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室友做過哪些讓你忍無可忍的事情

2022-06-05 22:50:23 字數 921 閱讀 4647

1樓:愛吃蘋果的雞

很受不了那些你真心待她,當她是朋友的,當卻當你是替代品,可有可無的那種

2樓:不會飛的瓊鳥

1.每天晚上會打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重點是隻有她可以這樣做2.不打掃宿舍衛生,某天查寢正好查到她,被老師罵了。

人家說我是因為你們沒掃乾淨捱罵的,今晚誰誰誰去把地掃了,誰誰誰去把垃圾倒了。媽的智障(`δ´)!

3.幫人家去取快遞,回來的晚了一點,人家就不開心了,開始甩臉子。

4.考試幫她佔位置,佔的還是中間的,人家進來就把我推邊上去了(最邊上老師會一直看你的卷子)

3樓:王倩

去年非要用的剃鬚刀,實在忍受不了別人用我這麼私人的東西(我老婆除外)。

4樓:二孃呀

讓我給他帶飯回來卻不給我錢,向他要了好幾次,他竟然懟我說,「幾塊錢你至於追著我要麼。」

真的忍不了了,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明明是他想佔便宜賴賬,到最後卻成了我小氣,太能顛倒黑白了。

5樓:萌新小主

夜裡十二點以後還在那裡打**,聲音特別的大,嚴重影響到了我的睡眠,而且每天都如此,我真的對她忍無可忍。

6樓:新初遊戲

早晨的時候用吹風機在寢室嗡嗡的吹頭髮,吵得腦子疼,而且頻率很高,基本天天吹頭,每天被吵醒後都想和他打一架。

7樓:

就是一兩點的時候還在製造噪音,大喊大叫,就是你帶著耳機睡著也能被吵醒的那種,才大一啊!天哪

8樓:小皓粉絲團

最煩那種自己做什麼都可以,別人就不行。而且聯合其他舍友孤立別人。

9樓:暗受

所有的事情都是別人做的,她還不開心,最最最看不起動不動就哭的人。

曾經你室友都幹過哪些沙雕的事,你曾經做過哪些最沙雕的事情?

一個 線綁了兩個座機 我接了個保險的銷售的 沙雕舍友們的表演就開始了。陳總這份檔案您籤一下。我開始裝逼,說,放那吧。今天去倫敦開個會,11點的飛機。我說,好的。然後對面的銷售員說,陳總您把我招過去吧。他把我的毛巾夾在脖子裡,上自習課 方便麵不用碗,直接撕開袋子灌水泡著吃 女生.很多,比如走著走著就來...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到無語

本來一個寢室的人好好的,結果一個女生總是在中間傳話,給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給那個人說這個人的不好,結果等兩個人吵起來了,她卻在那裝無辜,每次都在寢室挑事,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我覺得那些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太大的雖然也會招人煩,但是那是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而那些晚上打遊戲噼裡啪啦敲鍵盤的是真的故意的...

你最難忘的室友為你做過什麼事

大二時,去安徽寫生,因為水土不服上吐下瀉,在寢室裡躺著。出去寫生是跟班級同學住在一起,在學校期間都是跟室友住在一起。寢室的好朋友知道我生病了,天天早上去食堂求阿姨要雞蛋,她們班級出去採草莓也不忘記給我帶回來一小籃。感動到哭。後來我好了,她和班級同學出去騎自行車從車上翻下來了,上不去上鋪,走道也不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