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脾氣的朋友到底值不值得深交

2022-07-19 09:25:19 字數 1057 閱讀 3736

1樓:西夢玥

我認為愛發脾氣的朋友是值得深交的。在交往的時候,人們往往會通過一個人的性格特質來決定是否要和此人交往。對於很多的人來說,也許不喜歡和愛發脾氣的人交朋友,因為和她們交朋友,往往會在交往的過程中經常出現一些小事情就爭吵。

這讓很多人都認為是不值得的事情,但是越喜歡發脾氣的朋友,心裡也就越細膩,對朋友也就越真誠。

如今很多人都會通過表面來看待事物的本質。很多人在剛開始與一個人交往的時候,發現她特別的愛生氣,即使是碰到一些小事情也會生氣,這樣便會導致彼此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也有可能爭吵的越來越激烈,最終會導致兩敗俱傷的結果。但是殊不知,越愛生氣的人內心往往越細膩,在生活中她們都是在意細節的人。

因為細節決定一切,她們也會通過細節來看一個人是否真的值得擁有。

越愛生氣的人不僅內心越細膩,而且她們待人十分真誠,有禮貌。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有其自身的優點和缺點,畢竟「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對於愛發脾氣的人來說,喜歡發脾氣就是她的缺點,但是她也有另外的優點,那就是她們在和人相處的時候特別的真誠,並不會用自己的謊言來欺騙別人。

由此她們也希望他人能夠通過自己的真誠來對待自己,這樣有來有往的交往,才是讓人覺得美好的交往。

總而言之,我認為和愛發脾氣的人相處久了之後,會發現其自身是有很多的優點存在的,這些優點也是她們待人處事的方式。而且對於這樣的人她們往往都是替別人著想,從而會忽略了自己。同時,這些人也往往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說的那些「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2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愛發脾氣的朋友不值得深交,因為愛發脾氣的人往往很任性,並且不太寬容。

3樓:零仙

我覺得愛發脾氣的人其實不值得深交朋友的,因為可能你把他當做朋友,他可能對你發脾氣會越來越厲害的。

4樓:李記社會事

如果你可以忍受這種人的話可以考慮深交,但是如果你不能忍受就可以考慮不深交,這種人還是比較難相處的,會有很多的麻煩

這樣的同學值不值得交往,自私的同學值不值得深交?

你是說你家庭比較富裕嗎 那那些佔你便宜的同學家裡條件都很差嗎?如果真的很差你可以容忍他們幾次 以後不再讓他們佔你便宜就好 如果他們的條件也不錯還這樣對待你的話 那就是欺負你啦 這時候你應該遠離他們 或者跟他們一起的時候時刻注意維護自己的利益 跟他們的交往僅限於面子上的過去就行了 沒必要深交 就是這樣...

人際交往,這樣的好朋友是值不值得深交?要怎麼才能算是真正的朋

可能是我從事金融行業的原因,個人覺得八面玲瓏好一些,哪有什麼朋友不朋友的 你有能力 有金錢 圍著你轉的人會很多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能夠陪你熬過艱難歲月,能夠在你失意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其實,人這一輩子,不需要太多的真朋友,因為畢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你的真朋友。但真心待你的...

LOL傑斯到底值不值得買

我後悔了。團戰的定位不明確,當肉抗不住,輸出又疲軟,切換狀態有6秒的真空期,尤其是剛切換到遠端,很容易被秒。當然追人很好用,開門q磨血也可以。樓主自己考慮。不太值得 只能說你想不想玩 真心想玩的話就買了 有段時間我是真想象玩吸血鬼 那時候吸血鬼還沒強勢起來 不過還是用rmb買的 還有vn和ez夜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