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你遇到過最讓你震驚的事情是什麼

2021-03-06 14:34:08 字數 4404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公司工作四年,不要臉的事情看的也不少了,但大多和出軌有關係,也有背地裡陰人幾個人聯手把能力者趕走的事情,下邊主要講一個出軌的事情吧。

我們公司是一個網際網路公司,其實這種新型產業的公司,因為吸入的都是新鮮年輕的血液,所以很少有這種像國企社會那樣狗血的潛規則事情出現,這是我剛工作的時候認為的。

直到工作一年後,有一次一個高中生模樣的小姑娘,氣勢洶洶的走到我們公司前臺,前臺問她找誰,在辦公室裡面就能聽見她大叫了我對面同事的名字。

嘴裡還罵罵咧咧的,其實一個小姑娘,再怎麼罵罵咧咧的,也難聽不到哪兒去,關鍵是她矛頭對準的那位同事,是我們公司同事公認的清純小白花,單身這麼久了我們因為她在追求自我,沒想到裡面還有這一層。

前臺攔不住這個小姑娘,因為小姑娘是我們二把手老大,所以前臺也不敢死命攔,最後還是讓這個小姑娘進來了,一進來就開始大嗓門的嚷嚷她看見自己爸爸和這位同事的光榮事蹟。

所有同事都驚呆了,當時甚至都沒人制止她,因為她說的過於事實了,比如女同事手上新戴的那塊情侶表,其實是小姑娘爸爸買給她的,比如她半年內連跳兩級,都是自己爸爸一首操辦的。

這種算起來也不是很奇葩,但在剛入社會時還有些幼小的心靈面前,著實給了重重的一擊,因為最後這個小三成功上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最讓我震驚的是一個職場新人用自己的高智商。巧妙地化解了企業的重大難題。建成了一個近百萬元的合同單據。一時成為公司的佳話,也值得我學習的一個榜樣。

3樓:_向上的蝸牛

在工作中見過最這讓我震驚的事情,

就要說我的頂頭上司,當著當事人的面,

就開始胡說八道。

而且還有監控拍下來情況下,

依舊把所有的功勞都攬在自己身上。

4樓:趙連生藝程

市場上。我遇到過最讓我驚心的事,就是我們領導和我們的會計他們鬼鬼神神。神神祕祕做一些不可告人的勾當。對單位還對職工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和經濟損失。這樣的事我讓我很震驚。

5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一個芝麻大的事情,因為涉及到自己,就把事情描繪的很嚴重,然後去懲罰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容易憤怒,但憤怒是一種不誠實。因為憤怒意味著我們要求身邊的人和事都達到完美,而這顯然不符合現實。在各種層面上都努力誠實,是成功的開端。

當不完美髮生時,要平和坦然地地接受「事情已然至此」的結果,別急著去尋找責任人,更重要的是探求解決之道。

除了不切實際的「完美主義」,憤怒還來自於人類的一種認知缺陷——「對人嚴厲,對己仁慈」。心理學家把這種傾向成為自利的偏誤(self-serving bias):當別人遭遇不幸時,我們常將問題歸咎於對方個人的因素,而自己遭遇不幸時,我們就將問題歸咎於外在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我震驚的是有的女的為了幹一些清閒的活兒,能要一些蠅頭小利,竟然真的獻身和上司鬼混。遠一點兒道德感羞恥心都沒有了。

8樓:凋謝情人

說一說我的職場經歷。

我從事網際網路銷售工作,工作地方在廠裡。

因為首先接觸到產品,所以剛開始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但是讓我萬萬想不到的是是,居然一年都沒有幹出成績,反而因此有點業務恐懼了。

上個月我做了一份報告,和老闆細談總結了一下。

我發現我居然身在廠子裡面卻無貨可賣。

太可怕了,每次將產品包裝好放在各大電商平臺。經過一頓猛如虎的操作,過幾天終於出單了。滿心歡喜,結果沒貨了。

我就去找老闆,老闆笑說一個半個的不值得,讓客戶換一個產品。

納尼~換一個?

無奈之中客戶懷著強烈不滿退貨了。之後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做成報告,給老闆。

老闆則不以為然的說到,人家一個月賣幾百個,上千個,你就賣幾個。還說我沒貨,我的產品這麼多,你就只會賣拿幾個嗎?

兄弟們,說實話,我發誓,我當時真的很想打人。

一個生產源頭廠,廠內沒有任何庫存產品。所有生產產品要送到各大分銷商,再下發給各級線下**。

等我線上出單,連一個零售貨源都沒有。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可笑的銷售了吧。

個人感覺銷售應該是積累起來的。如果我們做的產品,連客戶想要一個都拿不出來,他還會訂購第二次,甚至採購更多產品嗎?

諸位仁兄,你們覺得是我有問題,還是老闆有問題。

再說一說線上推廣的事。有人做過電商吧。有不花一分錢推廣費就能賣起來的店鋪嗎?全新店鋪,無任何粉絲。

9樓:last那些舊時光

市場上遇到最讓人震驚的事是。你正在做的事情。卻被你的上司給搶先佔領了。並且把你的功勞佔為己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潛規則一些工資不太高,地方比較小的地方竟然也有景,規則,這是讓我比較震驚的動地事情。

11樓:不離

有很多的職場禁忌,比如不能越級報告。最震驚的就是一些女的為了上位會放棄自己的底線和做人的原則。和公司的領導上級發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12樓:柚子特好吃

我一直覺得職場潛規則就是大公司的說說而已,直到有一次我在午休時候的茶水間看見上司跟女同事親近,驚訝的不得了。

13樓:達標

職場上我遇到過最震驚的事情是:單位裡有個男同志,也可以說是個菸民吧!在工作之餘他就喜歡去領導的辦公室蹭煙抽,平常也不管領導有事沒事,去了就是抽菸,一支菸接一支菸的抽,搞的領導辦公室煙霧繚繞。

14樓:自由光

有一個好朋友小a在軟體公司上班,他經常會和我分享一些公司裡的趣事。有一次小a公司因為完成了一個大專案,公司經理決定帶著大家一起去ktv放鬆一下心情,畢竟公司長時間加班加點的趕工,員工們精神都有些萎靡不振。那天晚上大家都十分盡興,幾乎每個人都在臺上展示了自己擅長的才藝。

小a有一個同事小吳,卻在那天晚上鬧了個大烏龍。

因為經理點了不少酒水,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上頭。那天小吳從衛生間回來,腦子還迷迷糊糊,他看見桌子上放著一杯沒喝過的水,口渴難耐的他沒做多想,端起杯子就喝了一大口。然而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是公司經理的杯子,只不過是還沒有喝,氣氛一時間變得凝固,空氣中都飄滿著尷尬。

大家腦子都有些短路,也沒人出來化解尷尬。這時還是小吳自己先反應了過來,他也覺得事情有些棘手,畢竟喝了公司經理的水,他靈光一閃說了句:「這次專案的成功是經理帶領我們大家一起取得的,大家共飲這杯酒,以後也要在經理的領導下一起進步!

」這件事情沒過多久,小吳就因為業績突出升遷了。

15樓:此處一空白

很多人都是兩面派,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為了利益和機會什麼手段都會用的,職場如同戰場,很多部門簡直就是宮鬥劇那種,手段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在家值班,結果年後竟然不給加班費。

上司也不幫忙問一下,公司覺得理所當然,非常震驚。

17樓:一笑醉紅顏

我遇到的最讓我震驚的事情就是領導和縣委的員工吵架,並且領導和這個員工平時的關係也是非常好的,所以這樣大動干戈也是特別讓人驚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遇到最讓自己震驚的事情是,平時看到一個老實巴交的員工,突然在工作中,關鍵時刻敢奮不顧身的攬下別人不敢做的事,在危難時刻衝在最前面,不為名不為利,只是為了自己的那一份責任和擔當。平時覺得他膽小怕事,做事默默不聞,一聲不吭,不喜歡張揚。關鍵時刻看到了他的勇氣和膽量和令人佩服的膽魄。

這是讓我在職場遇到過最讓我吃驚震驚的事情。

19樓:沁香一片

老闆光明正大的讓你背鍋,你還無話可說,最不能忍受的揹著,揹著,就不是鍋了,而是就是你的錯誤了。qui te amo。

20樓:土鑫牛

職場上偶遇過最震驚的事情,莫過於領導下達了相關的命令,以後隨即又做出改變,讓下面的員工無所適從。

21樓:昊帥

公司盤點,出差異了,大家都在埋頭複核找差異,領導來了就耷拉著臉,把我叫到辦公室問進行到哪了有什麼差異,於是天真如我給領導全面講述了目前的進度和問題,聽完之後.. .領導對著我破口大罵,對就是潑婦罵街那種聲音很大,說怎麼會這樣平時工作能不能細緻認真- -點嗎你沒有腦子的嗎不想幹了可以現在就走..

但要知道出差異跟我這個助理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啊!

寶寶也好歹是經過風浪的人,面對她的辱罵我甚至心無波瀾面無表情,不顧她還沒發洩完的怒火說了一句:「好。」轉身走出了辦公室,留下她一臉懵逼,我從印表機拿了-張白紙寫了份辭職申請放在她辦公桌.

上,扭頭收拾了自己的東西迅速消失在了同事們詫異的目光中。

後來的一個星期她讓人事給我打**問能不能回來再上一個月,因為正式員工嘛按規定有一個月的交接期,但我毫不留情的拒絕了,半個月呢?一週?三天?

不好意思,一分鐘都沒有。

你在職場上有沒有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2.奇葩制度。因為是生產型企業,所以大多數員工薪資都是計件制,每個月發工資其實就是按照做了多少量來計算的。但是其他銷售部門是有基礎薪資的,但也僅限於基礎薪資,沒有年終獎,沒有分紅,沒有帶薪年假。3.分工不明。其實也是跟老闆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崗位職責不明確。老闆會把她想做的事情安排給任何一個看起來應該...

遇到過這種事情嗎,這種事情你遇到過不

看明白了。你郵寄到那個銀行人家不會受理。你說郵寄了,還真有可能得到回信。那回信說讓你先匯錢之類的。就怎麼簡單,用的是人心,人的貪念而已。她如果把錢給你了你再幫她啊 你看人家這麼可憐幹什麼不幫人家一下?有可能是真的啊!國外繼承財產的時候要交納稅的,這個稅很高!轉在你的賬戶上的話就躲過去了啊!也有可能是...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么,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我遇過最邪門的事情應該是我弟的那件事情,雖然那時候我還小,但是現在想起來總覺得不寒而慄。從那天以後,我弟就不怎麼吃飯,喂他也不吃,還一直髮著低燒。抱去醫院打了十幾天的針還是不見好,醫生也查不出什麼原因,有一天隔壁一個上了年紀的婆婆就說 這孩子可能魂被嚇掉了 我媽回來跟我爸說,我爸就罵這是封建迷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