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周圍人的無理由打壓該怎麼辦

2022-07-19 08:55:22 字數 1036 閱讀 7850

1樓:hr沐沐春

分析出來原因後,你知道了自己的缺點,今後要學會隱藏起來,讓別人抓不到你的把柄。如果涉及到利益問題的,你需要根據對方的地位、與你的關係等因素,判斷自己的下一步。其實,無論別人打壓你是出於什麼目的,在解決方面,有一種方式是值得去實行的,那就是讓自己不斷強大起來,然後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試想一下,如果自己強大了,別人巴結你來不及,哪敢得罪你呢?這就是現實社會。至於高調做事,那就是努力把每一件事完成好,低調做人,保持謙遜的態度,處理好人際關係。

2樓:厚光遠

面對周圍人的無理由打壓,我們應該要更加堅強,告訴自己只要自己去努力,就一定能改變現在的狀態。

3樓:聆聽花開語

有一句話叫做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只要認準了自己的方向,就可以我行我素,總有一天,醜小鴨會變成白天鵝的。

4樓:yes綠與旅

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樹立自己的權威以及證實自己的實力,通常一個厲害的人,是不會害怕別人打壓的,所以要讓自己先強大起來。

5樓:無名之人

面對周圍人的無理由打壓不能一味地容忍,需要找到合適的時機說明情況,如果對方一直無理取鬧,可以適當反擊。

6樓:丁二咕

那隻能努力變強,強大到讓別人不敢打壓你,不然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傷害,是沒有其他解決辦法的。

7樓:妄作

如果你在被周圍人的打壓,說明你本身的能力已經得到了認可,但是如果長久如此,你應該考慮考慮換個環境生活。

8樓:小馬買買買

如果現在的自己還沒有實力就不要去反抗,先忍著儲存著自己的實力,等到實力足夠了自然而然的沒有人敢打壓你。

9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他們的打壓當做命運對我的一種歷練,我會更加努力的做自己的事。

10樓:青熒火

當然是要奮力地反抗。因為一旦你軟弱了,就會有更多的人來打壓你。

面對常常無理由生氣 情緒不好的同桌怎麼辦

如果你的同桌是一個常常無緣無故的生氣情緒也不好的同桌,那麼你最好的話就是儘可能的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不要做一些讓對方反感的事情,這個就是最基礎的,而且有時候的話可以嚮導師報告一下 面對常常無理由生氣 情緒不好的同桌,那麼你就要好好開導他的思想,不要這樣隨便亂發脾氣。當你的同桌常常沒有理由生氣,情緒不好...

面對這種人要怎麼應對,面對這種人我該怎麼辦?

嘻嘻很簡單啊!接觸難免。那我們在接觸的時候和對方打招呼就好了!不需要有過多的交談!但是在別的時候 他做的一切你不滿意你覺得煩的事 其實你可以不去理會他 畢竟事情是他做的我們無法控制他 我們只能控制自己 讓自己的度量更大點 再說沒素質,虛偽,格格不入,言語談吐都讓我打心眼裡噁心的人他說的話有多少是切合...

面對他,我該怎麼辦? 40,面對他我該怎麼辦?

有一種人,就是這樣,認為朋友最重要,其它一切都不管。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其實和異性朋友好也不一定就意味著他對你不忠貞。你其實是一個需要別人關心,關注的人。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 柳下惠 那種型別的,只對你一個女生好。而你的男朋友偏偏認為朋友最重要。所以呢,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愛他,可以容忍他的 重友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