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什麼事讓父母為你豎起了大拇指

2022-07-19 09:10:23 字數 1665 閱讀 4323

1樓:蘇銘情感

我是屬於老來得女,家裡唯一的女兒,爸爸媽媽也自然是非常疼愛我的,再加上年齡最小,在家裡哥哥也都是讓著我。爸爸媽媽也是給了我足夠的寵愛。而我也沒有辜負他們的希望,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1.中考數學滿分

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從小都是名列前茅,毫無意外的考上了我們市的初中,可能是熱愛學習,我的成績在上初中以後依然是非常的優秀。特別是在初三的時候,升高中考試數學考了滿分兒,這是我非常意外也是非常開心的事情,爸爸媽媽知道後也非常的開心,不由自主的跟我說起了大拇指。

2.暑假打工掙錢

暑假後兩個月的時間,也沒有任何作業,就等待上高中了,所以暑假也就計劃打工掙錢。爸爸媽媽覺得我年齡小,並且是女孩子並不放心,但他們依然拗不過我。我在朋友的幫忙下,跟別人做了一個月的輔導老師,雖然工資不高,但是是我人生當中第一份收入,爸媽也是非常的驕傲,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3.考上心儀大學

高考的時候,因為差點分數,與自己心儀的大學擦肩而過。大家都在勸我退而求其次選擇一個其他學校的時候,我決定復讀。在我們那個時候復讀不僅需要花錢,還需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擔心害怕沒考上或者是比上次的分數更低。

父母尊重了我的意見,也沒有給我壓力,而我卻給了我自己動力。經過我的努力,分數比上次考的更高,終於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爸爸媽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高考的時候沒有讓我的父母陪伴在外邊,但是我卻考出了非常不錯的成績,讓他們豎起了大拇指。

3樓:百科達芬奇

自己考上了好的大學,他們對我的努力豎起了大拇指,並且也十分高興到處會和人分享喜訊。在我賺得人生的第一桶金的時候,父母也是不停的鼓勵。

4樓:霧拉拉

備考教資,自己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以及努力,最後成功通過了,父母感到很驕傲,為我豎起來大拇指。

5樓:戰在那裡等我

為了父親學會開車,並用自己的存款買了一輛車,天知道自己之前一看見車就會暈車。

6樓:凱凱的偉偉

我從小學習不好,小學初中都是班裡的落後生,都是在最後一排坐著,老師也不重視,但是我竟然在中考成為一匹黑馬,考上重點高中了。

7樓:丁二咕

我覺得最讓我父母感到驕傲的是,我堅持學了兩年的跆拳道,因為本來我有一點胖胖的,他們沒想到我能堅持那麼久去學一個運動。

8樓:生活江南老師

記得在考高中的時候,我考了班級第一,這件事情讓父母特別的驕傲,而且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9樓:秀我

在遇到危險的時候,能夠保護弟弟妹妹,他們覺得我很勇敢,又得照顧小的,對我很誇讚。

10樓:尕軋

在學習上讓父母很放心,還記得初中一年級的時候獲得過學校全年級的前五名,然後拿到了獎學金。

11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父母還是很容易被我們感動的,我小時候幫家裡掃個地,父母都要為我豎起大拇指。

12樓:班俊郎

就是拾金不昧吧,然後在路上撿到錢還給失主,然後父母就給豎起了大拇指,因為他覺得你這件事情做的非常好,所以就會為你豎起大拇指。

你最難忘的室友為你做過什麼事

大二時,去安徽寫生,因為水土不服上吐下瀉,在寢室裡躺著。出去寫生是跟班級同學住在一起,在學校期間都是跟室友住在一起。寢室的好朋友知道我生病了,天天早上去食堂求阿姨要雞蛋,她們班級出去採草莓也不忘記給我帶回來一小籃。感動到哭。後來我好了,她和班級同學出去騎自行車從車上翻下來了,上不去上鋪,走道也不太利...

你曾經為最愛的人做過什麼事,那個你曾經最愛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1 為了能和他在一個班級,卯足了勁去學習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不喜歡的科目,不喜歡的所有,只為能和最喜歡的他在一起。2 冬天冷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會打一壺熱水,讓他舍友幫忙提給他。週末媽媽帶著水餃來看我,我會把水餃分出來一大半,讓他舍友拿給他。夏天下雨,會把自己的雨傘給他,然後我跟舍友用一把傘。3 生病的...

家人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你們的父母都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故事?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有一天下晚自習回家,爸爸還在值班,媽媽叫我去電腦前面給我看了一張圖。是一個電視劇中的二貨女主角的截圖,我媽說 你爸發過來的,覺得跟你長得好像哦 瞬間覺得好溫暖。因為上學總是和老爸時間錯開 有一次我和他說我明天要用到錢 半夜睡意朦朧轉身看到老爸站在我桌前正把錢壓在我杯子下 那一刻看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