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有哪些,歐洲盃歷屆最佳射手是誰

2022-04-30 11:37:25 字數 5509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盃近年最佳射手:

2023年法國格里茲曼6球,2023年西班牙託雷斯3球,2023年西班牙比利亞4球,2023年捷克巴羅什5球,2023年荷蘭克魯伊維特及南斯拉夫米洛舍維奇5球,2023年英格蘭希勒5球:)

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有哪些?

2樓:王太太

最佳射手「歐洲盃」是一場由歐洲足球協會聯盟舉行的,歐洲足球協會成員國參加的全國性足球比賽。第一屆會議於2023年舉行,此後每四年舉行一次,已經舉行了15屆。與世界盃相比,歐洲盃比賽較少,球隊實力更接近,進球也是不容易。

在上一屆歐洲盃上,最佳射手的進球數保持在3個。在歐洲盃的歷史上,15名球員至少進了5個球,其中3名球員有機會繼續增加進球數量。讓我們一起看下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有哪些。

第1普拉蒂尼(法國)5場9球,第2希勒(英格蘭)9場7球,第3範尼(荷蘭) 8場6球,第4克魯伊維特(荷蘭)9場6球,第5伊布(瑞典) 10場6球,第6亨利(法國) 11場6球,並列第7c羅(葡萄牙) 14場6球,並列第7努諾-戈麥斯(葡萄牙)14場6球,

第9米洛舍維奇(前南聯盟)4場5球,第10魯尼(英格蘭)6場5球,第11範巴斯滕(荷蘭)9場5球,第12巴羅什(捷克) 11場5球,並列第13克林斯曼(德國)13場5球,並列第13託雷斯(西班牙)13場5球,第15齊達內(法國)14場5球。

五場比賽,九個進球,兩個帽子戲法,32年來一直是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只要看看這些記錄,你就會知道普拉蒂尼2023年歐洲盃有多不可思議。在那一年的歐洲盃上,在主場作戰的普拉蒂尼展現了巨大的力量,表現出了歐洲盃歷史上最經典的個人表現

比利時5-0;3-2前南斯拉夫;葡萄牙3-2半決賽,119分鐘死亡。西班牙在決賽中2-0,任意球開紀錄。這是法國隊歷史上的第一次重大錦標賽。

普拉蒂尼的表現前所未有。其他人也很難重複這個偉大的壯舉。

從普拉蒂尼9個進球的記錄來看。羅納爾多和伊布拉希莫維奇少了3個進球,魯尼少了4個進球。這三名選手將繼續在這場比賽中創下最高紀錄

雖然追平甚至超越紀錄仍然不容易,但只要他們再進一個球,三人組就可以繼續爬上歐洲盃賽的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射手肯定有託雷斯啊,在決賽上面關鍵的一球,幫助西班牙隊獲得歐洲盃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歐洲盃的最佳射手是普拉蒂尼,五場比賽進九球

5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歐洲盃歷史上最佳射手有哪些關鍵?這是要說的是哪一屆呢?我們都知道像早一些的有克魯伊夫,克魯伊維特舍不琴柯馬特烏斯,巴拉克,克洛澤,c羅梅西羅納爾多,埃託奧,菲戈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歐洲盃歷史上最強的射手應該就是拉蒂尼了。

7樓:

我覺得有託雷斯,斯特維萊萊昂尼斯達,阿德米爾。尤西比奧。芳丹等都是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其實像這樣最佳射手歷史上還有很多,這隻代表我的個人意見,因為每個人看待問題的角度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方丹無疑,一場世界盃13球,至今無人打破

9樓:_x_d晚晴

因為我比較喜歡荷蘭隊,所以我也就記得荷蘭的範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勒,範尼他們的射手實力都很強,都很到位。

11樓:欣欣向榮

有普拉蒂尼(法國)5場9球,還有希勒(英格蘭)9場7球。

12樓:冰淇淋

希勒,範尼,他們的射手都很到位實力很強

13樓:天天

2023年法國歐洲盃最佳射手應該是法國

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有哪些,2023年歐洲盃最佳射手是誰 一共進了幾個球

最佳射手 歐洲盃 是一場由歐洲足球協會聯盟舉行的,歐洲足球協會成員國參加的全國性足球比賽。第一屆會議於1960年舉行,此後每四年舉行一次,已經舉行了15屆。與世界盃相比,歐洲盃比賽較少,球隊實力更接近,進球也是不容易。在上一屆歐洲盃上,最佳射手的進球數保持在3個。在歐洲盃的歷史上,15名球員至少進了...

為什麼說西班牙是歷史上第一支衛冕歐洲盃的球隊

因為以前歐洲盃沒有一個可以連續兩次獲得歐洲盃冠軍,須知 歐洲盃跟奧運會一樣,也是每四年舉辦一次。比較有規模有級別的正規比賽 衛冕指的是 捍衛自己的榮譽和王者地位 體育競賽中指蟬聯冠軍,保住上屆取得的冠軍地位。就是說如果一個團隊或個人在同一項賽事中,上一屆拿了冠軍,那麼這一屆它便是以 衛冕 的身份參賽...

歷史上攀比成風的朝代有哪些,歷史上哪些朝代修過長城?

西晉石崇和王愷比闊鬥富,兩人都用盡最鮮豔華麗的東西來裝飾車馬 服裝。晉武帝是王愷的外甥,常常幫助王愷。他曾經把一棵二尺來高的珊瑚樹送給王愷,這棵珊瑚樹枝條繁茂,世上很少有和它相當的。王愷把珊瑚樹拿來給石崇看,石崇看後,拿鐵如意敲它,馬上就打碎了。王愷既惋惜,又認為石崇是妒忌自己的寶物,說話時聲音和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