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死,因為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一直都是用撐的,誰能給我一併安定,讓我了結內心的痛

2022-07-19 09:10:24 字數 6008 閱讀 188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樓主你這樣的心情,一時還真無法說啥。雖不知道你的痛來自何源,既然你能在這個平臺提問求助,說明你還是希望好好生活下去的。人生嘛,就是這樣,不是什麼事都讓你如意的。

你會發現有些你在乎的卻總是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你得到的卻又總覺得那麼少。其實好多人都有這樣的心理,只看到別人的好,卻看不見自己的好,就像我們今天買了一身新衣服,自己照鏡子那感覺真是爽,靚,可是你不可能一直在看著自己,你穿的還只是給別人看的,而你的眼睛卻是用來審美別人的。同樣的道理,我們往往只看到了別人的榮耀,光芒,幸福,快樂,優點,卻總是忽略了自己本身的優點,幸福和快樂。

其實每個人擁有的都差不多,只能說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他這一生的命運,你想要怎麼走完你的人生,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如果你想好好活下去,那麼你就要擺正心態,多發現自己的優點,接受自己的缺點,要想改變生活,必須先去面對它,然後改變方式去適應,去克服,逃避很容易,但逃避是最無力也最無用的辦法。所以,樓主,我只能對你說:

加油吧!為了你自己,好好生活下去,人的一輩子不長,好好珍愛自己,對的起自己!

2樓:北北的夏季

要好好活著,有失必有得,會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愛你!請好好愛自己,用心去生活,用樂觀的態度,把不開心的事放得渺小,把值得高興的事無限擴大,一切不如意都會過去的,幸福在未來等待!祝你幸福!

3樓:慧無慧

想了那麼久都沒有死的決心和勇氣,就放棄這個沒有意義的念頭吧!我能給一個安定的生活,舒服的環境,會有關懷和愛時時刻刻在陪伴你。把你的什麼交給我吧!求求你!我需要你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麼想,那是因為你以悲觀情緒看待身邊的一切。想想你曾經有過的美好吧,也許你會在一個不經間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幸運的。好好把握你現在擁有的快樂吧

5樓:硪葙倪

想想你身邊的人 總有一個值得你活下去的人 想想你死了會對他們造成什麼傷害 如果沒有 那你就去死吧

6樓:石塘灣車神

生無所戀,別傻了,小子!人生還有許多值得你眷顧的!死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7樓:辱茨猥瑣

繩名是如此的沒豪 呵呵 我只想說 你妹 活著多好 洗洗睡吧 多跟朋友聊聊天 打打遊戲 睡一覺 就好了 哪有那麼多順心事 沒點彎 沒點坡的路 有麼 想想你父母 你掛了他們怎麼辦

8樓:像貓咪那樣睡

那是因為你沒死過 你死過之後就會死去活來的想活過來,假如還能想的話...hold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死很容易 活得好才難 心裡想太多不好的東西 你想想有很多人比你更不好還不好好的活著

10樓:我

好死不如賴活著。想開點。

11樓:你人生過客

螻蟻尚且偷生,你個大活人怎麼就想死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想死嗎?我的qq369830278

我是個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我好想死,不想在這個世界上,一直就覺得活著也沒什麼意思,人反正都有一死

13樓:爺們不狠咋辦

死是最懦弱的一種逃避現實的方法,想想自己的父母,想想自己愛的和愛你的人,生活總會變好的,希望你改變主意,保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活著雖然很累,但有無限種可能,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呢,後面的路還長著,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和人去等著你經歷。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哦,找個好男朋友,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15樓:開路大先鋒

小時候是好奇,上高中是壓力太大,但是我經歷過幾次死亡以後就知道了,死亡不能解脫,陽間什麼樣陰間就什麼樣,陰間沒有陽間這麼明亮的太陽,天天都是沙塵暴那種顏色的天,沒什麼意思,還不如陽間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沒想過為誰而活?你人生的奮鬥目標,還是你覺得自己很窮 沒有勇氣接受現實?

17樓:epic張仲秋

長得漂亮 就有資本 這個時代還是那個看臉的時代 既然捨不得 那就拿著資本 去創造好的條件給你爸媽 順便尋找一個好的理由活下來 或者說活下來的理由 最好是去愛一個人 望採納!

18樓:國服第一

你想過沒有,還有比你更不幸的人,沒父母,斷手斷腳,還要活,如果你不在了,你爸媽怎麼活,考慮過她們的感受嗎?

19樓:雲晴ouo小慧

嘖嘖,誰不是獨生的。況且,我父母還離婚了,我也想過死hhhh 在學校,我沒有朋友,老師也不喜歡我。你有我活得悲哀麼??

20樓:加減一道

美女不要想不開,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是死了你父母他們怎麼活呀,有什麼困難大家幫你解決

21樓:摩羯座的頭

不要衝動,好好活著owo

2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才有希望,父母身體不好,你更要努力,好好讀書工作,賺錢孝順他們。

你的命是父母給的,不能太自私,自己就這麼走了。

23樓:逆黠

多看書,會發現你的精神層面會開啟的!!相信我,我以前也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24樓:nice土龍道

抑鬱症,看精神心理科

25樓:手機使用者

放下求死的念頭,作為子女,你不應該。也許你年齡還小,不要去報願,也許你很自卑,你要堅強,像狼一樣堅強,像狼一樣的活著。還有太多的事需要你去完成,明白嗎?不要懦弱。懦弱給誰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幢高樓往下一跳就解脫了!

27樓:nice疏雨梧桐

阿彌陀佛,珍惜生命,你有義務和責任,把這個家復活祝你好運。

28樓:夢遊仙境

你玩夠了嘛,沒玩夠就不要死,玩夠了拿多點錢回來給爸媽夠花一輩子了你才有資格死

29樓:請讓我離開

找份正經工作好好做,多想想你爸媽,本來家境就不好,你在墮落,你爸媽會很難過的,也會有很多人看不起你的,努力工作,孝順父母,在找個對你好的男朋友,你的想法會改變的,請問你的年齡多大

30樓:一生為你天枰

既然漂亮,姿色就不錯,何必去死,別讓世少一個美女了,呵呵,真的

31樓:我的方向感

親愛的朋友,都說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如果你一心只想著消極的事情,那你的人生註定不會幸福,多想想自己的長處,值錢和有錢,你更喜歡哪種呢。

一直賭,一直戒,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個廢人?

32樓:wbb大彪

遠離賭博,重新做人。讓自己忙碌起來。

33樓:淡淡的憂傷

不是,你要戒了賭就是一個有用的人。

34樓:夜貓子

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有意義的,父母給你的生命不是用來浪費的,只要你還活著,又何必在意過去呢?!看好明天就行了

35樓:且行且珍惜

我現比你還難受,天天都想著賭,真心沒法控制,求大神支招

36樓:一粒籽

之前我也有過一段賭的日子,那種提心吊膽的感覺生不如死,現在感覺人生如此美好,內心如此充實。相信自己,下定決心,相信你會成為你想成為的那種人。

37樓:陳思雨大學生

我一個哥哥也是賭輸了近百萬,我記得他扣扣上寫著一句話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

38樓:

快成為廢人了,如果戒不掉就真成廢人3

39樓:魏晨與光

如果你能找到其它忙的事,就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一來就比較容易戒掉

40樓:民秀偶吧擦浪嘿

只要不賭了,依然是棟樑

41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看看,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忘記這些煩惱,多想想積極的。

42樓:他我呀

只要你下定決心你就一定會成功的

最近我老是覺得我就是一廢物什麼都做不好,我覺得我活在這世界上就是多餘的。 5

43樓:冰塊藍點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的用處,你覺得自己是個廢物什麼都做不好,那你想想看你有什麼優點,可以叫死黨一起來想想。做事情你的心態最重要,在做事情的時候,你可以靜下心來,想想美好的東西,或者先聽聽令人愉悅的**,再做。把心情放開點,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找些事情讓你開心起來。

還是要告訴你,你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多餘,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那為什麼你還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呢?

既然世界有了你,你就要努力回報社會,希望你看了以後,能明白。祝你好運(*^__^*) 嘻嘻……

44樓:捉刀老將

要知道,「天生一人,必有一人之業」的道理。你幹別的可能會更優秀!

45樓:祥林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想過,但是失敗的人就憂鬱死了,成功的人就證明自己的價值,還有一些堅持的人,過段時間發現要為愛他們的人而活著。你別想太多了,我們都需要你,所以,你才一直都在。

好想死啊,得以解脫,什麼就都不用管了,感覺活著比死難多了。這人世間的世態炎涼,讓我好傷心啊。我今年

46樓:轉解男題

是啊活著好累啊 活在要天天工作才能活世界就是這樣,就讓時間這樣過嗎,就覺得生活沒有了意義,找個個女人跟你過一生吧,責任更大,就這樣死去吧。家中的老小以後誰來樣 。一想到這 你就想吧!

47樓:平度春雷

死都不怕了還害怕什麼。父母是希望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社會上立足。他們都有老的一天,希望你能在他們有生之年看到有一番作為。

胳膊上的傷不算什麼,心傷最難癒合。人生大道是滄桑。慢慢體會吧。

48樓:

陽光一點,開郎一點,事情想簡單一點,任何事情都能解決,人要有擔當,更要有責任感,你已經17歲,快要成年了,試著獨立!不要埋怨父母,其實他們也不容易!!

49樓:蠍子不哭泣

聽過17歲的雨季嗎?你個大好青年怎麼能隨便就說死。我相信雨季後就是陽光了

50樓:況冬菱

這是鍛鍊你知道嗎?我跟你一樣,17歲打工,我家也不缺錢,父親讓我在家玩,我不幹!為什麼?

我不想成為廢物!我爸爸有錢有勢,我一無所有,但人家對我好都是看我爸面子!如果是你,你不覺得自己很沒用嗎?

出去上班,做不好老闆罵,顧客不滿意被罵了還不能回嘴!這就是鍛鍊!這點委屈都受不了了,你還能做什麼?

51樓:ベ幻覺

你要記住 你是男子漢!不是小姑娘 要獨立

52樓:傻男孩的

你爸媽是恨鐵不成鋼!他們一切都是為了你!

53樓:僑彥昌

唉,很多父母,根本就不給孩子跟自己溝通的權利,但你得自我強大起來

54樓:

為什麼啊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55樓:嚴浩

不要多想啦,過好自己的生活

56樓:情感之說

離開**,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不要怕

讓我們在這個薄情的世界裡深情的活著這句話什麼意思?

57樓:哭來笑去

對世界很失望 但 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很欣慰很幸福 個人感覺是這樣的

58樓:臣願意甘拜下風

這和活在地獄裡的天堂差不多,能理解就好!

59樓:張國棟要煙盒

遇到知音時候的心裡話!?...

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活在別人陰影下的人,我該怎麼辦

你的心情能理解,你受到過生活變故的打擊,一般沒有同樣經歷的人,是很難理解你的。因你受到的打擊太重,所以,看淡了世事,再加上你的性格內向,所以,對生活失去了興趣。你可以回想一下,在你父親當官時,你對別人的態度是怎樣的,你有沒有因為你的地位傷害過別人,如果有的話,你的 就在這裡,你一直在譴責自己,你不敢...

受傷的我一直都不敢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心裡容不先任

朋友 本人和你一個樣沒事的 哈哈 相信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吧 愛情最難理解的就是它無常 永遠都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出現 順便說下在遊戲裡互相叫老婆老公的那可不是愛情喔 當它出現的時候 又不知道怎麼把它留住 愛情就是這樣 可以留住的就不是愛情 但留不住的愛情 也不算是愛情 情愛最奇妙的地方就是那脆弱的完美...

我這個一直都是說話怪怪的 思維有點跳躍性 我想問的是如何說話

其實,是你的表達方式和思維方式有些問題。俗話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嗎。你要與其溝通的 面對的人的接受能力,你表達的能力,都有影響。儘量的多融入人群中 經常和朋友們聚聚 聊聊 這樣你的思維就會活躍。但記住不要說些沒有用的話,儘量放鬆些。恭喜你,你必定會成就一番大事業 天才與蠢才,誰也明白不了誰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