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張萌和張檬同「名」不同命

2022-07-19 08:55:22 字數 387 閱讀 7824

1樓:可愛的若若若

張萌憑藉近期熱播的《安家》重回大眾視線,在劇中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張檬隨著一些負面新聞纏身,逐漸淡出了公眾視野,人氣也大不如前。兩人的"同名"不同命也是讓人越發唏噓。

2樓:希望可以重來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名字讀音基本上都相同,但是他們兩個人的命運卻不相同,一個過得非常好,一個過得不太好。

3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張萌是現在某影視公司的老闆娘,而張檬由於自己的不努力淪為了十八線藝人,現在兩人的生活天壤之別。

4樓:戀綸vs布草

張萌是大企業老闆娘,有完整的家庭還是闊太太,而張檬放了小三,臉崩了現在都快沒戲拍了,命運差距真的很大了。

張檬演過的電影和電視劇,張檬主演過那哪些電視劇 電影?

張檬演過電影 張檬主演電影 2008 荒村客棧 驚悚,懸疑 漢語普通話 名稱 荒村客棧類別 驚悚,懸疑語言 漢語普通話年份 2008發行公司 北京保利博納電影發行 上映日期 2008 08 15製作人 2008 國球女孩 劇情 漢語普通話 名稱 國球女孩類別 劇情語言 漢語普通話年份 2008發行公...

為什麼都說張航是中國權志龍,網友為何說華晨宇是「中國權志龍」?

快樂男聲,是湖南衛視開發一款選秀節目,培養了很多巨星,快樂男聲 前身為湖南娛樂頻道在2003 2004年舉辦的 超級男聲 簡稱快男,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07年起舉辦的針對男性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參賽者必須是年滿18週歲的男性公民。作為 選秀的品牌節目,快男的舞臺曾走出過...

男朋友和外公同名能在一起嗎,他們說相沖會導致自己家裡過得不好

沒啥不可以的。太迷信了不少好事。實在不行可以讓男朋友改名。其實也不是真的改名,身份證還是不變的,只是在人前人後都叫另一個名字不就行了。比如小名什麼的。沒有小名就另外現取一個。只要自己就好。幸福是靠自己追求的。男朋友和外公同名,證明你們有緣分,自己喜歡就好。為啥不可以吶,如果男友足夠優秀,有上進心,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