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娜婆婆為她買房子,你會主動給兒媳婦買房子嗎

2022-01-19 12:27:43 字數 6711 閱讀 1048

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不過即便我沒錢,以後我也不會對兒媳太嚴厲。雖然不會送房,但我也不會讓她做什麼。只要她工作穩定,對丈夫好就行了。

以後結婚後我也會搬出去的。不會因為我而讓兒子為難。我也只能做到這裡,至於送房,這不現實啊。

一般來講,如果略有這種實力,也一般都是把房子送給兒子的。除非家裡太有錢,才不在乎這點小錢。她婆婆是好,這是她兒子賺錢也多呀!

2樓:90後hr冰冰

目前的想法應該是不會。因為我可能會提前在兒子結婚前給他買好房子,供他們結婚後用。作為普通人,我也沒有那麼多錢給兒媳婦買房子。

3樓:牧馬人

我肯定不為兒媳婦買房的,因為對我們來說,買房是一個可望不可及的事情,也可以說這一輩子都買不起的,所以只能買一些稍微便宜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這樣做的,因為我覺得兒媳婦跟著兒子也挺辛苦的,值得我獎勵她一套房子。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如果我的兒媳婦足夠地愛我的兒子,她能維護我兒子的面子和利益,為這個家庭付出,我一定會給兒媳婦買房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媳婦嫁入自己家就是自己家的人,生活的環境舒適,夫妻和婆媳之間的感情也融洽,更何況雙方彼此都有一定的空間不容易產生矛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這樣做的,因為我覺得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應該是兒子的,不應該是兒媳婦的。

8樓:多肉

我不會主動給兒媳婦買房子的,因為我害怕兒媳婦跟兒子離婚,到時候房子就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為兒媳婦買房子的,因為這樣兒媳婦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兒子過日子,也會孝順我。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經濟能力充足的話,我是會主動給兒媳婦買房子的,因為這能夠促進我們之間的婆媳關係

11樓:最愛彩虹糖

不一定,主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如果條件允許,當然可以給她買房。

姜潮和麥迪娜結婚後非常幸福,為什麼說婆婆果然沒看錯?

12樓:曦曦

姜潮和麥迪娜這對小夫妻的感情真的是非常讓人羨慕了,還記得麥迪娜肚大如羅被求婚的時候,一轉眼兩個人的兒子都這麼大了。最近麥迪娜和婆婆一同參加了真人秀節目《婆婆和媽媽》,也讓我們看到了明星之間也會存在婆媳矛盾,說到麥迪娜大家都非常的羨慕,因為她和婆婆相處的很好,雖然也會有點摩擦,但是婆婆也是真心的為他們好。還把房子買了寫在麥迪娜一個人的名下,這樣的婆婆大家都想有。

一:麥迪娜情商高。二:

麥迪娜心地善良,對自己好。三:麥迪娜懂得照顧家庭。

明理的婆婆非常有遠見,給足兒媳安全感,而兒媳也懂得孝敬老人,尊重老人,所以婆媳之間才能夠和諧相處。

13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兩個人之所以能走進婚姻,與婆婆的大力支援是分不開的,恩愛的夫妻生活當然應該感謝婆婆。

14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婆婆很看好麥迪娜,買房子房產證都是直接寫的麥迪娜的名字,婚後他們一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證明婆婆的眼光是對的。

15樓:牧馬人

婆婆作為過來人,看待自己的兒媳婦也是比較準的,並且他們能夠準確的判斷出,自己的兒媳婦的性格,和相處的模式,哪一個好。這也是當時他婆婆提前看出來的。

陳若儀被婆婆刁難,麥迪娜婆婆給買房,同是媳婦,為何差距這麼大?

16樓:職場摸魚達人姐

因為一個是高嫁,一個是門當戶對,高嫁的是陳若儀,門當戶對的是麥迪娜。陳若儀嫁給自己的偶像林志穎,不管是從經濟上還是社會地位上,林家都比陳家要好上許多,所以陳若儀總是被自己的婆婆刁難。

一、高嫁看臉色林志穎的媽媽總是嫌棄陳若儀,要麼嫌棄她長得不好看配不上自己的兒子,要麼嫌棄她不夠端莊大方。可能在很多人看來,是林志穎的媽媽太挑剔了。但是,人氣確實有挑剔的資本啊。

如果陳若儀受不了,覺得委屈。她也可以離開林家,可以離婚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已呀。可是,陳若儀沒有這麼做,因為對她來說,林家有她想要的東西,一個是無憂的生活,一個是她的男神偶像。

所以,陳若儀被刁難,我覺得也是自己找罪受。但凡她硬氣一點,也不會被刁難。只是她自己心裡也覺得自己是配不上林志穎的,所以才忍受這麼多年。

如果我是林志穎的媽,我也很看不下去這樣的媳婦,有什麼委屈非得不直接說,在人家採訪的你的時候在**哭。你覺得不爽不開心可以離婚啊,可以再找啊。請注意,林志穎的媽媽從來沒有強求陳若儀一定要嫁給自己的兒子。

在我看來,他們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誰對誰錯。

二、門當戶對有資本麥迪娜和姜潮就是門當戶對的,所以,麥迪娜在面對自己婆婆的時候一點也不慫。麥迪娜的婆婆也不敢怠慢自己的媳婦,畢竟人家也是家裡寶。麥迪娜也很漂亮,外形上也不輸給自己的兒子。

所以,姜潮的媽媽對麥迪娜是比較滿意的。

我身邊過得好的夫妻,大都是門當戶對的夫妻。因為雙方的成長環境類似,然後父母的三觀也差不多,相處起來比較和諧。門當戶對,就是你和我差不多,咱倆是匹配的。

而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大部分都是有問題的。

三、喪偶的婆婆更強勢林志穎的爸爸前幾年去世了,只剩下他媽一個。所以,林志穎的媽媽自然就把原本改放在伴侶身上的注意力放在了林志穎身上,過渡關注和參與到林志穎夫妻的生活中。這是因為喪偶,作為母親她需要被關注。

從林志穎和媽媽的對話中,可以看出林志穎還是很聽媽媽的話的。否則,林志穎老婆被媽媽那麼說,他也沒生氣。還有,林志穎自己估計心裡也覺得老婆**不夠好,不然不會不護著自己老婆的。

林志穎和陳若儀的關係,陳若儀就是那個比較卑微的,而林志穎這段關係中的強者,他們之前也不是平等的關係。因此,林志穎的媽媽也能感受到,她怎麼會對這樣的兒媳婦客氣呢?

17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些婆婆的思想開明,有些婆婆的思想比較頑固自私,這就讓他們對自己的媳婦的態度不同。

18樓:丁二咕

因為陳若儀結婚後就在家相夫教子,但麥迪娜是一直在工作的。

1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媳婦兒之間的差距並不大。之所以造成兩種不同的結果。是因為兩個媳婦兒擁有了不同的婆婆。

2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婆婆的性格不一樣吧,還有運氣的原因。有些兒媳婦就容易遇到好婆婆。

21樓:地方娛樂

婆婆與媳婦之間的關係,是靠兩個人一起來維持的,兩個人都多一點付出,關係自然會好。

22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她們婆婆的性格不一樣,而且觀念也是非常不一樣的,所以差距才會這麼大

23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們的婆婆性格不同,所以也造成了她們的差距。

24樓:尕軋

不同的婆婆的擇偶標準不同,同時自己的老公在中間的做法不同,只能說明嫁過去的人不同

25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婆媳關係都是相互的,換位思考一下陳若儀和麥迪娜各自的表現也有所不同。

婆婆對麥迪娜為何如此寵溺,簡直是當做親女兒一般對待?

26樓:曦曦

最近非常火的一個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正在熱播,姜潮和麥迪娜這對夫妻也在其中,節目中我們看到麥迪娜的婆婆雖然有潔癖,老愛操心,但是卻是一心的為這對小夫妻好,事事操碎了心。姜潮在節目中還曾經爆料,婆婆在結婚之前就已經買了房子只寫了麥迪娜一個人的名字,給足她安全感,真的是讓別的女生羨慕。兩個人還經常一起逛街,買衣服等等,,就像是親生的母女一樣。

一:麥迪娜是遠嫁。二:

麥迪娜懂得和婆婆相處。三:寵愛兒媳就是對自己的兒子好。

相信很多的人都在羨慕能有這麼好的婆媳關係吧。

27樓:晨晨

確實是當做親女兒一般對待,婆婆這麼寵是因為麥迪娜是一個好媳婦,會為婆婆著想。

28樓:召璇

因為婆婆是中國好婆婆,在沒結婚之前給孩子買婚房,寫的就是媳婦麥迪娜的名字。有這樣一個好婆婆,麥迪娜別提有多幸福了。

29樓:戰在那裡等我

是的,麥迪娜的婆婆對他非常得好,是因為麥迪娜婆婆當媽媽一樣的照顧。

30樓:鬱蔥蔥

所以說婆婆才是真的聰明,對麥迪娜那麼好,一個是說明自己兒子有眼光,另外一個就是家庭和諧,讓別人沒辦法從這裡見縫插針的找麻煩。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麥迪娜的婆婆是一個情商非常高的人,而且她也懂得如何去跟自己的兒媳婦去相處,這樣對家庭也有很大的好處。

麥迪娜什麼會和婆婆相處的像是一對姐妹?

32樓:陽光愛生活吖

麥迪娜可以和自己的婆婆和睦相處,就像閨蜜一樣,不僅僅是因為婆婆脾氣性格好,也是因為麥迪娜情商比較高,而且可愛,討婆婆喜歡,並且學會了如何與婆婆相處。

就像平時麥迪娜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會詢問自己婆婆的意見,與婆婆像閨蜜一樣的自然聊天,詢問婆婆自己穿衣服的意見,當聽見婆婆說自己穿的好看的時候,還會報以甜甜的笑容。

麥迪拉的婆婆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他對於自己兒媳婦的穿著沒有什麼要求,麥迪娜穿短褲上街,她的婆婆也不會有什麼介意,並且在麥迪娜懷孕的時候,婆婆還會特別貼心的為麥迪娜購買穿鞋神器,方便她穿鞋。

而曼迪娜的反應也是一種情商非常高的表現,她不僅會表現的非常喜歡婆婆送給自己的禮物,而且還會誇讚婆婆說買這個東西實在是太聰明瞭,誇讚婆婆不但自己開心,婆婆也開心。

所以說我們不管是在與人相處還是與婆婆相處時,都不要吝惜自己的誇讚言語,把對方當成自己親密的人,自己是如何對待他人的,他人也會怎樣對待自己,這樣兩個人相處起來氣氛才會融洽,就算是自己的婆婆也不怕了。

33樓:生活達人小盧

麥迪娜之所以可以和她的婆婆相處的,像姐妹一樣,一方面可能是跟她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她本身就是比較溫柔可愛的,這樣的人應該很會體貼婆婆的。

34樓:95電玩大大

麥迪娜一看就是個聰明的女人,婆媳關係對她來說不算什麼難題,她討好婆婆的手段應該很多。所以婆婆很喜歡她!相處的相敬如賓!

35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就是因為麥迪娜她溫柔可人啊,她性格這麼好這麼溫柔體貼,而且這麼好相處,所以自然就會討婆婆喜歡的啦。

3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的婆婆很善解人意的,麥迪娜的婆婆看著很年輕,肯定有很多和小姑娘相同的話,兩個人能說到一起,所以相處的就會比較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麥迪娜比較溫柔包容而且婆婆也不太計較吧,最主要的還是麥迪娜本人可能情商比較高或者說是比較包容和禮讓著婆婆,進退有度。

38樓:複製雙子

麥迪娜對待婆婆包容心大,婆婆也比較大度,不斤斤計較。這樣的關係都是相互的,兩個人都謙讓一些事情就不會複雜。

39樓:樓晚晚

麥迪娜的性格我覺得挺好的,有些婆婆往往對這種活潑開朗的兒媳無法挑刺,因為她們總有辦法哄婆婆開心,而且姜潮的媽媽也不是那種挑剔的人,各方面原因都有吧。

40樓:一個****

婆媳關係歷來都是難題啊,麥迪娜能討婆婆喜歡,首先他和姜潮的感情肯定很好,愛屋及烏吧。人心換人心啊,她對婆婆好,婆婆也會對她好。

4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跟婆婆相處的時候之所以像姐妹,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比較年輕,她的婆婆又學會如何保養,看起來的話也不顯老,所以才會如此。

麥迪娜為什麼從來不叫姜潮媽媽為婆婆?

42樓:劍恬默

麥迪娜雖然已經33歲,但是生活中的麥迪娜依舊很少女,被姜潮寵成了孩子模樣。

43樓:杜阿鋒

叫婆婆已經過時,聽到麥迪娜對姜潮媽媽的稱呼,家庭地位很明顯!

麥迪娜雖然已經33歲,但是生活中的麥迪娜依舊很少女,被姜潮寵成了孩子模樣。麥迪娜在結婚後,不僅僅被老公寵著,就連婆婆也是一直寵著麥迪娜,得知麥迪娜懷孕後,婆婆直接住進來照顧麥迪娜,婆媳關係很融洽。

都說婆婆和媳婦是最大的敵人,因為不管怎麼樣,婆婆都是向著兒子的,但是對於麥迪娜而言,自從結婚後,婆婆就一直向著自己,只要跟姜潮吵架,婆婆就會站在自己這邊,能擁有如此開明的婆婆,是麥迪娜的福氣。

雖然婆婆有時候很嘮叨,但是在麥迪娜懷孕期間,將所有的事情都準備好了,包括需要買的東西,婆婆早已經準備好,完全不需要麥迪娜擔心。就算有一些東西麥迪娜想要自己買,買完之後可以直接找婆婆報銷,能夠有如此寵愛自己的婆婆,麥迪娜自然是最幸福的。

跟婆婆的相處這麼和諧,所以叫婆婆已經過時,聽到麥迪娜對姜潮媽媽的稱呼後,家庭地位是很明顯的。得知婆婆要給自己報銷後,麥迪娜直接喊姜潮媽媽為「李總」。結婚後老公在外面賺錢養家,買東西時只需要婆婆報銷,麥迪娜可謂是人生贏家,什麼都不用擔心,難怪已經33歲的麥迪娜,看起來依舊像孩子一樣,誰不想要一直當一個孩子呢?

你認為麥迪娜和姜潮是真愛嗎,你認為麥迪娜和姜潮誰更愛對方一些?

我覺得是真愛的,不能說在一檔真人秀中,麥迪娜與姜潮頻繁秀恩愛,你就不認為他們是真愛了,我倒是覺得是他們日常生活就是這樣的甜蜜,所以沒必要在真人秀上掩飾,真愛是不用秀的,而是發自內心的,最真實的動作和行為。我覺得不能忘記初心,他們還在談戀愛的時候得點點滴滴的感到,本來麥迪娜已經確定形成要趕赴國外,卻還...

婆婆對麥迪娜為何如此寵溺,簡直是當做親女兒一般對待

最近非常火的一個綜藝節目 婆婆和媽媽 正在熱播,姜潮和麥迪娜這對夫妻也在其中,節目中我們看到麥迪娜的婆婆雖然有潔癖,老愛操心,但是卻是一心的為這對小夫妻好,事事操碎了心。姜潮在節目中還曾經爆料,婆婆在結婚之前就已經買了房子只寫了麥迪娜一個人的名字,給足她安全感,真的是讓別的女生羨慕。兩個人還經常一起...

朋友過生 她喜歡麥迪

送麥迪的小偶人啊,最有誠意了,又很好玩,最好是搞笑的那種,又可以當掛件!很不錯的,我就試過!哦 那送海報之類的 或者做一些特殊的 把麥迪的圖象印在一些物品上送給他有個技術叫熱轉印 www.chinera.com是官方站 子分站 www.shrzy.com 專業熱轉印 可以把你想要的東西印在你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