

第五位:齊達內的時代

齊達內在法國隊的時候,可以說帶領著法國隊一路過關斬將,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曾帶領著法國隊獲得一次世界盃比賽冠軍和歐洲盃冠軍。不得不說當時法國隊的知名度在國際足壇一躍而上,成為了各大**爭相報道的物件。同樣,如果沒有再一次世界盃上齊達內的頂人事件,相信法國隊絕對可以再次獲得一次世界盃大賽的冠軍。

這可能是唯一一次球迷們覺得遺憾的事情。

第四位:貝肯鮑爾的時代

這位相信只有資深球迷關注過,在國際足壇上,當時貝肯帶領的歐洲球隊可以說所向披靡,那時候雖然並非只有他一個足球巨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當時的歐洲球隊在國際足壇上成為了最耀眼的一顆新星。這不僅僅是歐洲足球的**時代,也是一個貝肯「領導」的歐洲時代。

第三位:阿根廷的春天

2023年的時候,阿根廷的球隊在世界盃大賽上大放異彩。對內不僅僅有馬拉多納這樣的巨星,同樣的阿根廷內部團隊意識強,隊員配合相當默契。這樣這支球隊成功晉級為影響世界的球隊,讓阿根廷球隊在足球歷史上留下了最為光彩的身影,雖然現在的阿根廷隊沒有那段時間那般耀眼,但相信總有一天勝利的榮光會重新照在阿根廷隊的身上。

第二位:球王的時代

提起巴西隊讓人最自豪的就是球王貝利。貝利一共獲得了三次世界盃冠軍,也就是在他的帶領下,連續3屆世界盃的冠軍都是巴西隊,這可以說是足球歷史上絕無僅有的一件事情。那個時代貝利被稱為全球的球王,並且以至於現在大家說到足球都會想起來巴西。

第一位:西班牙的**期

將西班牙放在第一位並不是否定其他球隊的榮耀,相反因為西班牙球隊是成長最為快速並且連續三年拿到包括世界盃在內榮耀的球隊。這支球隊以最快的時間迅速在國際足壇上站穩了一席之地,可以說近幾年西班牙球隊無疑是最讓人期待的球隊。

9樓:平凡的體育世界

[2018世界盃]32強球隊身價排行榜

10樓:木木林

世界盃史上最強的五支球隊分別是,第一支是貝利的巴西隊,第二支是馬拉多納的阿根廷隊,第三支是貝肯鮑爾的西德隊,第四支是西班牙**一代,第五隻是齊達內帶領的法國隊

11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齊達內的法國隊、西班牙**一代、貝肯鮑爾的西德、馬拉多納的阿根廷、貝利的巴西。

12樓:建燁華

02年韓日世界盃,四分之一的韓國隊最強,對方進多少都會被吹掉,第一名實至名歸;第二名02年韓日世界盃八分之一的韓國隊,進球不會被吹掉,但是犯規雙標,第二名坐實;第三名02年韓日世界盃,和葡萄牙小組賽的韓國隊,不行就罰掉你隊員,第三名確實如此、第四名:02年韓日世界盃,和法國隊熱身賽的韓國隊,不服就把你隊員弄傷;第五名:隨意世界盃球隊

13樓:來自巨石山和氣的小喬

1.巴斯騰、古利特、裡傑卡爾德、科曼的荷蘭隊;2.蘇格拉底、濟科、法爾考的巴西隊;3.

貝利、加林查的巴西隊;4.普拉蒂尼、蒂迦納的法國隊;5.參加過世界盃決賽的那支匈牙利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5座世界盃。義大利,4座世界盃。德國,4座世界盃。阿根廷,2座世界盃。法國,2做世界盃。

15樓:東三環

中國隊?在世界盃的歷史上僅僅只輸過三場球。

16樓:光頭明瞭

14年的德國 整體團隊實力最強

17樓:康職

德法義大利巴西阿根廷

18樓:沙樂禕

目前為止只有02五星巴西!

世界上最強的足球隊是哪些

19樓:悅讀小達人

(一)20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ac米蘭

58場不敗,單賽季失球15個,蟬聯冠軍盃和豐田杯,聯賽三連冠,冠軍盃決賽大破巴薩,為2023年世界盃的義大利隊輸送8名球員,那支米蘭無愧於王者之師的名號!

(二)2023年——2023年的法國隊

別跟我說2023年世界盃法國奪冠是因為巴西的羅納爾多生病,別跟我說那屆的法[愛之慧]國隊是靠中後場球員進球,也別跟我說2023年的歐洲盃是靠運氣,三年內將三大獎盃包攬無須太多廢話。

(三)20世紀7、80年代的利物浦

自2023年摘得英甲冠軍後,紅軍漸入佳境,掀起猛烈的紅色狂潮,四奪冠軍盃,因海瑟爾**被歐洲大陸拒之門外後,依然在國內所向披靡。

(四)20世紀60年代的巴西隊

貝利是幸運的,除了很少受傷病困擾外,還有一支強大的國家隊作為依託,2023年世界盃決賽4比1大勝義大利使巴西達到了顛峰。

(五)2023年——2023年的匈牙利隊

如今的匈牙利足球隊正努力的擺脫「魚腩部隊」的稱號,誰會想到她曾經是當年叱吒風雲的足壇盟主?連贏33場國際比賽,6比3摧毀英格蘭,奧運會冠軍,普斯卡斯、柯奇什如雷貫耳,也許她也是最讓人惋惜的球隊,在這六年間只輸掉一場比賽——世界盃決賽。

(六)2023年——2023年的國際米蘭

國際米蘭之所以為豪門,當年的大國際時代是最好的證明。不缺球星,不缺榮譽,莫拉蒂揮舞上億元支票購買球星也超越不了那個時代。

(七)20世紀50年代的皇家馬德里

沒錯,那個時代的冠軍盃影響力遠不如現在,可為什麼五連冠的是皇家馬德里而不是其他球隊?在接下來的西甲,皇家馬德里同樣接連稱霸。

(八)2023年前後的皇家馬德里

五年三奪冠軍盃,足以開創一個時代,桑斯走了,把冠軍盃的喜氣傳給了弗洛倫蒂諾,聯賽冠軍,豐田杯,歐洲超級盃接踵而來,當然還有球星,比如齊達內。

(九)20世紀90年代的曼聯

那時的英超,完全是曼聯的天下,布萊克本,阿森納分了一匙羹就已經讓他們樂得合不攏嘴,顛峰之作?當然是那場冠軍盃決賽!

(十)20世紀80年代的德國隊

此時的德國隊,傳承了以往堅韌的作風,2023年歐洲盃奪冠,接連三次打進世界盃決賽,終於在2023年登上冠軍領獎臺,也算功德圓滿。

20樓:可視創新產品優選

1992-2023年足球國家隊排行榜top10

21樓:

阿根廷,西班牙,義大利都是很強的國家。特別是阿根廷,那裡的孩子從小就踢足球,他們日常的體育運動就是踢足球。足球需要非常好的體力,他們的經常鍛鍊的人,耐力比較好,長時間的跑動是非常消耗體力的。

22樓:樂馨馨

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

23樓:內斯普雷特

女足 1 美國 世界盃冠軍 4 奧運會冠軍 42 德國 世界盃冠軍 2 奧運會冠軍13 挪威 世界盃冠軍 1 奧運會冠軍14 日本 世界盃冠軍1

24樓:百小度

一直足球隊不可能一直很強。得有個年份期限。比如說國家隊,2023年的巴西國家隊當然比2023年的巴西國家隊強。2023年南非世界盃西班牙奪冠,14年小組賽卻被淘汰。

25樓:棠小乖

沒有最強的吧可能,有最強球隊的話,各大豪門球隊還有存在意義麼,足球比賽也無樂趣可言了吧

26樓:摩羯額赫赫

很多啊,反正多了冠軍的都很強大,現在應該是皇馬、巴薩、巴黎等等吧。

27樓:招標人

法國 西班牙 阿根廷 巴西 烏拉圭和現在的英格蘭也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隊啦,縱觀世界盃歷史,只有哥斯大黎加、土耳其和巴西這三個國家打敗過中國!

29樓:鄒其

巴西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比利時

30樓:博卡奇尼

巴西德國法國阿根廷義大利英格蘭西班牙

31樓:匿名使用者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曼徹斯特聯,尤文圖斯等等

國家隊:西班牙,巴西,法國,德國,阿根廷,葡萄牙等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巴西只打贏中國一次,不然你說誰強?

33樓:無神論者

沒有永恆的強大,每個球隊都會難逃衰弱,比如nba某段時間哪個球隊厲害

34樓:益中大一班

國家隊:巴西 德國(不是本屆世界盃的) 法國 義大利 荷蘭 西班牙 比利時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巴塞羅那 尤文圖斯 羅馬 巴黎聖日耳曼 曼市雙雄 拜仁 利物浦 熱刺

(ps:順序與排名無關)

望採納,不懂問我,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德國、巴西、阿根廷。

36樓:匿名使用者

8.有一句廣告詞是這樣的:「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遠離毒品,這是

a、過上幸福生活的唯一做法   b、珍愛生命的具體體現

c、放棄自己的愛好的表現   d、擁有兩次生命的表現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球隊的強大與否,關鍵是看「戰績是否穩定」,比如義大利,今年大爆冷門,無緣2018俄羅斯世界盃, 而中國男足,從建隊以來,成績一直穩定,從未有過意外! 綜上所訴,宇宙最強大的是——「中國男足」

中國男足宣言:我們不進球,我們只是足球搬運工

世界十大足球隊排名榜

38樓:輕候念雲

1、德國

積分:1544分

俱樂部:387

玩家:24,722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8.85億歐元

球員最**值:薩那(曼城,9000萬歐元)

德國成立於2023年,足球世界排名第一,曾四次贏得世界盃,三次贏得歐洲盃,一次贏得奧運會冠軍,20次贏得冠軍。

2、巴西

積分:1384分

俱樂部:39

玩家:5611

該團隊價值9.52億歐元。

玩家價值:內馬爾(1.8億歐元)。

巴西成立於2023年。它五次贏得世界盃,八次贏得美洲盃,並進入前八名。在足球界排名實力也很強。

3、比利時

積分:1346分

俱樂部:34個

玩家:1846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7.56億歐元。

球員的最**值是:德布勞恩(曼城,1.5億歐元)

成立於2023年,曾18次進入世界盃,一次退出。最佳成績是2023年的第三名。作為2023年世界盃的新秀,我認為他有實力在足球界排名。

4、葡萄牙

積分:1306分

俱樂部:38個

玩家:2594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4.646億歐元。

球員的最**值:克里斯蒂諾羅納爾多(尤文圖斯,1億歐元)

葡萄牙,足球世界排名第四,成立於2023年,已經參加了18屆世界盃。最好的結果是2023年的歐洲盃,但是2023年的世界盃止步於前16名。

5、阿根廷

積分:1254分

俱樂部:42個

玩家:3514,

該團隊價值7.08億歐元。

球員價值:梅西(巴塞羅那,1.8億歐元)

成立於2023年,南美和世界永遠是強大的團隊。他們贏得了2023年和2023年的世界盃。不僅如此,他們還贏得了第14屆美洲盃冠軍和第2屆奧運會冠軍。

但和葡萄牙一樣,它將在2023年止步於前16名。這個結果給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蒙上了一層陰影。

6、瑞士

積分:1179分

俱樂部:162

玩家:5581

該團隊價值2.176億歐元。

玩家價值:granit xhaka(阿森納,4000萬歐元)

瑞士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最好的成績是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不幸的是,2023年世界盃止步於前16名。這支足球世界排名隊應該有和阿根廷一樣的心理狀態。

7、法國

積分:1166分

俱樂部:40

玩家:3181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10.8億歐元。

頂級玩家價值:基利安姆巴佩(巴黎,1.2億歐元)

法國成立於2023年,贏得了2023年、2023年世界盃、2023年、2023年歐洲錦標賽、2023年和2023年聯合會杯。

8、西班牙

積分:1162分

俱樂部:110

玩家:5011

該團隊價值10.4億歐元。

球員價值:莫拉塔(切爾西,8000萬歐元)

足球世界排名隊歷史悠久,成立於2023年。它贏得了2023年世界盃,2023年,2023年,2023年歐洲錦標賽和2023年奧運會冠軍。在今年的世界盃上,它也進入了前16名。

9、智利

積分:1146分

俱樂部:18

玩家:1117

該團隊價值1.17億歐元。

球員價值:阿萊克西斯桑切斯(曼聯,7000萬)

智利國家男子足球隊由智利足球協會管理。最好的成績是2023年智利比賽的第二名。2023年美洲盃冠軍、2023年美洲盃冠軍、2023年聯合會杯亞軍和2023年國際足聯世界盃沒有晉級。

10、波蘭

點數:1128

俱樂部:70

玩家:3722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2.5915億歐元

球員的最**值:勒萬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8500萬歐元)。

它成立於2023年12月。2023年,2023年世界盃亞軍,2023年世界盃前32名。

世界盃歐洲盃亞洲盃有什麼區別,世界盃 歐洲盃 亞洲盃有什麼區別

世界盃是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 地區 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歐洲盃是歐洲足協成員國間參加的最高階別國家級足球賽事 亞洲盃是由亞洲足協成員國間參加的最高階別國家級足球賽事。1 世界盃 國際足聯世界盃 fifa world cup 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水平 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

歐洲盃和世界盃有什麼區別歐洲盃和世界盃有什麼區別足球

簡單點就是世界盃時全世界可以參加的歐洲盃就只有歐洲球隊參加 世界盃 world cup,fifa world cup,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 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而世...

歐洲盃最強人是誰,西班牙足球最強的前鋒是誰

歐洲盃歷史上最強的人是法國人普拉蒂尼,其在1984年歐洲盃上代表法國出戰全部5場比賽,場場進球,共計打入9球,成為歐洲盃歷史上最強的金靴獎得主,至今無人超越。普拉蒂尼,1955年6月21日出生,法國歷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被譽為20世紀80年代最出色的中場球員,現任歐足聯主席,其在1984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