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以前的痘痘現在成了肉疙瘩,不痛不癢。就是硬的怎麼去除它

2022-07-19 08:40:24 字數 1885 閱讀 1837

1樓:滄海浩波

針對痘痘增生性凸疤可採用的**方法:

1、區域性皮下注射: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髮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方式。經過數次的注射**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法淡化,所以**後仍將存有一定痕跡,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的外觀。

2、雷射等光照**如染料雷射等:對於增生性的疤痕有撫平作用。

平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1、祛痘印要做好防晒工作,室外大量紫外線讓肌膚色素開始推擠沉澱,痘印顏色更深更重。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

3、經常用溫水、硫黃肥皂洗臉,以減少油脂附著面部堵塞毛孔。禁止用手擠壓皮損,以免引起感染。

4、平常多喝水、少食油膩、辛辣及糖類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多吃水果,吃些維生素c和b,胡蘿蔔素。

2樓:野曇花落

沒辦法多吃點水果,慢慢改善

臉上有這種肉疙瘩,摸起來硬硬的,不疼不癢的,跟**顏色差不太多。

請問大家痘痘擠了後變成不疼不癢的肉疙瘩怎麼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擠後形成的**角化,可去買支維a酸乳膏外搽,會盡快消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用手去碰了,用溫水洗,睡一覺就能消

痘痘好後留下的肉疙瘩怎麼去掉?

5樓:

可以試試用茄子皮敷在疙瘩上

6樓:ce肌膚護理顧問

首先起青春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因為這個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生活,不要因為起青春痘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起了青春痘就想辦法去治。起痘痘一般都是油性**或者混合型**。

一定要記住,起了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那樣不關會留痘疤,還會引起發炎,感染,只會讓痘痘更加嚴重,再想**就很難了。介紹幾款祛痘的小偏方: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

3、臉上的痘印怎麼去除,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要不你就吃點胡蘿蔔。

良好的心態,心情的舒暢也是會影響痘痘的。油脂分泌過多,面部清潔不徹底都可能會影響痘痘的滋生的。自身一定要注意,平時要注意睡眠,不要熬夜,少吃辛辣食物。

特別是夏天,油脂分泌旺盛,要遠離燒烤,遠離油炸類的食物。去除青春痘是個漫長的過程,一定要有耐心。

臉上的青春痘變成節點了,而且像肉疙瘩,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復

發於顏面、下顎部、制

頸部、上胸部、背bai部,尤其是肩du

周圍等zhi

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dao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可以用蜂蜜、鹽水、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臉上長痘痘我擠了長了個肉疙瘩怎麼辦

我最近也遇到了此問題,請幫助,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辦呀?我和你一樣。好幾年了還在那 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擠出了一個肉疙瘩,怎麼辦啊 100 沒事兒的,上點消炎藥,然後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的,如果那個肉疙瘩還是沒有消除,那就是你那個痘痘是有毒的,用針挑開,然後用酒精清理下,在等傷口自動復原就...

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擠出了肉疙瘩,怎麼辦啊

沒事兒的,上點消炎藥,然後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的,如果那個肉疙瘩還是沒有消除,那就是你那個痘痘是有毒的,用針挑開,然後用酒精清理下,在等傷口自動復原就好了!那種痘痘我也 copy有長,應該是封閉型粉刺,裡bai面還是有東西的,不du是你說的死肉疙zhi瘩,我一直用蘆薈膠或者dao你可以用茶樹精油效果...

以前臉上長過痘痘,現在好了,但是還有點淺淺的小紅點,怎樣才可以把臉變得很光滑,看上去毫無瑕疵

可以採用鐳射祛痘,鐳射祛痘就 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專有效地刺激 膠原屬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並且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 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 更具完美。上次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