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剪了短髮還有齊劉海,172唐嫣真的適合短髮嗎

2022-08-16 01:45:26 字數 1561 閱讀 2736

1樓:彼岸花殤_魅愛

短髮也還不錯,但是應該為了新劇需要才剪短的,短髮跟身高沒有什麼衝突吧,長髮更有女人味。

2樓:歡樂鳥

唐嫣的臉型比較長,短髮配齊劉海會顯得更年輕,但是個人感覺她留長髮更有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剪了短髮還是蠻幹練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長髮,可能習慣了,因為看她的很多影視作品都是長髮飄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沒有讓人一眼過去就覺得太突兀。唐嫣長髮短髮都很有自己的魅力。

5樓:九唔搭八吶

個人覺得還是比較習慣她長頭髮吧,但是短髮也許是為了配合某個戲的造型吧。

6樓:

留不留短髮跟身高沒什麼關係吧,雖然我比較喜歡她長頭髮,不過還是看她的需求。

7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唐嫣的臉型感覺任何髮型都能挺好看的,人就長得好看,再加上都有自己的造型師啥的,還是不錯的。

8樓:鮮向

不同髮型不同的風格,氣質也不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唐嫣長頭髮的樣子,感覺更有氣質。

唐嫣的臉型適合短髮嗎

9樓:

可以的,那種髮型有劉海和耳發,會起到一定的修飾臉型的作用,其實唐嫣就是用那個髮型遮住她的大額頭的

難道就我一個人覺得唐嫣無論是長髮短髮有劉海無劉海在娛樂圈跟漂亮都沾不上邊嗎(身材還是很不錯的)還是

10樓:時光冉冉恬靜

挺好的啊,每個人審美不同吧,我們很多糖蜜都覺得糖糖的笑很陽光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是你找的**不好

唐嫣留短髮居然如此好看,哪些女明星的短髮比長髮好看

12樓:風生誰起

像王子文,郭采潔,孫儷,馬伊琍(這個個人認為)

短髮風潮越演越烈,女星們中誰的造型更能打動你?

13樓:小樂小

當然個人認為短髮是很有魅力的,顯得很成熟,而且搭配上小靴子,那沒得說了,堪稱完美呀

14樓:程同學

個人覺得短髮還是很好看的,再配上一雙小靴子,那堪稱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要說短髮鼻祖

首先必須是梁詠琪了

16樓:天枰愛笑的

我覺唐藝昕的造型能夠打動我,唯美可愛,還俏皮 。

17樓:小娃娃嘛

要說俏皮的短髮,范曉萱絕對算是早期數一數二的了

18樓:

我覺得范曉萱能打動我 ,因為范曉萱長得很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揮刀斬情絲,社長這裡不得不提一個人,那就是jolin——蔡依林

男朋友剪了短髮怎麼幽默評論,女朋友剪了短髮,給我發了可愛自拍照,怎麼幽默回覆誇她?

平常要學一下搞笑的笑話,這樣回答起來就很順暢啦。1.因為諸多原因,本人離婚多年。某天,老師請我去一趟,給我看我8歲女兒寫的作文 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你長得不漂亮,課也講得一般,還沒時間找男朋友,再耽誤下去就沒人要了!女生還是要找個靠譜的嫁了才是正經事。我看完一個勁給老師道歉。老師面無表情 下頁還有!翻...

唐嫣出演過哪些電影,唐嫣主演過的電視劇

2007.04.19 離別也是bai愛 導演 周du 偉飾 胡燕 2007.10.19 神槍手zhi與智多星 導演 姜dao國民 飾 小雨內 內地300w 香港容171w 2007.12.28 棒子老虎雞 導演 王光利 飾 糖糖 內地900w 2009.07.03 尋找成龍 友情出演 飾演 俠女 內...

你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大家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的?

個人覺得剛開始飾演 紫薰 一角色時候演技十分不錯,那時候的她我覺得是最美的古裝造型,在出演 紫萱 一角色之後,唐嫣的演技似乎就停滯不前甚至後退了。唐嫣的演技很好,他的電視劇都很喜歡看,她很低調,她演電視很真實,她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反正還是不錯的 錦繡未央 這部劇雖然被說是抄襲的作品,但是我們只說唐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