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為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2021-09-10 12:48:57 字數 1390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為我做過的浪漫事情實在是太多了,雖然這些事情說出來,很多人會覺得都是一些小事,根本沒有任何的浪漫可言,但是對於我而言,這些事情就是最浪漫的、最美好的事,即使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

我的男友為我洗過腳哦,很多人無法理解這種事情**來的幸福感,但是沒有體驗過,你絕對無法理解,男友說,我是他這輩子第一個洗腳的女生,連他的媽媽的腳他都沒有洗過!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幸福的要死,一個願意為我洗腳的男生,足以證明他深深愛著我,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愛他呢?

還記得我剛開始和男友同居的時候,男朋友第一次為我做飯!那天正好是週末,我公司加班,大早上就出門了,但是男友週末休假,一個人在家!當我忙活了一天,回到家中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了,滿身的疲乏讓我只想大睡一覺!

可是當我開啟房門,我卻驚到了,男友做好了一桌子菜,正等著我呢!

我大喜過望,跑到男友跟前,緊緊地抱住了他,我在他耳邊輕輕地說了一句“我愛你”!他微微一笑,一隻手撫摸著我的頭髮,沒有說話!接下來,我們就開始了大快朵頤的時光,男友還別出心裁地買了一支蠟燭,特意把房間中的燈關上,然後點上了蠟燭,倒上我們一起去超市購買的紅酒,在這愜意美好的時光中,我感受到了最極致也是最為簡單的浪漫!

2樓:深情不及久伴

每天早上叫我起床,有什麼好事都想著我,上課我瞥向他的時候,發現他正深情的看向我,這個時候,連空氣都是甜的。

3樓:

我的男友對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帶我去海邊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一份特別的生日蛋糕。現在這件事情我還記憶猶新,始終都不會忘記,那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4樓:

隔著八百多公里給我過生日,我本來以為他是忘記了我的生日,直到我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他就在門口。

5樓:種花家的崽

我的男朋友給我做了許多浪漫的事情,雖然都是一些都小的事情,但是在我看來都是浪漫的事情,比如說給我做飯幫我洗衣服。

6樓:懓犝吖

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在以為他忘記某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時,他卻突然間給我驚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他叫我起床,他上著課的時候一直盯著表,到時間偷偷跑出教室給我打**,還給了我一個早安的麼麼噠。

8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覺得很浪漫。

9樓:

大半夜的就因為我發了一條朋友圈說想吃蝦,開著車來學校給我送。

男友都為你做過哪些浪漫的事

我男友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他每個節日都會送我禮物,經常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我和老公的愛情之路一帆風順,彼此之間也有很多甜蜜的回憶。我最喜歡就是他溫暖而體貼的性格,不管我犯了多大的錯誤,他都是一笑了之,這種寵溺的包容,給我無盡的安全感,也是我自信的源泉。第三,老公經常誇讚我,這讓我很有成就感。我老公從不...

講你認為最浪漫的事,講一個你認為最浪漫的事

每天從他醒來臂膀中醒來 你在那聽老師講課,他卻在那邊假睡,在偷看你!我們就這樣享受著生活帶來的樂趣 我和男朋友一直很相愛,並且我們一直相信我們和別人不一樣,我們會在一直相愛。我們的想法沒有要求別人的認同,因為你們會說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什麼什麼的來反駁我。我只是想說,只要我們倆都這麼想就...

你和女朋友在一起時,女朋友為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異地戀,有一次隨口一說 這個城市來來去去就像是自己一個人。第二天她就坐七個小時火車來到了我身邊。有一回,她給我買了一束玫瑰,我作為男生,第一次收到女生的玫瑰。我的女朋友總會在我不適的時候貼心的照顧,所有的事都會為我著想,在我看來這就是綿長的浪漫。女朋友為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寫了12封情書,然後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