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朋友要多高的學歷,我找女朋友要很高的學歷嗎?

2022-06-05 22:50:21 字數 6754 閱讀 1862

1樓:

我覺得找女朋友是為了談戀愛,結婚生子過日子,不是為了找學歷,不要要求她的學歷多高,只要你們兩個三觀正確就行了。

2樓:情感達人阿莉

學歷不是最重要的,只要聊得來,聊得到一塊,有共同話題就可以了

3樓:

找女朋友要多高的學歷看你自己的要求,也看看你自己的學歷多高,如果你自己學歷低想找高的那是沒門兒的。

4樓:forever若相惜

看你咯,如果你自己學歷很高的話。當然找學歷高很正常,如果你本身學歷不高,就不要要求女生學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分國籍,年齡的,與學歷更是無關,只要有緣份,有話題,有默契,要學歷幹什麼?

6樓:shixinping射手

那要看你是什麼學歷,如果你是高中畢業還挑剔什麼呢

7樓:全能娛樂說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我老婆是一名研究生我們倆現在也很幸福呀,不需要什麼學歷,只需要我愛她聽他的話就好了。

8樓:李文林李倩

都搞物件,你找朋友還要多搞點小弟當然學歷越高越好,你是不是研究生,博士生導師現在去更好,但是沒關係。

9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找女朋友什麼學歷都可以的,只要你們是真愛,那都不是事,最多共同語言少一些,別拿這個當標準。

10樓:臨時起個名

只要相愛,他的學歷多高又有何妨呢?對不對?為什麼要去在乎學歷呢?在乎樣貌呢?只要相愛的情況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有多高學歷,找個門當戶對的,大家有共同語言會比較好溝通,否則相互嫌棄是很難走到一起的。

12樓:雨昕

這個愛情是無關於學歷的,你要找什麼學歷都行

13樓:xxo緣分天空

那要看你找多高的學歷了

我找女朋友要很高的學歷嗎?

14樓:來自扁擔崗可人的天目瓊花

這個要靠個人努力啊,他這個高學歷是一個方面高收入那就不見得了啊,人們要說實話,現在社會就是講究實力說話,但是呢這個實力呀,這做個學歷也是實力的一部分,一種挑釁,但是惡人還是靠自己吧,靠努力吧,嗯,光看別人多好多好,自己不能那也不成就說自己有了才是自己有的才是絕對擁有的,說說你真的這麼想,自己努力一點兒你找女朋友。什麼都有啦女朋友自然他就回來了

15樓:知竹常樂

不一定需要很高的學歷

只要你有能力

學歷高低不是很重要

只要你足夠努力

一定會找到喜歡的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並不代表全部啊,也有一些女生是高中畢業的。其實只要你夠努力上進,總會有人看得到你的好的。

17樓:彝月說情感

你想要找高收入高學歷的女孩子,首先你得想想你配嗎?你自己才高中畢業,找到和你差不多的就行了。

18樓:盜海

並不一定所有的女生都要求你有高學歷啊。不要自卑,要知道一個人的性格和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你最終都能遇到那個對的人的。

19樓:

你找女朋友,那得看你的緣分,如果你的學歷也不太高,你就非要找一個學歷高的,顏值也高,那人家也會嫌棄你的,找一個疼你愛你的人就行,不要條件太高了

20樓:話女人

你找女朋友,學歷高,固然是好事,重點是,你倆要般配,差距不要太大。

21樓:澤林貝貝

高中畢業沒關係,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加油加油掙錢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關鍵是自己要有上進心

22樓:全能娛樂說

現在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多的,很多男生都沒有高學歷的。希望可以幫助你。

23樓:扎龍蟈蟈

這些東西你都沒有,你沒有具備成家的條件。如果你需要一個伴兒的話也是可以的,在生活中完全可以能夠達到目的。但是說你要想成家的話那麼是不可能的,因為成家必須得有。

幾十萬上百萬的人民幣的支撐。

24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學歷不學歷不重要,主要是感覺有感覺就可以去追求一下,看看適合不適合你呀?

25樓:情感小兔

找女朋友不一定要很高的學歷,但要有高一些的素質,和一些優良的品質,如果這些方面沒問題就一定會找到女朋友的。

26樓:拼一個未來

現在女生是要求都挺高的,不過這種事也不是能著急的來的。

27樓:

一找女朋友,如果需要很高的學歷,前提是你也是很高的學歷才可以,所以說,如果你們倆都是高學歷的話,你可以證明

28樓:米洛

找女朋友要不要高學歷,這就看你自己的想法。其實,學歷一般能力還有性格人品更重要。

29樓:萬梨露

找女朋友學歷高不高不重要,關鍵要看人品與作風。

3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要求你的物件,學歷高。首先得提高自己。

31樓:

沒有大專學歷和2000萬的家產,你想都別想

32樓:丘比團團

你學歷不高,你就不要非得找高學歷的女朋友嗯,當然,如果高學歷的你說我喜歡你也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適合自己的就好,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要求很高的學歷。

從找物件的角度,女生願意找,比自己學歷高很多的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會介意男朋友或者老公比自己的學歷高很多的。學歷高從學習成績上反映這個人是很有能力的,智商也是很高的,如果不是的話這個人肯定在學習方面努力用功。學歷高相對於學歷低的人更容易找到工資待遇好的工作,這個男人也會更好的養家,嫁給他的另一半更容易獲得優質生活。

女生往往會喜歡和崇拜比自己厲害的人,對方學歷比自己高很多往往更容易產生愛慕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找物件的角度,女生願意找,比自己學歷高,這是部份人的願望,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找物件是過日子的,只要合自己心意,有緣份,就可以,當然都希望找的物件各方面都是優秀的更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一定,但是我的想法是,你學歷

多高可能找的學歷就差不多高吧,因為你的學歷多高接觸的人學歷也不會高到哪兒去。有些人相信緣分,其實緣分也是有條件的,所以我還是覺得一切都隨緣嘛,如果兩情相悅還是值得祝福的。但在以後的家庭生活中難免有點小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相同有愛情基礎,學歷就不重要了

3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找物件的角度來講,女生找物件考慮的條件有很多,學歷什麼的,一般都是後面才考慮的。

40樓:阿誠先生

我認為一般女孩都比較願意找在顏值、才華、修養等方面比較好的男的,學歷只是才華和修養的一小部分。

41樓:樂觀的阿勝

對於女孩子來說找物件她不在意你的學歷高低,她只在乎自己能不能得到全部的真心和愛,她需要的是溫暖和關愛,是找到一個值得擁有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不會太注意這方面,學歷高人就會更聰明智商也高,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學歷高很多的男生。

43樓:七月空流火

不一定吧,高了可能不錯,也有可能差太大,缺少共同語言,這個不只是學歷的問題,也可能是學力的差距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子來說找物件的標準在於是不是喜歡對方,兩人情投意合,不在意學歷高低,她只在乎自己能不能得到全部的真心和愛,她需要的是溫暖和關愛,找到一個靠譜的一半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物件都願意找學歷高的,條件比自己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跟自己學歷差不多的,或者更高學歷的。

47樓:公子小白

對,看你自己的各方面是否很優異了.如果是那自然可以找一個學歷高的女朋友.如果不是,那麼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

如果愛得死去活來的那也可以找.如果不,只是一時的衝動,那麼勸你還是再考慮一下吧,因為女人優越的時候一般都很強勢的,你受得了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願意找比自己高的

有仰視感好溝通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是緣分,緣分到了,管它學歷大學歷小都可能會成為她的物件,最關鍵的還是男生對女生好,這個有優先條件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看個人需求而言,找一個比自己學歷高的還是要好些。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沒問題,只要男生願意,女生會覺得無所謂

52樓:青袂丶婉約

談戀愛的事不好說,但是從社會上的普遍規律來看,在你還沒有來得及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候,以學校的出身來判斷能力確實是一個比較準確的辦法。當然如果已經展現了自己除學歷之外還有更多能力的,我想一般人也未必要以學歷為限制來限制他。

從心理上說,女性是弱質,而需要男性的保護。天性有戀父情節希望有一個大哥哥的呵護與包容. 所以你需要找一個對你好的,有上進心的人這樣你的愛情才會很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覺得有差距,有的會希望找個學歷高的,其實學歷並不是主要的,只要兩個人合的來,一切都不是問題。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願意找比自己有才華的男人

找女朋友對學歷沒有要求嗎?只要長的好就行?

55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也不好譴責他。

只說明他對你用心不夠,不是非你不可了,或者他對你已經沒耐心了,家裡又逼他。

學歷和共同語言沒有多大關係的,你就算上了大學就比高中生怎麼樣嗎?

大學除了學一些專業知識還有什麼噢?共同語言無非就是大學的那些經歷唄,能有多少說?

女人學歷高和低沒有多大區別的,女孩子最主要是賢惠,善良,單純,可愛,當然加上漂亮更好。

什麼叫女子無才便是德,這不是隻有封建社會適用的,現在這種社會,也可以很適用。

學歷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能代表你上了4年大學而已。

現在很多大學生的工資還比不上沒上過大學的呢。

男人多是視覺動物,長得好看就是有優勢呢,誰不喜歡漂亮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你買水果也是挑漂亮的買噢,雖然有的不漂亮的可能更甜。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選擇和他在一起,兩情相悅就不要在乎那麼多。

人的時間等不起,家裡人也在逼他,他必須要選擇了,而你不選擇她,他只能找一個願意選擇他的人了。

沒有多少人願意對一個不確定的人太用心的,大多數人都是會選擇保護自己。

相信你也是的,將心比心想一想,憑什麼啊,人家要非你不可,你也沒非人家不可嘛。

56樓:殳珈藍玉

誰叫你長的醜,我們都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57樓:不知

我覺得吧,其實這男的挺誠實的。給你說明了,讓你選擇,他不想到時候浪費時間,想你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就是這麼簡單,他說的情況現實就是這樣,除非你倆相愛到了一定程度,他才會非你不要的。

外表是第一視覺感受,第一印象麼,肯定漂亮的有興趣的啊,這不能怪他的。自己好好考慮唄,他只想你給他一個答案。

58樓:我叫水命

這種男人

沒責任心.

就是跟他在一起了

以後有比你漂亮的女人也一樣留不住他

真噁心 讓他滾

59樓:到麼麼

次奧,我也覺得,這男人靠不住,趁早遠離、

女朋友學歷比我高很多,我該不該和她分手?

60樓:娛樂答答卉

我認為你倆不如分手,一個是你倆網戀認識的,應該是異地戀,異地戀很難維持,一個是你倆學歷不同,學歷不同你倆所處環境不同,可能看待事情的觀點不一樣,,學歷高的追求目標就會越高,你也發現了你倆沒有共同語言不如分手。

網戀成為的男女朋友,我認為網戀有些不切實際而且異地戀一般很難維持除非你倆的感情很深,經常見面,對你倆以後的未來有目標。

她有著高學歷,我認為她們優秀的原因就是幹什麼事情都求精,追求完美,她們看待事物的觀點也不一樣,所以觀點會有很大的分歧,你會感覺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話題可說,如果你想要和她長久的話,建議你應該努力提升自己的學歷和能力,讓自己感覺並沒有學歷差距。

我就是普通本科學校的,我的朋友是重點211學校的,我們的追求不一樣,平常談話就能體會出來,學習好的學生就是有追求,優秀,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如果你倆這方面能夠克服,互相尊重,尋找共同愛好,兩個人懂得如何相處,在一起還是有可能的,只要你想辦法優秀起來。如果你發現日常生活中的,你倆的三觀真的不同,在一起最好不要將就。

最後相處多少會有摩擦,但不要拿學歷說事,這是學歷不對等的大忌。有摩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包容。只有換位思考,懂得體諒,才能使感情走得長久。

182的男生找多高的女朋友合適

看你要萌身高呢還是合適的咯。建議不要選擇萌身高,據我目測一般的萌身高很難到最後,找個170以上的吧,差距不大會好些。幸福來臨時,願你不糾結。最佳身高差是12釐米,170左右 182cm的男生找多少高的女朋友合適?找171的,我們東北170女生和181男生一樣多,182相當於171女生。男女身高最佳配...

找女朋友不找太漂亮的,是這樣嗎,找女朋友是找醜的好還是找漂亮的好?

什麼玩應樓下就說對,白痴把。找女朋友好看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的個人魅力,以及你的經濟能力能找什麼樣的。長的漂亮的,會做家務,孝敬老人的女生不是沒有。只不過你自己沒能力找到這樣的,別覺得女生漂亮,就不適合做老婆,覺得漂亮老婆不會幹活,不能持家啥的。這只是對那些找不到好老婆的人的心裡安慰。適合不適合做老...

男人會在乎女朋友的學歷嗎,男的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會特別在乎她的學歷嗎?

學歷不是問題bai啊,大專du不能代表你沒文化什麼的,zhi 畢業了還可dao以進修充實自己啊,本科內也不代表他有多容優秀,只要強大你自己,怕啥!要是那男人在乎的是你的學歷,那也沒必要交往了,以後問題會一直堆積,最終會回到你的學歷問題,這種男人太膚淺,不要也罷。才本科學歷有什bai麼好嫌 du棄別人...