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時候,父母做過哪些讓你傷心的事情

2022-01-31 21:10:29 字數 875 閱讀 6546

1樓:炒蛋哥

下雨天,我和弟弟放學,我一下滑倒了,本以為我爸爸會過來把我扶起來的,結果他說了一句你看看你姐姐真笨。

2樓:知10216幌丫

小時候,父母兩人都出軌了,都各自找了小三,有了各自的家庭,而我,從小就跟著自己的爺爺奶奶長大。

3樓:沉夜孤星

從小就喜歡畫畫,但是父母死活不同意,有一天回家,看見我父母把我的畫的畫還有工具都燒了。

4樓:猴46258狡墓

小時候,爺爺奶奶給我買了個毛絨玩具,我帶回家後,我媽勃然大怒的和我說有我這個女兒真丟人,這麼大了還要這個。

5樓:知哥62007坡計

我們小區裡有個女的,經常帶著一些小孩欺負我,回家後我和我父母說,我爸說一定是我不招人喜歡。

6樓:拿杯底

那天惹禍了,晚飯沒有吃到,在屋裡罰站,我爹和我媽說了一句,早就和你說不是男兒就打掉,你非不聽。

7樓:猴19248詿孛

從小就被父母放到了外公外婆家,整整五年沒有回過一次家!即使現在回來了,我也不會原諒他們。

8樓:以心

一個暑假,帶著朋友,來我家,回家後,卻看到父親和一個女的在房間裡親親我我的,那個女的不是我媽。

9樓:猴30802妝壓

在學校被同學冤枉了,我明明沒有偷東西,可是非要說我偷了,我父親來了學校之後,非但沒有了解一下真實情況,還把我打了一頓。

10樓:小知29117峙膠

半夜起來上廁所,偷偷聽到我爸和我媽說了一句,早知道咱這個女兒這麼難看就不該生啊,以後怎麼嫁人呢。

家人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你們的父母都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故事?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有一天下晚自習回家,爸爸還在值班,媽媽叫我去電腦前面給我看了一張圖。是一個電視劇中的二貨女主角的截圖,我媽說 你爸發過來的,覺得跟你長得好像哦 瞬間覺得好溫暖。因為上學總是和老爸時間錯開 有一次我和他說我明天要用到錢 半夜睡意朦朧轉身看到老爸站在我桌前正把錢壓在我杯子下 那一刻看著他...

小時候你的父母做過什麼正確的決定讓你回想起來感激不已

在河邊玩水掉河裡差點淹死撈起來後,沒有安慰啥的先打了我一頓外加搓衣板跪到大半夜。一年級的時候成績極差,大家都勸留級,我媽不讓,說留級會傷孩子自尊心,之後我小學成績就蹭蹭蹭。不想上補習班,我媽也從不強迫我。最正確的應該是,走關係讓我逃過計劃生育一劫。溜了溜了。讓我自己做選擇,也要承擔後果,不論好壞,讓...

父母做過哪些讓你至今無法原諒他們的事

父母因為我是女孩把我拋棄,把我接回家抽我耳光,在我生病的時候沒有人幫助我,這些都是我至今也不無法原諒他們的事。一個冬天我生了重病,感冒,高燒近40度。晚上在家睡覺時難受,不停咳嗽,家人都躺下時也不停咳嗽。然後大概咳了幾分鐘,我爸爸暴跳而起 因為窮是睡在一個房間 甩了我一耳光,大聲訓斥我吵著他睡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