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想回家,我的女朋友老是不想回家老在外面玩我該怎麼辦才讓她回來?

2021-09-10 12:30:27 字數 1168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你的孩子走丟了,別人知道你孩子的下落不告訴你,你著急嗎。

將心比心,無論她對父母多大的成見,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告知父母。

因為矛盾終究是要出來解決而並不是逃避的,你是個男人,你必須明白這一點。

竟然都報警了事態也許有點嚴重,隱瞞不是保護女友,而是害她,希望你儘快處理好,並且妥善的溝通她們之間的關係。

2樓:年運駿

這種事情還是快點想辦法解決為妙,拖是沒有用的。你介於他們中間,應該主動了解他們的問題,給點建議,做一個調和的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都報警了,肯定把她家人擔心慘了~

你最好勸你女朋友回家吧~

你的行為直接決定你在她家人心目中的印象~

4樓:遣詞多敗筆

你好,我認為你應該先緩住你女朋友的家人,然後自己去和你女友談一談。通常離家出走的人心理可能有些孤僻

你作為她男朋友你要多關心她,儘可能的讓她快樂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這樣她所迷惑的事才能開啟心結。

6樓:夢網幻影

如果愛她就先跟她溝通!然後勸說她跟家人溝通。逃避不能解決矛盾

7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深深吸引住了唄,你不管,讓他們問你女友,看她想不想回去.

只要不是你控制她.對你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保持緘默,但這樣對你女友和你都沒有好處,最好的做法就是你能幫助你女友解決她和她家人之間的矛盾。這對你與她家人之間打好關係很有幫助喲

我的女朋友老是不想回家老在外面玩我該怎麼辦才讓她回來?

9樓:劉蘭節午

女孩子一個人出去不管是白天黑夜都是危險的

既然是你女朋友你最好跟著把內。

但家是一定要回的容,是出了什麼事不想回家還是說單純的想玩?

出了什麼事解決起來就麻煩了,要先解開誤會再和解很多步驟,若是單純想玩那就簡單了,既然想玩,家裡也可以玩啊。

找幾個人在家裡開party

讓她發現家裡也那麼快樂

再不行推薦遊戲給她。

總之女孩子,不回家在外面呆著總歸不好啊。

為什麼我有了女朋友都不想回家,以前人特別想回家現在對回家沒有興趣了

因為有了你心愛的來人在身邊 就像我哥自一樣 你以前肯定覺得回家 是一件特別 幸福開心的事 而你現在肯定覺得你的女人好 對家失去了感覺 因為身邊沒心愛的人就覺得家是我們依靠,避風港灣 傾訴的物件 現在呢 你心愛的人是你的一切的一切 你覺得呢?女朋友不一定永遠是你的,但是家裡人永遠是你親人,多陪陪他們 ...

我女朋友老是大大咧咧的,我女朋友老是大大咧咧的

確定她愛你,那麼你應該跟她談談,她真的在意會努力改過來的 就平平常常的就回啊,不一定要天天聊天經常出去玩兒 我的也這樣,知道愛著自己但心裡不舒服。女孩對你沒多少感情,應該吧你當備胎了吧 她心裡有你嗎?她愛你嗎?知道她愛你不就行了,這是你找她的理由 哈哈,難道想女的主動?我女朋友總是大大咧咧的,從來不...

我女朋友要回家了,女朋友要回家了,我們是異地的,該怎麼辦?

她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她想當村官 找個當地人結婚 生小孩 過平淡而穩定的生活 忘了她吧 你們完了 誰的沒有錯,大家的理想不一樣很正常,就看你們誰願意為了對方犧牲多一點。你的女友相當村官,註定她是以事業為重的,或許對於感情以後會有些疏忽,你要是能堅守你們的愛情,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話,你可以試著讓自己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