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對麥迪娜為何如此寵溺,簡直是當做親女兒一般對待

2022-01-11 14:13:36 字數 769 閱讀 6450

1樓:曦曦

最近非常火的一個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正在熱播,姜潮和麥迪娜這對夫妻也在其中,節目中我們看到麥迪娜的婆婆雖然有潔癖,老愛操心,但是卻是一心的為這對小夫妻好,事事操碎了心。姜潮在節目中還曾經爆料,婆婆在結婚之前就已經買了房子只寫了麥迪娜一個人的名字,給足她安全感,真的是讓別的女生羨慕。兩個人還經常一起逛街,買衣服等等,,就像是親生的母女一樣。

一:麥迪娜是遠嫁。二:

麥迪娜懂得和婆婆相處。三:寵愛兒媳就是對自己的兒子好。

相信很多的人都在羨慕能有這麼好的婆媳關係吧。

2樓:晨晨

確實是當做親女兒一般對待,婆婆這麼寵是因為麥迪娜是一個好媳婦,會為婆婆著想。

3樓:召璇

因為婆婆是中國好婆婆,在沒結婚之前給孩子買婚房,寫的就是媳婦麥迪娜的名字。有這樣一個好婆婆,麥迪娜別提有多幸福了。

4樓:戰在那裡等我

是的,麥迪娜的婆婆對他非常得好,是因為麥迪娜婆婆當媽媽一樣的照顧。

5樓:鬱蔥蔥

所以說婆婆才是真的聰明,對麥迪娜那麼好,一個是說明自己兒子有眼光,另外一個就是家庭和諧,讓別人沒辦法從這裡見縫插針的找麻煩。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麥迪娜的婆婆是一個情商非常高的人,而且她也懂得如何去跟自己的兒媳婦去相處,這樣對家庭也有很大的好處。

你認為麥迪娜和姜潮是真愛嗎,你認為麥迪娜和姜潮誰更愛對方一些?

我覺得是真愛的,不能說在一檔真人秀中,麥迪娜與姜潮頻繁秀恩愛,你就不認為他們是真愛了,我倒是覺得是他們日常生活就是這樣的甜蜜,所以沒必要在真人秀上掩飾,真愛是不用秀的,而是發自內心的,最真實的動作和行為。我覺得不能忘記初心,他們還在談戀愛的時候得點點滴滴的感到,本來麥迪娜已經確定形成要趕赴國外,卻還...

麥迪娜婆婆為她買房子,你會主動給兒媳婦買房子嗎

不過即便我沒錢,以後我也不會對兒媳太嚴厲。雖然不會送房,但我也不會讓她做什麼。只要她工作穩定,對丈夫好就行了。以後結婚後我也會搬出去的。不會因為我而讓兒子為難。我也只能做到這裡,至於送房,這不現實啊。一般來講,如果略有這種實力,也一般都是把房子送給兒子的。除非家裡太有錢,才不在乎這點小錢。她婆婆是好...

說說看迪麗熱巴為何如此受人喜歡

長相翩若驚鴻 鬢若刀裁眉如墨畫 演技很靈動 熱巴,她對待任何事情都比較認真。因為熱巴演技好,也很努力,性格開朗,不做作,顏值也很高 超級可愛真實,很有教養!熱巴性格開朗,善良,不做作。工作認真,長的還漂亮 落落大方,善良,待人友善,很真實,一點也不做作,人超級美,演技好到 性格好,大方,愛笑,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