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活在別人陰影下的人,我該怎麼辦

2021-06-17 06:47:42 字數 2346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能理解,你受到過生活變故的打擊,一般沒有同樣經歷的人,是很難理解你的。

因你受到的打擊太重,所以,看淡了世事,再加上你的性格內向,所以,對生活失去了興趣。

你可以回想一下,在你父親當官時,你對別人的態度是怎樣的,你有沒有因為你的地位傷害過別人,如果有的話,你的**就在這裡,你一直在譴責自己,你不敢面對現實,因為失失去了地位,失去了依靠,所以,感覺無所事從了。

你應該重新看待自己,忘掉過去的自己,選擇一個新的生活方式,從零開始,就當自己什麼都沒有,現在男友對你也好,他會幫助你的,你講的同事對你一點不熱情,有可能是她的好強的性格,更有可能是你對人家的誤解,你以前另人是怎樣的,現在另人對你一點不順心,你就會想到人家是有意這樣對你的,其實這是你的一個陰影。要鼓起勇氣就能走出來,重新面對新生活,其實沒有什麼難的,世界還是陽光燦爛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多大了,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我覺得你首先要確定對你來說重要的人,現在你長大了,凡事要靠自己!雖然家庭發生了變故,但是還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就一蹶不振,性格變得孤僻憂鬱。

而且我覺得你男朋友的性格恰恰可以和你互補,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許你可以換一種心態以及方式來面對你的男朋友,或許會有第三種效果!

世上沒有100分的男人,只有相對的。

3樓:愛a有多難

因為爸爸生病被撤了職,然後你跟著家裡人嚐盡了世態炎,所以性格變得內向了。要學的和你男朋友一樣,平時多細心觀察生活中的美,也可以和同自己同樣內向的人試著交交朋友。既然你說那個女生需要幫助是你都會熱情地幫助她,那就證明你不是那種徹底封閉自己的人,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讓自己變得像你男朋友那樣。

注意微笑,因為這是交友的必殺技,另外,不要覺得生活無聊,而厭世,因為這種心態很可能使你在遭受下一次打擊時一蹶不振。

4樓:妙音

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心病.

5樓:木偶說的

旅行一次吧,看看別人的生活,看看她們的笑容,聆聽她們的難過和痛苦,你身邊的人一個不少,關心你的人還在,別人對你不好,你為什麼要對她們好呢?

一直以來感覺我都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總是太在乎別人的感覺而忽略了自己一直想要的是什麼?要怎麼做自己 5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自己,何必在乎他們感受

7樓:最憶還是你

在每次想別人感受的時候,同時也問問自己的想法,久而久之就會慢慢也在一起自己的想法了。多聽聽自己的內心,可以多一個人靜一靜

每天活在別人的陰影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這個心理,你首先

要定一個目標,努力上進的人是不回會活在別人的陰影下的,答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

你自己覺得活在別人 的陰影下說明你是有攀比或者上進心的,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都不去努力奮鬥,一天到晚只是光看著別人的成就,沒注意到人家背後的努力,一天到晚在這裡自怨自艾, 怎麼可能會從陰影裡走出來。

所以說啊,別扯其他的,從現在定個目標(比如超越你口中的別人),努力向目標努力。

我一直活在別人的陰影下,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男人,帶她去找她前男友,然後走開...如果他們又在一起了,只要她幸福,你就放手吧,給她幸福,如果他們到不了一起了,那就給她自由,她的人生應該讓她自己規劃,讓她再重新抉擇。

10樓:林琳

確實很難做好,不過你如果真愛她,也要知道她愛不愛你,你知道有好多事情不是隻要你想就能做到的,有好多人力不能為的事.估計如果你要分開的話,她也是捨不得的,也會念念不忘,所以不要那麼悲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 最好的辦法

最珍貴的是已失去和得不到嘛

12樓:藍天

自己的傷痛自己來療

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心病。受挫、失誤、不幸、磨難…是對生活的理解更為深入,是對人生的內涵更為認識的必由之路。唯有徵服自己的人,才有力量去征服一切。

**一次心靈的傷痛,就等於讓心靈昇華一次,自勝者強。

煩惱是跟自己過不去

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改變“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態,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煩惱中光陰也虛度了,笑對人生

我一直都想死,因為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一直都是用撐的,誰能給我一併安定,讓我了結內心的痛

看見樓主你這樣的心情,一時還真無法說啥。雖不知道你的痛來自何源,既然你能在這個平臺提問求助,說明你還是希望好好生活下去的。人生嘛,就是這樣,不是什麼事都讓你如意的。你會發現有些你在乎的卻總是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你得到的卻又總覺得那麼少。其實好多人都有這樣的心理,只看到別人的好,卻看不見自己的好,就像我...

求看圖,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好胖,但別人覺得我瘦,我小時候都很胖,所以我從小心裡都有陰影,我

體重很輕了,你可以對腿部加些練習,讓腿部的肉更加緊實,有線條感就更完美了,不必自卑,你一點不胖,加油 胖怎麼了 我胖我驕傲!沒什麼啦!放鬆心情 如果你這樣是胖我270斤 是不是要自殺 別人說就讓他們說去吧!只當他們在拉粑粑 不胖,要自信呢,我以前130我依然很自信穿著打扮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現在給朋...

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一直都不懂得變通和隨機應變的

這種情況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有的人隨和,有的人持守自己,隨和的人容易聽別人的建議,不隨和的人認為自己想法對不容易聽別人的。再一個就是從小父母的教育,形成了一種習慣。多聽別人的建議是挺好,不容易走彎路。主要是你的知識量不夠,所以人云亦云,知識儲備夠有自己的理解和主見,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這隻能說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