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那麼醜為什麼還那麼火

2021-06-28 19:21:02 字數 981 閱讀 6485

1樓:念成言庚

我也覺得她不好看,可能是她自身有才吧,又或者潛規則!***,娛樂圈嘛,女星想出名不付出點代價是不可能的!如今出道的明星裡有的私底下生活荒淫糜爛到令人髮指!

2樓:青山綠陵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打著不要以貌取人的旗號,但始終沒有表明自己對她的看法,說不定自己也覺得唐嫣醜,卻與心相違。並不是所有事情的答案都基於已有的規章與倫理,還基於每個人的思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才重要,畢竟答案的多數人的共同思維。

一個不好的評價並不能說明你是好是壞,反正我也覺得唐嫣不好看。

3樓:金剛密跡

他不醜,很秀氣。不過她拍的吻戲之類的太多,這不太好。

4樓:森孱

第一 唐嫣醜不醜並不是由你一個 人判斷的。你可能覺得唐嫣醜,但是別人卻認為她很漂亮,每一個人的審美判斷能力都不同。第二 不要以貌取人,在你心中唐嫣不好看,但是人家的演技與在娛樂圈的人脈卻是很棒的。

要多方面發現別人的好處與優點。第三不要隨意詆譭別人。即便你覺得醜,但是都是人生出來的,唐嫣也不是外星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我覺得唐嫣巨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裡最醜的,沒有之一,長成這個樣子娛樂圈嚴一點估計都進不來

7樓:真假殊未分再盼

據說是長得最標準的美女,九頭身美女。上頭說是演技,這個我不同意。她演技很呆。長相除了嘴大別的還好。

8樓:脂肪酸鈣

正常的,你看到的都是化過妝的,想想沒化妝的得有多恐怖,你就覺得化過妝的好看了。

9樓: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美與醜沒有一定的標準

10樓:巨尚

醜,演技爛,不知道怎麼紅的

為什麼唐嫣會那麼紅

人品好,長的漂亮笑起來甜甜的。唐嫣未來比楊冪更紅!唐嫣是我眼中最接近 完美 二字的女性,作為她10年的真愛粉,她真的是一位在氣質,顏值,身材,身高,人品,人緣各個方面幾乎無可挑剔的女星,她的作品古裝劇扮相驚豔時光,溫暖心房,嫣然一笑美如畫,現代劇扮相清新脫俗,溫柔可愛,接連不斷的熱播劇為她贏得了極高...

為什麼人長得那麼醜,為什麼人長得那麼醜

不是有一句好話說的好嗎,外表美不重要,心靈美才是真的美人相貌的美 醜是父母賜予的,雖然你可以通過 等努力改善少許。但相貌再在意,也不會有太多改變。如果身材的問題,尤其是青春期不用擔心,是會有些小肥肥,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期間,你只要多動腦子,偶爾熬熬夜,就不會胖太多!我覺得人應該花更多的時間來修飾內...

馬雲那麼醜他卻為什麼那麼自信,馬雲長得那麼醜,為什麼還那麼有自信

因為他成功了 成功的人說的屁話都是真理.你說的再真理的話都是放屁 這就是區別 馬雲,男,1964年9月10日生於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 原嵊縣 谷來鎮,阿里巴巴集團主要創始人,現擔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 日本軟銀董事 tnc 大自然保護協會 中國理事會主席兼全球董事會成員 華誼兄弟董事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