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農村,什麼事讓你覺得他最美

2022-11-10 17:40:10 字數 842 閱讀 9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的農村,漫山遍野的桃花,飄著花香,和他一起去爬山,一起走在桃花林中,嬉笑玩耍,身處其中,放鬆自己的身心,這時候感覺他是最美的。

2樓:喬傲晴

春季的農村,在三月左右就會有桃花開滿山,如果這時候登山,滿山的粉紅色會讓你覺得自己彷彿在仙境,身處其中,就會覺得心情也會得到放鬆,那個時候就會覺得真的特別美。

3樓:尹朶月

春天的農村是非常美的,在春天的時候,小孩子們可以一起去山上爬樹,去河裡摸魚,還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很多小孩子還會把花朵編成花環戴在頭上,看上去非常的活潑可愛。

4樓:沉夜孤星

春季的農村確實是非常美的,讓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一片復甦的景象,小草從土地裡面鑽出來,一切都是欣欣向榮的樣子,鳥語花香是最美的景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春的農村一般和冬天一樣,但是到了晚春,山上就會變成淡綠色,還有一些野花也會開放,這個時候去爬山就會覺得很美,如果和朋友一起去踏青,完美至極。

6樓:汐

萬物復甦的春季,,柳樹發芽,漫山遍野的桃花,飄著淡淡的桃花香味,和他一起,去爬山,互相幫助的爬上上放鬆心情,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感覺真的很美。

7樓:小美

讓我覺得最美的事情就是可以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山上玩,我們可以摘很多的花朵,也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這些事情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美。

農村春天有什麼花開放

8樓:麻辣燙

桃花、梨花、油菜花、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

發生什麼事讓你覺得一生敗了

就是我怎麼努力,怎麼學習,我的人生還是和那些富二代同學,官二代同學有很大的差距。我就是蝸牛,我們家祖祖輩輩都想爬上金字塔頂端,可是我爬著爬著突然發現,雄鷹直接就把蛋下在頂端,我突然覺得這些努力太諷刺了。三十歲的年紀,下班蹬著小自行車頂著狂風暴雨回家,路上開過的汽車濺了我滿身的髒水。那種感覺啊,太苦逼...

什麼事讓你覺得禍真的是人作出來的

因為手機惹的禍還真不少,就拿前兩天北京雙胞胎女孩在青島失聯,就是因為她們的媽媽在玩手機導致的,還有好多因為玩手機而受傷的,手機給我們帶來啦方便,但是也給我們帶來很多煩惱,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朋友和親人之間的感情都很好,交流也多,自從有啦智慧手機,朋友和親人之間少了溝通和交流,所有的東西和事物都有利和弊...

什麼事讓你覺得禍真的是人作出來的?

窗外下著大雪我要出去玩懶得走路非得騎摩托車,路上摔倒後真覺得禍真的就是作出來的。一個公交車司機,早早上班,在車上裝作自己是乘客,到了發車時間,乘客看見司機還沒來,有點焦急,這個司機站出來說,既然沒有人開,那就我來開吧,乘客都跑光了,這個司機後來也被公司開除了。學校裡有位高位癱瘓的學生 這下好了 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