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是二婚並且風評一度不好過,為何婆婆和公公依然那麼喜歡她

2022-01-11 14:13:36 字數 3401 閱讀 9467

1樓:我就是大米呀

就算是二婚,但是她是一個素質比較好的人,所以公公婆婆依然那麼喜歡他她。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之所以這麼喜歡,可能是因為他人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因為人家的人品非常的不錯,所以才能夠得到那麼多的喜歡。

4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她現在是嫁對了人,有個好的公公婆婆,為什麼喜歡的,可能她人的性格是很好的。

5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自古婆媳難相處,肯定是張歆藝的身上某一點打動了公公婆婆

6樓:美丫檸檬布丁

這隻能說明他的公公婆婆是一個開朗的人,並不在意她的過去。

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張歆藝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雖然說張歆藝她是一個二婚,但是我覺得她的二婚與現在的一個公公和婆婆喜歡她沒有任何的一個衝突吧,因為雖然說在現實生活當中的話,很多的公公婆婆都非常不待見二婚的一個兒媳婦或者是二婚的一個女婿,但是也會有通情達理的一些人出現。

我覺得他們可能覺得張歆藝她當時在第1段感情的時候都是非常難受的,或者是說都是十分讓人感到受到心疼的,而的公公婆婆也非常的理解她的一個心情,所以依然會去疼愛他,去喜歡她,讓她感受到家庭的一個溫暖,並不會讓她在感受到一個上一段感情的一種痛苦吧,我覺得這就是張歆藝她的公公婆婆非常開明的事情吧。

還有就是我覺得,她現在對她的婆婆公公非常的好,對她的自己老公非常的愛的話,那麼我覺得就是一件十分讓人討喜的一件事情,那麼對於這樣的一個兒媳婦來講的話,那些公公婆婆為何沒有理由去不喜歡她呢。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沒有意義的一個問題與其在這個問題上面糾結過多,不如在實際上考慮自己的一個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讓自己的現實生活中變得也越來越和諧,這才是一個十分重要的一個問題吧。

所以最終的答案就是張歆藝她婚後對待自己的公公婆婆非常好,是一個非常賢惠的妻子。所以公公婆婆當然會喜歡她了呀。

二婚的張歆藝,為什麼能幸福到讓人羨慕?

9樓:溜溜猴是我

二婚的張歆藝,為什麼會讓人羨慕幸福,真的只是靠運氣,我認為我們應該瞭解張歆藝在婚姻中的高情商。任何關係都需要相互管理,尤其是婚姻。張歆藝的高情商可以從這三個方面反映出來。

首先,張歆藝和袁弘結婚後,他們沒有像許多妻子那樣要求丈夫交出財權。結婚後,張歆藝沒有當家庭財政大權,而是讓袁弘媽媽來管,這樣婆婆會高興。袁弘將負責家庭開支。

很多女孩很難一個人做這件事。他們可以讓丈夫給婆婆錢。張歆藝不僅大氣,而且情商很高。

第二,張歆藝不僅享受袁弘的愛,也愛他。袁弘在劇組拍戲時,張歆藝去探望劇組,為全體劇組帶來了一車美味佳餚,包括冰酒、水果等,還準備了小粉絲和其他非常適合劇組在夏天的禮物,非常貼心。對袁弘好。

第三,張歆藝非常善於處理婆媳關係。回婆家時,袁媽媽特地燉了蓮藕湯。她為此準備了兩天。

結果,她不小心把鍋蓋倒過來蓋了一會兒。袁弘覺得把膠水掉到湯裡,不能喝了。袁的媽媽覺得沒事。

當母子倆爭吵時,張歆藝毫不猶豫地站在婆婆身邊,留下婆婆精心熬製的湯,並誇:「媽媽,每次燉湯都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湯!」婆婆聽了高興地開了花,心裡充滿了喜悅。

吃的時候,張歆藝先喝了蓮藕湯,還稱讚婆婆的魚很好吃,這讓婆婆很高興吃飯。

張歆藝的的婚姻是那麼幸福,和她自己的高情商是分不開的。他們彼此相愛,能和彼此的家人相處得很好。他們怎麼會不高興呢?

幸福的婚姻不僅是一方的努力,也是雙方管理的結果。袁弘和張歆藝的幸福婚姻也是如此。

10樓:淺淺一笑

找到了袁弘,能夠寵溺她

11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她不過是終於遇到了對的人。

12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你怎麼知道有人會羨慕她呢

13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不關注娛樂圈的事情

張歆藝和婆婆意見不和時,袁弘偏向於張歆藝,是什麼魅力讓袁弘這麼愛張歆藝?

14樓:昏昏線

首先婆媳關係一直都是這個社會需要解決的問題,大多數婚姻都是因為婆媳關係的矛盾沒有辦法解決而導致最後的不好的結果。我們都知道張韻藝是二婚的,這點袁弘並沒有在意,從這裡可以看出袁弘對張韻藝是真的很喜歡。一個女人嫁人到婆家不容易。

她需要融入到一個新的環境,去接觸新的人,從生活了十幾年的地方來到你生活了十幾年的地方,也僅僅是因為你才會來到這裡,如果你不能好好的保護她,那麼一個人來到這裡的她有誰來保護?每一段不好的婆媳關係中,中間為難的都是一個作為老公,作為兒子的男人,而他的決定也很重要。

在袁弘和張韻藝中,袁弘確更偏向張韻藝,我想也是有一定原因的,畢竟以後是要和這個人過一輩子。而張韻藝,也是個人非常喜歡的女明星,她的性格,她的處理事情的冷靜,她為人的真誠,都是我喜歡她的原因,我想這可能也是袁弘喜歡她的原因吧。

在以後,那個你選擇決定共度一生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也是最愛你的人。兩個人是需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的。既然選擇便要永遠現在她面前,保護她,呵護她,給他最好的愛,給他最好的溫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都有吸引異性獨特的魅力,我想或許張韻藝吸引袁弘的魅力也只有它知道吧。

15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這就是愛啊,如果不是因為愛,是做不到這樣的尊重的。

16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就是愛情吧,只要你真的愛一個人就會想著辦法去保護她。

1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張歆藝和袁弘的相處模式比較舒服,老公愛老婆的話,自己的婆婆也不能說什麼。

18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張為這個家確實付出了太多,一個女藝人,為了生個孩子,把自己弄成了大媽,他再不向著媳婦,你說媳婦還有活路嗎。

19樓:溫笑寶貝

覺得袁弘真的是應該特別的愛張歆藝,袁弘這樣處理婆媳關係,我覺得做得特別的好

20樓:

張歆藝這個人呢,她的為人處事方面是非常合適的,然後也長得很漂亮,反正對袁弘是很關心的。

21樓:jue兒

我覺得很可能是因為張歆藝的性格是那種很直爽,很真實的人。

22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張睿益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袁弘為什麼會娶二婚的張歆藝,袁弘娶二婚的張歆藝,前任曝光後,才知道為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的重點在二婚兩個字 為什麼要把二婚兩個字特別重點畫出來呢?因為中國的社會價值觀,仍然覺得女人二婚就貶值了,不值得好男人要了,但是這只是社會價值觀,裡面的說辭,並不是真相 真相是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二婚還是三婚,只要人是好的,總歸是值得人愛的 別人不理解,為什麼一個大帥哥會娶一個二婚的女...

二婚後仍能嫁男神,張歆藝的婚姻為什麼讓全網酸了

之前離過婚,二婚還能嫁給男神,婚後竟然沒有撕逼,生了孩子,竟然落得個美滿幸福,這似乎不公平,因此張歆藝的婚姻讓全網酸了。在男人出軌 婚姻不幸 女人 聖母病 纏身的今天,張歆藝顯得像一個異類,即便在綜藝節目中,她也顯 格格不入 就像楊冪,她的生活經歷可謂是一波三折,從默默無聞的女配,到家喻戶曉的當紅女...

我是頭婚,丈夫是二婚,並且有孩子,我們又生了孩子,我們婚後有兩處房產

按你的表述,你們婚後的財產應屬夫妻共同財產。如果你丈夫先於你過世,且沒有留有遺囑,那麼他與前妻所生的孩子也是法定繼承人,可以依法繼承他的遺產。我是頭婚,我老公是二婚頭婚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現在兩個孩子都判給女方了而且孩子的戶也遷走了,我和我 你嫁給一個二婚的男人,因為他有一對兒女,所以就造就了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