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適合直髮,還是捲髮

2022-07-19 08:55:23 字數 1366 閱讀 5382

1樓:文化養生課堂

袁泉捲髮直髮都合適,只不過捲髮會更加好看。袁泉從前也留過黑長直的髮型,看起來雖然也很好看,不過沒有現在的卷短髮更加顯得有氣質,之前留直髮的時候顯得有些死板了,現在換了髮型以後變得氣質又好看,還顯得很年輕,可見袁泉更加適合捲髮,搭配她整體的臉型捲髮更加適合她遮擋面部的鋒利,營造出來柔和美,讓袁泉也更加有女人味。

通過觀察袁泉留髮型的過程我們會發現,長直髮不如短直髮好看,長卷發不如短捲髮好看,通過這一點我們會發現兩句話的共同點就是短髮,短直髮或短捲髮都適合袁泉,但長直髮和長卷發就不一定適合袁泉了。因此標題的問題問的更加詳細一些,就是長髮更適合袁泉還是短髮更適合袁泉,這一點從《我的前半生》當中已經得到了證實。

短卷襯托的袁泉臉型更加精緻,如果再能搭配上學生氣的服裝,袁泉的少女感就輕而易舉的被顯現出來了。如果是搭配職場服裝,短髮搭配高跟鞋只會顯得更加乾淨利落,仍然像一個剛進職場的少女,實際上袁泉已經41歲了,結果因剪短髮以後仍然像少女一樣,會讓人覺得對於袁泉而言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而已,看著就像是20歲的少女。

雖然袁泉很適合短捲髮,但並不是所有人的臉型都適合這樣的短髮,因此當你看到袁泉的發字能夠自己也想剪短髮的時候,要看臉型和氣質,不然盲目的剪短髮後,髮型不合適自己導致顏值下降,對自己顏值反而不利。最後建議大家換髮型需謹慎,除非接受剪短髮以後最壞的後果,不然就不要輕易剪短髮,尤其是那些藉著想要重新開始的名頭,隨意剪短髮的女性。

2樓:顧與餘兮

袁泉短直髮很清爽,幹練,同事都講我的臉挺同她一樣,打算疫情過了,也剪她同款!

3樓:鳳燕

袁泉適合直髮,比較配她的臉型及氣質,因為她比較瘦,顴骨高捲髮顯得很老氣。直髮顯得她比較幹練,知性,隨和

4樓:危瑞錦

直髮好一點,直髮適合職場、幹練、獨立自主的女生,這一點很符合袁泉的形象。

5樓:娟子墨

因為袁泉的整個臉型偏小,我認為還是比較適合直髮,因為捲髮的話會顯得臉更加小了。

6樓:晨晨

我覺得袁泉適合捲髮,因為袁泉是屬於五官還是比較立體的,長的也好看,捲髮更有特點,有女人味。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他還是比較適合捲髮,因為他留捲髮的時候特別的好看,讓人看起來就感覺他特別有氣質。

8樓:e時光再燃

我個人覺得袁泉比較適合轉捲髮,看上去比較成熟一些。而且更加美觀。

9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她比較適合直髮,因為她一直給我是很利落的感覺,我覺得直髮比較顯她的氣質。

直髮短髮劉海適合什麼顏色,直髮適合染什麼顏色齊劉海直髮染色髮型

流行染巧克力色好看 染上巧克力色的髮色,不僅提亮了整款髮型的髮色亮度,而且能讓你在早春季節提高人氣哦。低調優雅的巧克力色的染髮造型不管是學生一族還是一族都備受寵愛。直髮適合染什麼顏色 齊劉海直髮染色髮型 一款清新唯美的中長直髮髮型,這一款橘黃色髮色的點綴勾勒出別緻的時尚感來,清爽的露額髮型的設計顯得...

大臉適合什麼長髮髮型直髮,男大臉髮型適合什麼髮型

方臉型 髮型應該削去稜角,使臉型趨與圓潤,可以將方闊的額頭用頭髮遮住,兩側的頭髮可以稍長一些並且可以燙一下,以曲線的美掩蓋方型的缺欠達到橢圓型臉。男大臉髮型適合什麼髮型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

圓臉的女生適合短髮還是長髮呢

圓臉的女生也要看是方圓還是橢圓吧,圖源的話,短髮和長髮,相對還說都是比較好駕馭的,個人認為弄個現在流行的空氣劉海也是不錯的,如果是方臉的話,要看什麼氣質了,可愛風的話,不如說就是短髮好看了,而想修飾一下大方臉,就弄個長髮,遮擋一樣臉,讓臉看起來長一點,不至於太圓。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圓臉女生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